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是什麼手機,samsung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2021-09-21 09:02:08 字數 4117 閱讀 4574

1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手機就是三星手機。

“samsung”其實包含兩個部分:sam和sung。sam代表“三”,而sung的意思是“星”。

所以從字面的含義結合來看,samsung就是三星的意思。另外,韓語的“sam”還有“強大、數量多”的意思,而“sung”有“永恆”的意思,所以合在一起就是“永恆的強大”。

一、samsung手機基本情況

1、三星手機是指由韓國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責生產。三星手機真正開始成名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2、三星手機中galaxy系列屬於代表系列,但galaxy note7從2016開始發生了多起**事件,對三星手機品牌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

二、samsung手機系列

1、a系列

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之後則主要出現在cdma手機中,比如sch-a599、sch-a809等。而最新的a系列新機則脫離了以前的設定,比如ces大展上現身的a727,則是一款直板機。

2、b系列

由於源於這個家族的成員全部都是為dmb網路而設計製造,因此,這樣一款手機中國不可能看到。

3、c系列

儘管三星一向以中高階手機聞名,但c系列的低端手機仍不能忽略。幾乎所有c系列都為直板造型,外型簡練;功能也是儘量地簡化,如c208/c238等。作為三星不可缺少的低端市場守望者,c系列也不斷推出新產品,並逐漸向時尚趨勢靠攏。

釋出的sgh-c300就為滑蓋設計,在國內上市的sgh-c308**僅為850左右。

4、d系列

d系列是三星03年新推出的一個系列。“d”是“delux”的縮寫,是豪華、華麗的意思。最初,d系列首發的d108沒有配置攝像頭,但上市可賣到三千以上,就足以驗證這個系列的豪華。

05年,三星釋出了d系列下的“華鉑”系列,如d508(榮獲05年年度最佳手機獎),06年又釋出了“銳鉑”系列,如d608,兩機均採用了三星最為成功的滑蓋系列,而d908及升級版d908i,其中d900(d908)更是憑藉其超強的娛樂影音功能紅遍全球,更是一舉拿下06年年度最佳手機獎。

5、e系列

e系列為三星中高階商務手機,秉乘三星做工精良的特點,殺傷力極強,特別是採用觸控按鍵的sgh-e908,贏得了不少女性使用者的喜愛。而且e系列也是三星手機中機型最多的系列之一。現在市場熱賣的手機e848不僅是款奧運合作手機,而且還是全球最薄的滑蓋手機。

值得一提的是sgh-e918,是三星與北歐著名高階音響生產商b&o(bang olufsen)攜手推出的產品,賣到了萬元以上的天價。

6、f系列

7、g系列

g系列才出現的三星新系列手機,這個系列主要突出的是拍攝功能,500w畫素的sgh-g600憑藉其強大的拍攝功能和超薄時尚的設計及全新的作業系統,一舉拿下了2023年年度最佳手機獎。而前段時間上市的sgh-g800更是以全球第一款支援3倍光學變焦和臉部識別功能的準專用級拍照手機而被各**炒得火熱。

8、i系列

i系列最早出現是2023年,最新的i系列手機是sgh-i640和i450,三星i系列使用過多種智慧系統,比如linux、dalm和swmbian uiq等,基於windows mobile系統的智慧機真正做到了“時尚與內涵”兼備。

9、l系列

l直板商務(有滑蓋機型如l878),多為金屬外殼,比較輕巧,很有氣質的一個系列 ,**親民,外觀鋼俊有型但不失柔和。價效比高,秉承了三星做工精良的優點。值得一提的是l288,是3g手機td中十分輕巧的一款,鍵盤手感好,螢幕可玩性高。

10、m/n系列

這兩個系列放在一起緣於它們是三星最早出現在國內的系列。m系列最早為***手機系列,例如sgh-m188,最新作品是外形和功能上都與國內上市已久的sgh-i718相差無幾,除了作業系統提升到了最新windows mobile 6.0版本,內建的200萬畫素的coms自動對焦鏡頭及2.

8寸qvga解析度的tft顯示屏都維持sgh-i718原有標準的pda商務手機sph-m4650。n系列的釋出略晚的a系列,當時釋出的sgh-n188由於鍵盤設計成梯形狀,很受歡迎。之後n系列就走了下坡路,最年輕的n系列成員也要追溯到2023年。

11、u系列

“u”是英文“ultra”的簡稱,顯面易見,這一系列的手機必定是以越薄為主題。包括5.9mm厚的sgh-u100、9.

6mm厚的sgh-u300、10.9mm厚的sgh-u600及12.1mm厚的sgh-u700,不僅都具備300w畫素攝像頭和完善的手機功能,還成為當時各個領域的全球第一薄:

u100是最薄的直板手機、u300是最薄的翻蓋手機、u600是最薄的直板滑蓋手機、u700是最薄的支援hsdpa網路的3.5g手機,除了u600被同門的後起之秀e848以10.6mm厚度超越,其它直到現在依舊處於全球第一。

12、v系列

v系列手機僅僅在c網手機**現。這個系列中,好幾款產品吸引了相當多的眼球。世界第一款700w畫素手機sch-v770,還具備3倍光學變焦;一張信用卡大小、8.

9mm厚的超薄卡片手機sch-v870;還擁有1gb容量的滑蓋**手機sch-v940……三星應該比較看中v系更手機,產品非常豐富,只是基本上都還未釋出新的v系列手機。

13、w系列

14、x系列

x系列誕生於2023年,起初是基於cdma 1x網路的手機系列,最初的產品有sch-x199、sch-x209、sch-x319。從幾年的x系列產品來看,此係列代表了流行風尚,更偏重娛樂和遊戲功能。x系列手機多是翻蓋手機,個別為滑蓋,比如被上市的x818,另外還有旋轉螢幕多種顏色的**手機x830。

在三星的諸多手機子品牌中,x系列是價效比較高的中低端手機。

15、z系列

z系列是完全以3g為主的系列,機型涉及到直板、翻蓋和滑蓋,支援的網路也有多種,包括wcdma、edge、和hsdpa。

16、smart系列

2023年開始,三星又釋出了一個新的手機系列—ultra smart。ultra smart系列有兩款手機,f520和f700(請不要和f系列的手機弄混了)。f700長得像多普達手機,f520又長得像iphone,二者都採用了owerty全鍵盤和支援hsdpa網路。

超高的配置,超智慧的機型,在這個代表三星智慧和設計能力系列上,未來將會有更多新產品。

17、galaxy系列

galaxy系列可以說是三星手機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一個系列。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採用了android的智慧手機作業系統。其中galaxy的s命名又是galaxy中的旗艦機型,(另有一系列為galaxy nexus,為三星為谷歌代工的最新一代谷歌自有品牌手機)包括galaxy s、galaxy sⅱ和galaxy sⅲ三個大系。

每款galaxy s系列的手機銷量均超過千萬部,而最新一代的galaxy sⅲ在釋出上市100天即已經突破銷售2千萬部。

2023年7月2日,三星公司宣佈,於2023年7月7日在韓國國內市場釋出官翻版galaxy note 7,這部手機的正式名稱為galaxy note fan edition(粉絲版)。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啊 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 什麼價位的手機都有 旗艦機型為三星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5這兩款5000左右還有翻蓋w2016 1w+ 低端中端也有很多 幾百到三四千都有

3樓:噯

是三星手機,是三星電子出品,三星電子是韓國最大的電子工業企業,同時也是三星集團旗下最大的子公司。

具體**的話要看具體的型號,一千上萬不等,如果你對哪款手機有興趣可以追加提問

samsung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bai大陸地區上市的三du星手機產地為:天津,zhi惠州,深圳。dao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回克隆機等答,通過串號、imei號、手機產地等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機器是否是中國大陸上市的行貨機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能否享受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集團是韓國第一大企業,同時也是一家大型跨國企業集團,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samsung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

samsung三星手機螢幕密碼怎麼解鎖

智慧手機解鎖 機狀態下,按 音量向下鍵 home鍵 開機鍵,出現開機畫面的時候鬆開,應該會進 recovery模式的,然後選擇,恢復出廠就可以了,是英文的,第三個選項 應該是 進去後,選yes,那個,跳完後 選reboot 就開機了,鎖也沒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步驟1 先將手...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samsung也關不了機

方法如下 1.同時按照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嘗試。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3.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手機系列 1.galaxy系列 可以說是三星手機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一個系列。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採用了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