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鼠狼剛才對著我拜了三下什麼意思

2021-09-21 15:19:46 字數 900 閱讀 2194

1樓:一槍打中籃子

時間2023年3月2日,事發夜間11點左右。同樣舉止,想問時隔這麼些年,有發生什麼嗎?

2樓:第二個她

多謝多謝,恭喜發財,多做善事,助人為樂,和平共處!哈哈

3樓: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到現在都沒有找到答案 一轉眼10幾年過去了 心裡始終放不下這件事情 望網友能夠解答

4樓:聽聞

這是在諷刺對方虛情假意,不懷好意。

5樓:

黃鼠狼拜狐狸一個比一個壞

被黃鼠狼拜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拜沒安好心,是指想去做壞事,而表面上還裝作做好事的,而「被黃鼠狼拜」,你本來就沒有這個行為,而被別人強加給你的。

為什麼黃鼠狼拜太陽

7樓:魏河塔凡白

因為黃鼠狼要拜的是雞,黃鼠狼給雞拜年嗎,公雞打鳴預示著太陽的東昇,太陽落山預示著雞要上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出生後10個月,便發育成熟。雌性黃鼠狼每年生育1到2次,一窩獸5到8只。夏季是鼠類猖狂活動的季節,也正是黃鼠狼繁殖後代的季節。

在這期間,黃鼠狼需要捕捉大量的老鼠和其他齧齒動物,來餵養子女。光靠晚上的時間捕老鼠餵養5到8只小黃鼠狼顯然不夠,只好白天也出來捕食。但是黃鼠狼是習慣夜間活動的,白天出來活動,眼睛就有些遲鈍,往往對周圍的情況辨認不清。

尤其對太陽照射的方向更看不清,所以有時它就停止前進。它直立起身子,機警地觀察周圍的環境,但直立身子容易跌倒,所以常常搖動前肢以保持平衡,看起來像是作揖。迷信的人就說黃鼠狼拜太陽要成仙。

黃鼠狼他居然盯著我看嚇死我了,黃鼠狼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好不好

一個是你佔領他的地方了,一個是你嚇到它了,才會這樣,黃鼠狼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好不好 別怕,他只是放屁,沒別的本事。你就放心就好了。沒什麼的,這種信則有不信則無。黃鼠狼 又叫黃皮子,那東西邪門的很,你不要怕跟它對視 如果你看到它的眼裡不懷好意的話,儘快弄死它,不然這東西折騰起來 他怕你把她ko了,你把...

我家出現了兩隻黃鼠狼家裡出現黃鼠狼是什麼預兆?

遇見黃鼠狼千萬不要去捕捉,黃鼠狼會使人產生幻覺,關於黃鼠狼的怪事很多,有些人招惹黃鼠狼變得瘋瘋癲癲,還有人中招後會模仿黃鼠狼的動作,很瘮人,很多人把黃鼠狼看作是有靈氣的動物,綽號黃半仙,雖然我不迷信,但是這是應該真的,其實原因可能是黃鼠狼遇到危險時放的屁會影響人的神經,應該不是永久的,呵呵,也跟個別...

黃鼠狼進家我把他打死了怎麼辦啊,黃鼠狼進家被我打死會倒黴科學解釋

可以讀誦 地藏經 來超度黃鼠狼,以後不要再殺生了,殺生有罪過,會有惡果,南無快勝王佛 你厲害呀 這個你敢弄它 萬物都是有靈性的 小心怪著你!開門放生,它僅僅是誤入,不可傷害它!黃鼠狼進家被我打死會倒黴科學解釋 黃鼠狼進家 根本和倒黴一點兒關係都沒有,這麼迷信的玩意兒 來的什麼科學解釋?樓主想多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