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描寫一組》求解答,明天要交,儘量快點

2021-09-17 18:12:59 字數 2401 閱讀 3038

1樓:三來了

1、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溼透了,褲腿卷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裡爬起來似的。他手裡捧著一包用油布包著落郵件,顧不上抹臉上的雨水,對屋裡人說:

「《兒童時代》來啦!」

2、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一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我就會喊她「長勁鹿」。她剪著挺有精神的運動頭,看起你來,兩眼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3、這個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歲,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機靈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能幹的人。在一隻挺標緻的鼻子下面,卻是一張大嘴,生得兩片厚厚的嘴脣。人們常說:

「厚嘴脣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卻能說會道,是個健談的人。

4、哥哥的眼睛高度近視,處處離不開眼鏡,就像個「睜眼瞎子」一樣,只要把他的眼鏡摘下來,在我面前他就像綿羊一樣服服帖帖。一天下午,哥哥要洗頭了。他吩咐我給他拿肥皂換水。

我得意地想:哼!我先給你跑跑腿,然後再治你。

一會兒,哥哥伸長了脖子,把肥皂沫打得滿頭滿臉都是。我一看時機到了,就悄悄地把哥哥的盆拿走了。哥哥搓完後去洗頭,一捧水,捧了個空。

他忙去找,可剛一睜眼,肥皂沫就殺得他直流眼淚。他像盲人摸路一樣,東摸摸,西摸摸,好容易才摸起了毛巾,把眼一擦,可眼睛還是模糊的,就去找他的眼鏡。

5、等她走近,我才有機會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嘴角還帶著笑。上身穿一件紅色衣服,彆著「蘇州十中」的校微。

她溫和地對我說:「小妹妹,坐我的車吧!」說著,她把自行車推了過來。

6、二哥是賣海產品的,他一年四季風裡來雨裡去,起早貪黑,非常辛苦。他個子不高,長相也不怎麼太好,有時讓人看了不像好人,但他賣的貨下得快,周圍的商販都佩服他。

7、車廂裡,一位高挑個兒的姑娘,依窗眺望。她結實,健美。微微卷曲的黑髮攏在腦後,紮成兩綹,輕巧地垂掛著。

深紅色的運動衫領子,悄悄地露出深藍色的外套。可以感覺到,這個姑娘的身上充滿著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氣。

8、我的叔叔二十來歲,是個碼頭工人,長方臉,臉色黑裡透紅,個兒挺高,長得很結實,叫人一看就知道是個身強力壯的小夥子。

9、在老媽媽的左邊有一位秀麗端莊的姑娘,斜倚在椅子上。她一頭美麗的金髮,一條大辮子一直拖到背部。一身黑裙更襯托了她白淨柔美的臉龐。

她低著頭朝前面望著什麼,眼神中流露出悲憤和關懷。手中的繃帶已經卷好,卻忘記丟入筐中。

10、這是個二十歲出頭的姑娘,圓臉蛋潤潤的,眉很赤,細長的雙眼閃動著爽直的、熱乎乎的目光;老是未言先笑,語言也帶著笑,像唱歌似的。她走路時把身子的重心放在足尖上,總像要蹦跳、要飛。一眼就可以看出,她是個純真而歡樂的女孩子,奇怪的是她那過分素淨的打扮,與她的性格很不相稱,也和那些愛漂亮的繅絲姑娘迥然不同:

藍布棉襖,黑粗呢短大衣,草綠色長褲,脖子上的紗巾是白的,扎小辮的頭繩是根黑毛線。

2樓:小小的張傑

2023年,張自忠在天津法政學堂求學時,就祕密加入同盟會。2023年,他投筆從戎赴東北。2023年,入馮玉祥部,歷任營長、團長、旅長、師長、軍長、集團軍總司令等職。

張自忠,一代名將,生於「中華民族遇三千年未有之變局」之2023年,別於抗戰相持階段之2023年,年49歲。

2023年,張自忠出生于山東臨清。臨清,是魯西平原上的一座小城,位於衛河與古運河交匯的三角洲上。衛河古稱清河,「臨清」也就是臨近清河的意思。

由於水陸交通發達,臨清成為聯絡南北的要津,商業繁華,名列江北五大商埠之一,號稱「小天津」。

他生長在一個富裕家庭,從沒有為衣食犯愁,但村裡有些佃戶吃糠咽菜,家境貧寒。張自忠於心不忍,常常從家裡拿來白麵饅頭換人家的糠窩頭。為顧全對方的自尊,他一再說自己愛吃糠窩頭,從不擺出一副施捨的樣子。

遇到街上賣梨桃的,他常常把整筐包下來,讓大夥吃光分淨,然後向母親討錢付賬。家裡有人責怪他,他則滿不在乎地說:「人家買不起,咱們送一點給人家吃算什麼?

《人物描寫一組》讀後感200字? 5

3樓:南城一夢

讀後感,讀後感,就是自己讀了的感想,別人怎麼想代表不了你怎麼想。你既然讀了,那你就一定有自己的想法,然後把你的想法寫出來,連起來,200字,我想並不難。

4樓:平安

考試試卷發下,有人歡喜,有人愁,當她看見試卷時,眉飛色舞的,眼睛直髮亮,嘴角向上翹起,還在不停地跳。看這個樣子,就知道她考了第一名。

5樓:絔儮

應該通過一件事來描寫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寫胖墩兒和小嘎子的特點和是用什麼來寫它的特點?你要寫祥子和嚴監生的特點和是用什麼來寫他們的特點?

最新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人物描寫一組》說課稿

人物描寫一組資料

7樓:王牌戰隊修羅

噶看吃甘肅然起敬噶看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完全是意思去好的個該餓好不是

人物描寫一組威風近義詞是什麼,人物描寫一組的近義詞,反義詞

這是英語表達同一個意思的兩種不同表達方法。也就是說,你可以用i am more a chatterbox than you.人物描寫一組的近義詞,反義詞 濃眉大眼 賊眉鼠眼 慈眉善目 賊眉鼠目 器宇軒昂 垂頭喪氣 高大魁梧 弱不禁風 英姿颯爽 萎靡不振 衣著得體 不修邊幅 一表人才 其貌不揚 風度翩...

22《人物描寫一組》中,描寫胖墩兒外貌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

嘎子心滿意足,便將自己珍愛的木製小手槍送給了好朋友胖墩。這是一部很在 紅樓夢 中,作者用了極濃筆調寫了王熙鳳的出場,她滿身錦繡,珠光寶 小嘎子和胖墩兒比賽摔跤這篇課文中描寫小嘎子神態的句子有哪些?起初,小嘎子抖擻精神,欺負對手傻大黑粗,動轉不靈,圍著他猴兒似地蹦來蹦去,總想使巧招,下冷絆子,彷彿很佔...

22人物描寫一組故事的主要內容注意每條

1.小嘎子和胖墩兒比賽摔跤 主要寫了小嘎子和胖墩兒比賽摔跤的情景。放映了小嘎子頑皮 機靈 富於心計 爭強好勝的個性特點。2.臨死前的嚴監生 記述了嚴監生臨終前因燈盞點了兩莖燈草,伸出兩根手指不肯斷氣,直到趙氏挑掉了一莖,他才一命嗚呼的故事,刻畫了嚴監生愛財勝過生命 愛財勝命 的守財奴的形象。3.鳳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