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男主都很強大的現代小說,可以是重生的,難處很寵女主的,無虐的,謝謝

2021-10-01 23:45:46 字數 3947 閱讀 5949

1樓:4563個

重生之名門佳人

重生之若水

惡毒女配身後的極品男人

看文愉快

2樓:東方凝無

海妖寶石、香料、**!冒險、戰鬥、自由!大航海時代到來了!

搶劫教皇法座,pk西班牙無敵艦隊,財寶、權勢、能力、名譽……一切屬於巴巴羅薩?海雷丁,歷史上能夠真正被稱作【海盜王】的男人。這是最好的時代,大航海、新大陸、科技、藝術、**、海權;這也是最壞的時代,海盜、教廷、女巫、黑死病、異端審判。

血與火的羅曼史,光與暗的協奏曲,這就是——大航海時代。

神祕少年一柄巨鐮喚來腥風血雨,海盜帝王黑旗彎刀縱橫地中海。從尼克與海雷丁相遇那一刻起,一個大海盜掌握世界的傳奇時代開啟了。

出身草莽的帝王,藍血貴族中的海盜,**船醫,忠犬騎士……惡壤中開出的黑暗之花齊聚海妖號,一幅十六世紀大航海時代的壯闊畫卷鋪展在眼前。

海雷丁:……你是女的?不是說神祕少年?

尼克:我只不過沒穿裙子,是你自己看走眼。《加勒比海盜》《海賊王》《大航海時代》,在這裡你都能看到!

傑克,阿瑞斯,塞壬,海盜王,金髮騎士,紅髮大叔,鐮刀,骷髏旗,在這裡你都能找到。

還等什麼,海盜迷、騎士迷、冷酷大叔控、女扮**控們,我們的海妖號即將起航,請迅速買票上船,過期不候!

這麼一場穿都是簡介,總之一句話,好看呢………

3樓:

龍族裡面 凱撒好像很寵諾諾的樣子……

4樓:沙漠小蜘蛛

校花的貼身高手,火爆天王都可以

求男主很強大,很冷只對女主溫柔很寵女主,無虐的現代總裁長篇系列**

5樓:憶於胡底

惡魔之寵

黑白盜晴

黑道總裁的愛人

黑道總裁獨寵妻盛開

6樓:ai尚妝

《唐家小貓》和《黑白》比較好看,還有《嫁給林安深》和《夏天的蘆葦 》不知道你與沒有看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誓不為後,女主是男主養大的,但是是古代的啊

8樓:畢蔓陀春桃

簡介:時間:2023年,地點:

東北某集團公司住宅樓。主人公:唐山,今年24歲,無業,特點:

文盲。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典型的在家混吃混喝形光榮少年。

天天睡夠了吃,吃飽了玩,玩夠了再睡已經成為這條

9樓:南沐卿

已傳送,請查收,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南沐卿----

求女主重生文,男女主都很強大的寵文

10樓:湘雪晨晨

女主重生文,男女主都很強大的寵文推薦有:

1、《重生最強商女:首席,寵上癮!》

女主很強,前世被渣男拋棄,這輩子重生彌補男主的寵文,女主重生之後一步步的開啟自己的商業擴張,經營了一個輝煌的商業帝國,更是空間在手,能夠解決各種難題,這輩子面對人生的轉折點,她毅然做出正確的選擇,再也不會辜負男主的無邊深情了。

欠男主的,她會用一生來償還,男主很忠犬,對外人冷漠對女主深情無比,總是能夠被女主的一顰一笑牽動心神,重生後的兩人再次攜手,彌補了前世的遺憾,而今生的男主更是傲嬌無比,兩人之間淡淡的甜寵感覺動人心絃!

2、《重生八零之華彩人生》

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女主回首人生才發現這一輩子是那麼的遺憾,既沒有成為父母的驕傲,也沒能攜手那個辜負了的人,不過上天竟讓給了她一場機緣,她有幸重生到了自己剛剛出生的時候,八十年代之時。

這一次她不僅能夠有一個溫馨的童年,更能夠改變前世的一切,成為父母心中的驕傲,她更不想錯過前世辜負的男主,這一生都在傾盡一切彌補前世的錯,她鼓起勇氣去追求他,今生就算面對生死難關她都不會放棄他了!

3、《重生之回到農村》

女主重生回到曾經再次感悟人生,並且彌補了前世所有遺憾的經典重生寵文,這輩子女主攜手男主,兩人之間親密無間,一同開啟了全新的生活。

女主不僅彌補了對男主的遺憾,同時也彌補了自己的人生遺憾,帶來了一場酣暢淋漓的重生之旅,她賺錢養家,改變家庭現狀,克服各種困難,可以看到她身上堅韌不拔的意志,令人敬佩不已,而和男主的寵溺劇情也讓人喜愛不已!

4、《報告,我重生啦》

女主重生後悔珍惜男主的寵文現言,這本現代文能夠讓你感受到精彩的寵溺情節,前世女主一意孤行最終與男主生生相錯,兩人之間原本都有感情卻無緣在一起,而重生到八零年代的女主回到最初,只想彌補前世的遺憾,讓這份刻骨銘心的愛得到圓滿!

這本書超爽超甜,而且女主擁有空間,重生到八零年代簡直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再也不會走上前世的老路了,這一次只想嫁給男主,和男主相親相愛在一起,兩人幸福牽手的甜蜜生活讓人羨慕無比!

5、《重生之人生贏家》

男女主都是重生的,女主本想這輩子計劃好自己的人生,過好自己的日子,卻不想男主也是重生的,本想一步步的去撩男主,而男主卻直接到她碗裡去了,簡直甜到人心裡去了。

女主這輩子踢開渣男,好好的和男主過日子,開啟了自己的勵志人生,而且男主總是能夠以各種方式在她的生活**現,為她帶來溫暖,過程暖心無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乖乖跟朕回家

縱寵,妖狐逆天

重生之嫡女狂後

狂後,乖乖讓朕寵

重生之美人凶猛

重生之舐血魔妃

重生之慕夜星辰

12樓:

坑爹兒子鬼醫孃親 特別好看

13樓:一群歡樂逗

懶神,女主除了強還是強,一見鍾情 很甜的**

14樓:炯炯11炯炯

《愛誰誰》

《重生之公府嫡女》

嗯……少看點瑪麗蘇,對身體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欺上身:甜心親一個【男主異能,寵文無虐】

男主女主都很厲害,男主很寵女主的現代**

16樓:春暉

《你是溫暖,逆光而來》挺不錯的。 還有《兔子不吃窩邊草》。

17樓:匿名使用者

肥女要翻身、天上紅緋、天上掉下倆大神、當大神遇到大神、網遊之師傅莫跑、惡魔之寵

18樓:匿名使用者

爹地,你算老幾 、妞,爺給你笑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瓶copy大神很菜鳥》

《姻差陽錯》

《笑雲弄風》

《網遊之瘋搞大神的日子》

《你不是大神你太小人》

《哪有伊人不溼鞋》

《當大神遇到大神》

《當妖女遇到大神》

《陌上花開為君顧》

《金屋藏嬌》

《網遊之千張肉骨頭》

《網遊之漫步江邊月色寒》

《天上紅緋》

《在那桃花亂開的地方》

《年度最受歡迎女流氓》

《爺是人妖爺怕誰》

《綿羊綿羊我愛你》

《小妖的戀愛副本》咱倆不熟》

《你笑不笑都傾城》

20樓:純潔的

夫人,你的馬甲又掉了

求現代重生寵文,要一對一絕寵無虐的,男女主身心乾淨,女主不小白,男主強大且特別寵愛女主,只愛女主一 30

21樓:l_離洛

重生之墨華灼灼 重生之南逃夭夭 重生之夏日傾情 重生之獨寵無二 重生之爺口味太重 重生之緣來是你

22樓:異瞳冷妝

幻雲閣之**女帝

**皇妃:有鳳來儀

冷血殺手穿越:一品腹黑皇后

殺手十二歲:臥笑桃花間

江山夢血瞳妖巫

傭兵首領也穿越:傭兵皇后

妖孽個個很欠抽

**皇妃3鳳霸天下

女傭兵穿越:一笑取江山

妃常淡定:墨點傾城

特種兵公主駕到:本妃天下無

家有刁夫

魔妃太難追

好看的玄幻小說女主,女主男主都很強大,像寵文小說男主女

是女生版的嗎 傲風 魅尊 盛世風華 馭妖 大小姐駕到 雲狂 天縱 異世逆凰 絕色帝師紅顏 邪火 縛魔 異世之風流大魔法師 這個不錯,帶點小h 一世風流的文,妖龍邪風 誰有好看的玄幻言情 要寵文,一對一,女主強大,男主更強大的!棄妃狐寵 這個簡直神寵,寵的令人髮指!獸妃 皇妃 皇上我要廢了你 這個倒還...

好看的女主現代小說,女主和男主都很強的。(要完結的,結局一對

極品賭後 很符合你的要求,是我最喜歡的男主之一啊,女主也很強勢,情節啊劇情寫的都很好 希望你能喜歡 軍裝下的繞指柔 文 且試天下 古言,男女主很強 蘭因璧月 古言 鳳囚凰 男主很腹黑 還有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唐七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華胥引 有什麼好看的 女主很強大,很狂,男主很腹黑,只對女主一個好...

男主強大,冷酷寵女主的現代小說,現代小說

強推,本bai人最最最喜歡du 的三部 文zhi筆都很好哦 和首席社dao 長談談情 內路從今夜白 容 和首席社長談談情 命中註定我追你 墨舞碧歌 何以笙簫默 顧漫 等不到天亮等時光 投我木瓜,注意這個作者別搞錯了哦ps 顧漫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家,她的男主都是淡漠,腹黑,專寵女主,而且很好很強大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