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友知道我有很多曖昧的男人,他依然和我糾纏不斷,每次見了我們都會吵架不見時他總是給我發資訊

2021-10-02 17:34:56 字數 5435 閱讀 4198

1樓:山和大海

那說明他還是喜歡你,不捨得對你放手,見面吵架很正常,他心裡不舒服唄,不見面把她又想你,這種男人也是醉了,估計還是不捨得放手你,且珍惜吧

2樓:

說明呀!你這個男友也不是真心實意和你耍朋友的,也許,他也是和你玩玩而已,所以,你也不用太對他認真了,免得以後呀?自己後悔也來不極了,男人,如果不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他決對不會對你真心的,對你好呀?

或者給你買點什麼呀,這都是騙你玩你,也許,還有其他目的了,我說呀?對你這個男友也別太認真,免得以後哭都來不極。懂嗎?

天下烏鴉一般黑,男人也是一樣。

3樓:龐煙

你男友一定很喜歡你,所以對你不方心,只不過方法不對,不知道該像你怎麼表達,女孩,你是怎麼想的,男朋友是你要找的理想的男朋友嗎,這一點你要想清楚,如果不是你就趕快和人家說清楚,不要拖泥帶水,如果還行,那就去了解人家,和人家好好相處,不要叫人家吃醋,希望你能理解你男朋友 的心情,要換位思考,去了解他,這樣你們就不會吵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愛你,但是又吃醋,為了改變你,而你卻不想改變,所以你們每次見面都會吵架,不見的時候,他又想和你和好如初,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發生,如果你還是喜歡他的話,就要好好的珍惜,畢竟我國不是一妻多夫制的國家,如果你覺得還沒有玩夠或者還不能確是是喜歡他的,就不要確定兩個人的關係,到你想確定的時候再說,因為愛情是自私的,所以確定了戀愛關係,雙方都應該互相忠誠,才會有好的結果。

5樓:延幼禕

作為一個女人和多個男人搞曖昧,說明這個女人魅力四射,不然的話一個男人傻,兩個男人傻,不可能和她交往的男人都傻,但是作為一個女人和多個男人曖昧,也不是個好女人。你的男友要麼是知心喜歡你,要麼是迷戀你,相信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會要這種女人,我是不會要你這種女人的。

6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他也是曖昧者之一而已

7樓:北斗

愛是無奈的,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的

8樓:聲夏侯青

他太愛你了,這話你信嗎?反正我是不信的

9樓:南宮問天

他比你大十歲,還在外面和情人糾纏不清,這說明他還沒有太喜歡你,沒有一心一意的對你。如果他在與相處的同時,還在與其他女孩相處,這一點你千萬要注意。建議你再觀察他一段時間,如果這個男人天生本性就如此,那麼趁早遠離他,感情的路上要經歷挫折,可至少這份挫折能夠讓我們享有幸福的期盼,如果說找了一個渣男,那麼這輩子的幸福,都會被他毀掉,你們還沒結婚,他就弄這些花花事,結婚之後還不知道啥樣呢!

所以趁早分手,找個愛自己,能給自己幸福的人,過一輩子。

一個男人和我相處中,他知道我很多曖昧物件,但是他沒結婚,卻說她結婚了,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一個男人和女人相處,都是有目的。他知道你有很多曖昧物件,依然與你相處,說明他對你的愛不離不棄。

他未婚你未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玩玩而已。不必太認真,也不要報太多幻想和希望。 一個女人,有很多曖昧物件不值得炫耀。

11樓:堅持努力

你好,看得出來他是有備而來,他知道你有很多曖昧物件,那他要保護自己,故意說自己有物件,這樣你們就算發生關係,後期他也可以有物件為理由,你們就不會在一起,這樣就不影響他在追求其他的女孩子,所以他這個考慮的比較全面,你如果要想跟他在一起,還是要多瞭解瞭解。

12樓:無名小姐姐

茶要喝濃的,香到心裡;酒要喝醉的,醒不來的;人要最愛的,下輩子接著愛的;朋友要永遠的!想念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牽掛的時候,只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裡踏實,孤單的時候,只想聊上一會,非常眷眷戀。

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生活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支援。有一種思念,淡淡的,但很幸福;有一種牽掛,遠遠的,但很滿足。

有一種喜歡,輕輕的,但撥動心絃;有一種真愛,靜靜的,但魂牽夢縈。最好的愛,是你沒有那麼的好,在我的心裡,你卻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沒有那麼完美,在你的眼裡,卻是最美!

13樓:曉婷

你都有很多曖昧物件了,這任是誰都受不了啊。她說他已經結婚了,但卻和你處物件,那意思很明顯,只是對你玩玩。還有,你還好意思說你有很多曖昧物件,你作為女生,應該和男生保持適當的距離,難道你覺得你有很多曖昧物件很自豪嗎?

我對你無語

14樓:**大鯊魚

做人一定要真誠用欺騙手段不可以交不以談戀愛為目的都是耍流氓

15樓:

知道你風流,不喜歡你才說結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找個人來陪,並沒別的意思

我們是情人都有家庭,他每次說見面就要見,如果不見就會吵架為什麼會這樣,但是見面了就吵不起來了?

17樓:弭凝潔

對情人之間來說本身就是沒有什麼情感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理智的面對,趕緊離開這段錯誤的感情,讓自己迴歸到正常的生活軌跡。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情人之間來說,只有滿足和刺激,並沒有什麼情感而言,而這種關係對兩邊的家庭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讓自己沒有心態投入到家庭生活當中來,所以說趕緊斷開這種錯誤的關係。

19樓:勤懌

我覺得你們應該斷絕來往,這樣對雙方家庭都好,必竟有家庭了,都有對家的責任

20樓:閒暇時間的愜意生活

首先你們是情人,你們都有家庭,所以你的事情不想讓別人知道。

他見你無非就是想你了,因為你們是情人,可能是相互利用,你利用他可能給你帶來錢財,他可能貪圖你的美貌和身材,但是不管怎麼說都是相互貪圖對方的某種條件,他想見你的時間是他抽出來的,所以他想見你的時候如果不見就會吵架,相反你和他見面了就達到了他的要求,怎麼會和你吵架呢。

最後友善提醒一句,做情人終究是不好的,害人害己。

男人在婚外搞曖昧是什麼心理?

21樓:以情佐酒

西西她老公經常和別的女性聊天,內容很曖昧。

為此夫妻倆頻繁吵架,但老公沒有任何改變依然我行我素,這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兩個人的感情。但老公都是如何解釋的呢?

“我就聊聊天,又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親密接觸,難不成我不能有異性朋友?”

話是這樣說,在感情里人都是自私的,讀者感到十分苦惱,也十分不理解,老公到底是出於一種什麼心理?算不算精神出軌?

生活中,也許很多女人多多少少都會遭遇這樣的情況。

其實這就是典型的沒有界限感,男人不會不知道,這將會傷害到妻子和破壞兩個人的感情,那麼還執意如此,就證明了一點,他不怕傷害到妻子,也不怕破壞兩個人的感情。

然後再來分析。

男人在婚外搞曖昧是什麼心理?無非四種!

第一,創造出軌的機會。

有段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說:

“精神出軌幾乎是現代男人必然會發生的事情,只是女人不知道而已。而身體出軌是看這個男人有沒有機會。花心是一瞬間的衝動,出軌是一次漫長的行動。”

感覺真是這樣的。

或者說,所有的背叛都是預謀已久的,沒有人是在出軌的那一刻才想過出軌這件事。那麼從想到做,是一個過程,也需要一個機會的。

所以,最起碼有一部分男人,之所以在外面曖昧,就只是在為自己的出軌創造機會。

用曖昧的方式,套近乎、拉近兩個人的距離,等有了一定的信任後,那麼剩下的事情幾乎是水到渠成。粗俗一點來說,就是向外面的女人傳遞一個“我喜歡你”的訊號,打著愛情的幌子。

在這裡值得一提的,女人不是下半身思考動物,永遠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關於這一點,男人自然也是十分清楚的,那麼必然就要先給女人想要的感覺,可以讓女人衝動到不顧一切的感覺。

就像生活中經常有這樣的情況。

男人玩夠了以後立馬抽身而退,而女人則越陷越深,直到無法自拔。從一開始結局就是註定的,因為男人從始至終都是理性的,是帶著目的地靠近。

第二,貪圖曖昧的感覺。

眾所周知,曖昧雖然不好,但給人帶來的感覺卻十分美好,讓人痴迷、讓人著迷,於是情不自禁地就會深陷其中。

說白了,曖昧所帶給人的是一種短暫的刺激感。

而男人就是出於獵奇心理,通過“廣撒漁網”的方式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對於未知的事物產生的一種探索欲和征服欲。

張愛玲說過:“男人徹底懂得一個女人之後,是不會愛她的。”

一般來說,男人對於一個自己已經瞭解透徹的女人,是不會再有任何探索的慾望,通常表現出來的是厭煩和遠離。

實際上,能讓男人喜歡的,遠不是漂亮的女人,而是他感覺新鮮的女人。

因為男人的天性中又帶著一絲獸性,從本質上來說,男人並不會因為自己已經娶到了多麼優秀的妻子而停止與其他女人求愛。

其實吧,與其說是曖昧給男人帶來了刺激感,不如說“偷”給男人帶來了刺激感。

如果從曖昧自身的角度分析,那麼美好的感覺就出自於那種朦朧、模糊、未知和新鮮,聞過魚腥的貓便永遠戒不了那個味道了。

第三,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

是希望通過曖昧這件事來證明自己的魅力,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可,別人的欣賞。

比如說,自卑的男人,在其他事情上樣樣比不過身邊人,比不過有可能是客觀因素,也有可能是自身原因,久而久之,就特別的想要證明自己。

就是要刻意凸顯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

要知道,被別人認可的感覺是十分美好的,極大程度上滿足了一個男人的虛榮心,尤其還是男人這種特別愛面子的動物。

也有可能,是他在家裡從來都得不到妻子的認可,而妻子也只會數落和貶低他。

還有一種男人,就是單純地享受那種曖昧的自豪感,引以為豪,甚至覺得這是自己的本事,是自己的談資,能夠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狠狠地耀武揚威。

以曖昧為生活的樂趣,極力的證明自己。

第四,確實動了真感情。

人最怕的就是動了情,那個時候身體便不受自己控制了。

朝思暮想、魂牽夢繞、鋌而走險,這些都是動情之人最常有的表現,所有的行為都是情不自禁的,莫名想要朝著那個人靠近。

要不然怎麼會說,食不知味、夜不能寐。

所以說,如果一個男人屢教不改,不惜次次與你吵架,也要偷偷和別的女人搞曖昧,那麼極有可能他已經變心了,不愛你了,愛上了另外一個人。

心都不在你身上了,又怎麼會去考慮你的感受,會不會傷害到你。

在這個世界上,可以說沒有粗心的人,只有不愛的人。但凡心裡有你,那麼不論再小的事情,都能考慮到你,顧及到你。

愛是一種本能,愛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有本能的愛,本能的愛的行為。

以上就是分析的四種心理,男人在婚外搞曖昧的四種心理。

女人不要自欺欺人,什麼理由都是假的,為什麼男人敢傷害你?答案只有一個,他不怕傷害你,才敢去傷害你。

忠誠,不是一種刻意的行為,也不是勉強的結果。

而是出於對一個人的感情,能時時刻刻把你放在第一位,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保證自己對感情的忠誠,就是對感情的珍惜。

講真,男人一定要有界限感,懂得與其他女性保持距離,不要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

換位思考,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那麼你又該是何種感受?所謂大度其實根本就是不在乎,沒有例外。

曖昧這種行為看似很酷,實際上只能證明你的層次很低。

有個女生在我男友空間裡留了很多特別曖昧的話還特別關注他,我男

沒事 安靜點 還是挺正常的。這兩個人一定有問題,建議追查到底。絕對不是普通關係 不要太在意 難道糊塗 逼的太急他會煩會更遠 兩個已經串通好騙你來著 在男友空間看到一女生頻繁留言很曖昧,怎麼辦?根本不可抄能大度到能容忍自己的男友很其他女生bai交情很深,那就不du是大度,是不愛zhi了,你跟你男dao...

男領導喜歡和出色的女員工曖昧嗎,為什麼男領導喜歡與女下屬搞曖昧

我是覺得不會曖昧!因為出色的女員工是自己公司的招聘!是需要她們來給公司爭取更大的利益的!怎麼可能去禍害她們啊!我覺得之所以會有 曖昧 是普通人的看法,一種吃醋的旁觀者心態。第一,這種情況是極個別現象,並不普遍。第二,男領導即使是想要跟女員工曖昧,他看的也不是她是否出色,而是她的身材相貌,以及是否容易...

男友總說我身上有香味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男朋友說我身上有香味

如果男朋友跟你相處,而且經常說你身上有香味的話。說明可能這個是自己的體香,但是自己可能並沒有感覺得到,因為都已經習慣了。生活中很多女性沒有噴香水,也不是其他的味道,但是從她身旁經過也會聞到一些體香。可能你的這個味道男朋友是比較喜歡的,所以他會不斷的去提,可能是代表著對你的一種喜歡。有體香的女生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