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啟優思晚託班怎麼樣啊,每天都看他們接孩子

2021-09-17 23:10:29 字數 1767 閱讀 9423

1樓:丁丁晒太陽

你下次看到他們接校的時候你跟過去看看唄,給孩子報晚託還是要自己去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我的要求都可以滿足。給孩子做糾正還有提高。比一般的晚託班強,畢竟時間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3樓:在焦崗湖度假的白肩雕

我家也在考慮他家,我瞭解了一下上海很多家校區,環境確實不錯,還負責去學校接孩子,起初有點擔心接送時的安全問題,後來全程瞭解了一下他們的接校流程,一個老師接二三個孩子,過紅綠燈會舉手示意喊口號,作為家長還是很希望孩子能得到鍛鍊的。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的。

4樓:樂觀的小小媽

反正不續報了,態度就不一樣了,沒有深度的機構,上樑不正下樑歪!

5樓:andy心雨

我們家孩子在徐家彙那邊正在上,班裡也有很多他學校的同學,學校負責接送小朋友放學,還會提供點心和晚飯,帶班的男老師非常認真負責,我自己本身比較忙沒時間輔導作業,之前那孩子自己做作業時間很長正確率也不高,來這邊以後作業都能按時完成,週末補習班的作業也可以讓這邊的老師來輔導。作業寫完小朋友還有專用的活動室來玩耍,老師每週都會舉辦一些活動和遊戲讓小朋友參與。

6樓:

我家是雙職工,每天放學時間也很尷尬,家裡老人也不方便接送。最近我也是在考慮晚託班,文啟優思這家晚託我們家孩子同班同學在裡面上課的,聽老人說挺正規的接校專業,感覺還不錯,準備週末去看看。

7樓:明大叔

我們家的孩子就是在鎮寧這邊的校區學習的,在那邊學習了一個多月了,當時看到他們老師在學校門口發單頁,就瞭解了一下先報的體驗,只是抱著試一下的想法體驗了三天,結果體驗後發現小朋友作業都可以在他們那裡完成,老師也挺認真負責的,和家裡人溝通了一下就報了一學期的課程,現在學習下來還是蠻不錯的,每天的作業都可以完成。

8樓:一零啞劇

紛起憂思晚託班非常好所以你每天都看他們家孩子孩子非常多說明他們的晚託班質量還是很好的可以信賴的

文啟優思晚託怎麼樣,正規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對於小朋友的作業認真負責的,每天都有小結髮送給家長,給家長反饋孩子每天的寫作業狀態。孩子作業都是嚴格批改的很放心。

10樓:zrm張小蕊

正規的,我們家孩子在顧村校區學習,進步還是有的,而且做作業效率提升很多

11樓:道楊接曉君

主要就是做小朋友晚託班的,還不錯,家長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12樓:

可以讓他去文啟優思晚託班,獨特的pptt時間管理方法,經過一段時間相信您的孩子會自覺的做作業的

13樓:樂觀的小小媽

反正不續報了,態度就不一樣了,沒有深度的機構,上樑不正下樑歪!

14樓:好鴨餐飲

挺好的 孩子在漕寶路 上了2個月 期末變化很大 最佳給我吧

15樓:水瓶就是你

同意一樓,我孩子在赤峰校區報的

16樓:zxy柚子

他們環境蠻不錯的,小孩子在那邊學的不錯,習慣好多了。

海桐小學這邊的晚託班怎麼樣?最近接孩子放學看到有家叫文啟優思的在做廣告!有人瞭解這家晚託班嗎!

17樓:女漢紙你好

放學接孩子有看到他們在發傳單,沒去具體瞭解

求知小學附近聽說新開了家晚託班,好像叫文啟優思,有知道的家長

聽說環境挺好的,不僅可以輔導作業還可以帶孩子開展拓展的活動比如練字,閱讀等。總比放學後待在家裡玩要好。聽說有家高階晚託叫做文啟優思 有了解的家長嗎?很好的,我孩子在這裡讀的 我孩子在光大讀了一個半月,還在讀,挺好的。老師不錯。很不錯的一家晚託,不僅僅只是完成學生的課後作業,還負責小朋友的習慣養成和成...

慕思床墊怎麼樣啊,誰用過嗎,慕思床墊怎麼樣啊?誰能詳細介紹一下呢

比起同價位的床墊,我更喜歡慕思床墊多點,舒適好看。慕思床墊還是很不錯的,就是 有些貴。好像最少都要一萬多吧,一般人捨不得買。慕思這個牌子挺大的,應該還不錯吧。極差,床墊問題太大,服務也不好 慕思床墊是慕思寢室用品 的知名產品,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發展方向是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使消費者擁有健康的...

蘇州捷思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拓邁克思商業投資管理 是2010 12 17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高新區蘇福路218號b幢601室。蘇州拓邁克思商業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566858823a,企業法人沈金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拓邁克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