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A798t左下角的按鍵消失了是為什麼

2021-09-16 19:55:04 字數 1699 閱讀 9475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針對a798t虛擬選單按鍵丟失的問題,建議在撥號盤輸入「####5993#」檢視系統版本:

a、未升級至a798t_s114_120819b43bd4或以上版本:

建議升級至a798t_s114_120819b43bd4以上版本觀察使用,版本升級有針對此問題進行優化改善,升級方式為:前往站點通過刷機升級,升級後建議不要安裝「360手機助手」等手機助手軟體。

b、已升級至a798t_s114_120819b43bd4或以上版本,可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建議不要安裝「360手機助手」等手機助手軟體。如恢復後無法改善則需要聯絡維修站進行檢測處理。

c、如是之前進行刷機或root之後出現的異常,通常需要刷機才可以修復。

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響裝置的正常保修情況。所以官方並不建議自行刷機處理,可以選擇到當地售後站點讓工程師協助處理。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com/?q-109354.html,請您在刷機前詳細閱讀權衡,若無法自行處理完成,請您參考我們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處理。

官方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聯想手機螢幕左下角上怎樣出現的安全模式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建議可重啟裝置嘗試,若重啟手機後安全模式仍無法解除,建議備份好資料以免資料丟失,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嘗試。如以上操作後依舊無法改善問題,建議前往聯想維修站點進行處理。

惠普鍵盤左下角的wasd是按鍵嗎?

4樓:飄神在世

預設是 f5 按鍵,如果bios中的 action keys 功能關閉,是 fn+f5.

聯想a698t手機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關機重啟試試,不要勾選快速啟動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手機出現安全模式,可能是您上一次關機前有操作進入安全模式,或是一些第三方軟體的異常導致的。退出此模式,您只需重啟即可。

若比較異常,每次開機都異常進入此模式,建議您嘗試簡單恢復一下手機的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注意備份手機的重要資料)。

若問題依舊,建議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解決。地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大神瀏覽網頁\玩遊戲那是相當的快,非常舒適,你怎麼能不心動呢?

聯想A798T值得買嗎?800以內大屏手機求

值得,但日常玩的話ram略小了點,多開任務會卡,注意經常殺後臺就是了。兩款都是聯發科的u,但a798t是6517 基帶支援移動 a800是6577t 6577的超頻版,1.2g 建議購買a800 800塊錢以內的可以選擇中興u930,售價700左右,但螢幕不符合你的要求。另外北斗網有智薄大k符合你的...

聯想A798T怎麼校正觸控式螢幕,聯想820t手機怎麼校正觸控式螢幕

您好,感謝bai您選擇聯想產品。du很抱歉給您的使用zhi 帶來了困擾。由於dao聯內想a798t採用電容屏,正常情況 聯想820t手機怎麼校正觸控式螢幕 一 樂安全裡 特色工具 實用工具 系統檢測 螢幕檢測 二 功能表 設定 系統設定 觸屏校準。尊敬的聯想使用者來您自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bai,您...

聯想手機A580左下角編輯圖示沒了,其他圖示還在,怎麼辦啊

尊貴的使用者,您好 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若裝置的虛擬返回鍵丟失了,建議您可嘗試下備份下機身的重要資料後,操作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能否改善,如無法改善則需要您聯絡維修站進行檢測處理。如是之前進行刷機或root之後出現的異常,通常需要刷機才可以修復。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影響您裝置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