學校比賽廢物利用手工製作diy創意燈籠

2021-10-04 22:20:18 字數 684 閱讀 2959

1樓:棒棒

用廢舊報紙做燈籠

2、然後將其按照自己的心意進行這種隨意結構的擺放和貼上,然後將其大小製作成能夠套到對應的燈具上。

3、如果你覺得燈泡比較危險,可以用一個玻璃罩將燈具圍起來,然後外面再套上我們前面做好的燈籠。

4.當我們開燈之後,一個十分精彩的創意燈籠就完成製作啦

月餅包裝紙袋變燈籠的做法:

1、用剪刀把送月餅一起帶來的紙皮提手袋剪開,剪的時候儘可能從邊上來,保留最大面積的可利用材料。

2、在紙皮背面用鉛筆、直尺和圓規畫出我們在草稿紙上已經預先設計好的燈籠的平面圖。

3、沿著畫好的圖從包裝袋上把它剪下來,注意在背面的摺痕記號線先不要急著擦掉。

4、用打孔器在紙皮上面打出各種記號,當然,你也可以手工畫出許多不同的圖案然後用剪刀和美工刀慢慢摳。摳好的紙皮沿著摺痕記號線摺好,並用膠水或者雙面膠在結合位置貼合。

5、在頭部穿一個繩子把做好的紙皮燈籠掛起來,今年中秋的應節小掛飾就新鮮出爐了。擅長電子的朋友,還可以把diy的led發光燈珠以及電池植入到燈籠裡,讓它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具有照明燈飾效果的燈籠。

2樓:誓言終將逝去

你好,可以用廢棄易拉罐製作一個小燈籠,

**步驟#^_^#

如果覺得●﹏●不好看,可以先用彩紙貼上表面,在製作哦^_^o~ 努力!

求採納(☆_☆)

雨傘可以怎樣廢物利用,舊傘如何廢物利用?

傘骨斷掉的雨傘因為修起來不便宜,一般我們是直接當作廢品丟掉的,也不回去想到要重新利用起來.其實,爛雨傘也是可以廢物利用起來的 在五一費寶網上有教程,自己去找,樓下的 也是從那裡出來的 雨傘的杆子可以賣破爛。哈哈 舊傘如何廢物利用?三種利用方法 1 將傘柄拆下來,剩下的部分可以用來晒辣椒等東西。2 將...

廢物利用的意義作用,以廢物利用為課題的目的,意義,背景

發展清潔生產的戰略思想,對廢物的利用或資源化是一個重大進步,它拓寬了環境保護的視野,促進了變尾端治理為生產全過程各環節的全方位管理。對地球上已積累的廢物,其利用和資源化仍很艱鉅,但須用清潔生產的思想作指導,以免產生二次汙染和新的環境問題。廢物利用身邊的各種生活廢品來滿足我們的日常需要,是當前歐美發達...

如何廢物利用做簡單方便小玩具,如何廢物利用做一個簡單方便小玩具?

女孩的話,可以用水果網兜做個浣熊娃娃。1,找個包水果的網紋袋 2,找一張廢棄的掛曆,裁剪成長方形的。3,剪出一對橢圓形的熊貓眼,再剪兩對小的紙片,作為眼白和眼珠,顏色方面可以用水彩筆進行塗色。白色的部分就用掛曆的背面直接使用即可。4,把網紋袋按平,剪掉上邊部分中間的一塊,形成一個凹形,但別凹得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