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夢到自己向別人求婚,解夢,夢見別人求婚。

2021-09-26 12:08:29 字數 1072 閱讀 5370

1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2樓:純潔龍哥

解什麼夢啊, 這就是那句老話: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幫你分析一下吧。

你們兩地分居,感情聯絡本身就脆弱,所以你擔心你們的愛情沒法繼續。

你家裡人對你現在這份感情並不看重,雖然沒有直接要求你們分開也沒寄予什麼希望。

喜歡你的人在不停的追求你,希望近水樓臺先得月,還走得都是感情路線。

還有一個重要的一個原因,你愛情電影看太多了,把自己的夢都弄得這麼曲折。

話說回來你的睡眠質量很好哦,這麼長一個夢。你不是做得連續‘夢’吧 o(∩_∩)o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情緒的反應 應該聯絡你最近發生的事情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蒙氏反的,哈哈 有人要向你求婚咯。!

解夢,夢見別人求婚。

5樓:匿名使用者

猜:潛在的危機意思,以及想如果有別的男的追你刺激一下你男朋友,因為你們剛剛鬧矛盾。

6樓:心裡專家

看的好的。聽的好的。說點好的。生活

周公解夢夢到稻草人向自己招手,周公解夢。夢見稻草人

夢見草,代表你是一個受歡迎的人物。在工作上是上司的左右手,在朋友之間也是個幫得上忙的人,所以甚受歡迎。因此整體運勢也是好的。夢見點頭或招手,預示著事事如意。夢見稻草,表示你未來的生活將充滿空虛和失望。夢見稻草,意味著最近的生活讓你感到很失望,充滿了空虛。夢見稻草人向招手,因為自己的堅持而和別人發生爭...

解夢!夢到自己結婚,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結婚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一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生活中積累了來對婚姻源的恐懼情緒,這種bai情緒在生活中du卻沒有得到很好的zhi釋放,所以導dao 致你的...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喜歡的人,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周公解夢 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最完美的組合 天秤 獅子 金牛 巨蟹 雙子 水瓶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想她了,想她不要告訴她你想她,而要為她做些事情,或者想想怎樣可以拉近你們彼此的距離而她又樂意接受。這種感覺其實是最美,最純的。愛情最美的其實也是這樣的一個過程,好好感受吧 夢有的是象徵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