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溝通好費勁,怎麼辦

2021-09-19 20:59:47 字數 2013 閱讀 1679

1樓:薛雨

很多男生總是會抱怨和自己的女朋友難以溝通,其實這是因為女孩子比男孩子容易將戀愛想到更加複雜,他們相比男生更害怕失去,有時候就會發生失控的現象,所以我們只要清楚了女孩子的心思就會發現其實他們並沒有那麼難以溝通。

如何和女朋友更好的溝通

1、平時遇到事情的時候多在乎她的感受

不論是做什麼事情都要讓她感覺到你是非常在乎她的,愛是需要表達的,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那麼就請說出來,而且要不知疲倦的表達你對她的愛。

2、儘量避免獎除她以外的其他女性

當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要表現的她就是最美的,哪怕事實並不是如此你也要這樣說,而且儘量不要去誇獎除了她以外的任何女生,哪怕是她讓你發表意見的時候也是一樣,因為你要是誇獎其他的女生了她就會認為那個人在你心裡的地位要比他高,這樣的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3、不要在她氣頭上與她討論

女生生起氣來的時候都是蠻不講理的,這個時候你要是再與她討論問題的話只會適得其反,如果你意識到她生起了,那麼你就該保持冷靜,你要想和他長久在一起的話就要試著習慣他的這個狀態而不是被他氣到,當他生氣了你要平靜的跟她說:或許我們今天可以不討論這個問題,等你冷靜了我們再說。

男人要知道女人是需要時間成長的,而她成長的同時你也需要和他一起成長,如果雙方能克服自身的一些問題走到一起,那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你們有一天都累了放手了,你也不必要過於傷心難過,因為成長是需要付出一些很疼的代價的。

2樓:海里的珍珠愛

和女朋友難以溝通,怎麼辦?

如果是我,至少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繼續交往,另一個是分手。

如果繼續交往,這個時候,就要問問自己,自己和女朋友的交往出現了哪些問題。這些問題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女朋友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好辦多了,可以找到女朋友。

說明自己的心意,改正自己的錯誤,得到女朋友的原諒,恢復以前的關係,和諧融洽,繼續交往。

如果是出現在女朋友身上,就要問問自己,這些問題,自己的女朋友會不會改了,如果可以改了,自己就提醒她,讓她改了,這樣溝通就恢復了。或者,她不想改,自己是不是可以接受她的現在,難以溝通的她,如果可以接受,那麼就繼續交往。雖然這樣的交往,很讓自己很煩惱。

如果選擇分手,那就簡單多了。直接告訴對方,我們既然難以溝通了,不如分手吧。這樣對誰都好。

不會那麼難堪,也不會那麼看著對方都彆扭。分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對方同意,就和和氣氣分手。

如果對方不願意,就要和她好好說說,和女友難以溝通的問題出在**了。這個問題,直接影響到了你們之間是不是繼續交往的問題了。

愛,就是這樣的。不會一帆風順,也不會一直都是挫折連連。

愛,是包容。如果女朋友難以溝通了,自己也不積極的解決,只會讓這個問題,成為你們之間交往的障礙。

是繼續,還是分手,請好好考慮吧。為了愛,可以繼續;實在難以溝通,不如分手。

3樓:赫連蘭若

我男朋友東北的 我四川的 我和他說話也是容易忘記 我覺得很正常 反正我一直都是記不住的那種

4樓:瘋女瘋女瘋女

溝通能不能順暢是由兩個人的成長環境,所受教育,家庭背景等多種原因影響的,從你們二人的事情中不難看出,你和她首先成長環境就是不同,這就導致你們在語言表達,思維模式等多方面存在差異,而你們目前的生存環境也很不同,校園和社會帶給個人的榮辱是完全不同的,而你們和彼此分享自己的快樂和不開心的目的都是得到對方的認同或者安慰。但現在你就發現很明顯至少她不能體會你,你不能理解她,其實從女人的角度來說,她說的這些沒有實在意義,只是一種情侶之間的打情罵俏,沒有道理可言,在這裡你僅僅講了一部分,我相信還有別的事情,不然你也不會在這裡尋求幫助,溝通這種東西就跟緣分一樣不能強求不能溝通沒有誰對誰錯。所以你也不需要自責不需要責怪她。

5樓:速達之妹

不能因為費勁就不去溝通了啊

怎樣和孩子溝通,怎麼能和孩子溝通好呢?

估計孩子閱讀量大,懂得也多,所以老師上課的內容對他來說比較能夠勝任,也就愛表現,一直插嘴講話,對老師來說是個挑戰,沒有老師允許學生挑戰她的課堂權威,戴個帽子可能就是擾亂課堂秩序,就會受批評,然後孩子就不願去幼兒園。以上這些是我的假設和經驗判斷,如果成立,一方面要和孩子談一下,告訴他一桶水不響,半桶水...

如何與小孩溝通,怎麼能和孩子溝通好呢?

父母的語言,影響孩子的一生 怎樣才能和孩子好好溝通?和孩子對話是一門藝術,他們的資訊裡經常有需要二次解讀的密碼。作為家長,你需要投過孩子的提問,看到他背後的情緒。怎麼能和孩子溝通好呢?1 站在孩子的角度 把自己也變成孩子,走進他的世界,和他融成一片。因此,家長是否擁有一顆赤子之心,非常重要。注意孩子...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分神馬的不重要,希望能幫到你吧!異地戀存在最大的缺點就是兩個人不會經常見面,會通過一些簡訊或者 的方式進行溝通,其實你可以試著在他生氣的時候用手機發給他笑話聽,每個笑話後面都帶一句 寶貝,原諒我吧,其實我很笨的,我只希望你能開心 或者自己寫一些能讓對方小感動的話,女孩子耳根一班都很軟,不要只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