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就是覺得生活沒意思怎麼辦

2021-09-14 19:56:26 字數 6706 閱讀 2426

1樓:暢念瑤

一個人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就是覺得生活沒有什麼沒有意思,怎麼辦?現在呢?

應該找點事業做。想一想自己的生活,怎麼辦?找點工作。

工作起來。忙碌起來。就知道生活有意思了。

人越待越覺得沒意思。找點工作幹吧!只有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嘛,她不能跟你說心裡話,不知道她咋想的,你也幫不了她。知道她是咋想的,找到問題的根源,你才好對症下藥,幫她解決這煩惱。她說的這是表現,不是問題的根源。

3樓:流失歲月

應該去做志願者幫助別人,就會覺得生活有意思了,還要學習《**規》等善書,多去孤兒院或者敬老院幫助做事,只有這樣才能改變你生活動力,勢力工作不能貪懶勤奮才行,還要學習佛教更好的改變你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太閒了導致的吧,但凡找個工作,每天忙著你都不會這麼想了

5樓:易春寒

針對你的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太極端了

你不應該這麼極端

我們要有自信

我們要對每一天充滿希望

6樓:祖硯齋主人

要有生活目標,要有生活興趣。這樣,才會覺得生活有奔頭。

7樓:百家緣

對生活沒有信心,找個人監督自己。思考自己要什麼,做什麼。找回自信,楊帆起航吧!

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就是覺得生活沒意思,感覺有什麼壓抑著?

8樓:扈陽成

就是什麼都沒體,生活沒有希望才會覺得沒意思啊,沒有努力就不會改變,你潛意識裡知道這樣不行,這樣無法改變現狀才會覺得壓抑。

9樓:易春寒

當你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

我覺得你還是要找一點事情去做,充實一下自己。

10樓:小123於

很多時候人都會有這樣的階段,要學會自己去進行調節,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閒下來會有這種壓抑的。

可以找點事情做,這樣的情緒就會消失。

娛樂也好,勞作也好,

12樓:空空空擋

找個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

每天什麼事也不想做,就玩手機。感覺生活都沒意思了,我該怎麼辦?

13樓:愛a哭k的d家j夥

別玩了,越玩越無聊,實在沒事就看看書跑跑步吧什麼的

14樓:風之眸

**的世界很精彩啊。誰說無聊來著,

說無聊很大可能是因為你沒體驗到其中的樂趣而已。

**有責任有壓力,也就更有動力,為自己,為身邊的人的幸福而努力。他們有責任心必須勇於承擔身邊人不願,不能承擔的東西。

他們也會累,也會辛苦,但是可以更好的體驗自己辛苦努力得到的成果,更有成就感。

送你一句話:讀萬卷書,同時也要行萬里路。多到外面走走,去經歷經歷,你會找到生活的目標。

為什麼突然感覺生活沒意思,什麼都不想做,想發呆有感覺浪費時間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可以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對待生活很消極,覺得做什麼事都沒意思。好像一切都沒有意義。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壓力導致自己壓抑,還是一直對生活產生不了興趣。

總之,還是那句話:生活並不賦予我們什麼,我們給於生活什麼,生活就回報我們以什麼。因此,只要自己能積極起來,生活就自然充滿了激情。

不消極對待生活,不讓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左右自己。盡力展現自己,認同自己,學會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不讓自己空置在消極的圈子中。

生活正是因為許多的不如意,才讓我們懂得去珍惜其他事物。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身邊的一切,否則,一旦認為自己是深處黑暗,也將使自己沉寂下去。壓抑了自己,使得自己看待事物總無法用好的一面去對待,總會覺的周圍的事物也是灰色的,於是就更封閉起自己來。

積極起來,只要積極起來,對很多事情,我們都將產生興致。如果,總是壓抑自己,對任何事物都產生不了很大的興趣,則自身也將因為積極性的缺失而缺失活力。

讓自己產生足夠的積極性。這段時間,先放鬆自己,用更平穩的心態去面對周圍。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去運動以此來發洩自己。

多於人溝通,多去人多的地方佇立著,去看看人生百態,去看看忙碌的道路上行走的人以及展現在他們身上的活力。

開心哦回答完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消極過

但又挺過來了

飯仍要吃 生活仍要繼續

(我就是這樣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找到自己目標,如果人沒有目標像一隻無頭的蒼蠅,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去做什麼?

做什麼事也就沒有意義。首先你要先想下 你活在世上為了什麼?想好之後自己定個目標,朝著目標走 就不會感到枯燥乏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準自己為什麼消極,試著做自己比較喜歡的事情,要學會情緒轉移啊,加油!生活是如此美好不是嗎?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_^ ^_^ ^_^ come on

好像對所有事都沒興趣,覺得生活沒意思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久前看到一篇文章,說一個抑鬱想自殺的人(上海奮鬥,壓力大),在去逛了菜市場後,抑鬱好了,重拾了生活的信心(描述有點不準確)。因為菜場的每一個人都在努力認真得生活著,小販的吆喝,美味的食物,一切都讓他感覺活了過來,充滿生氣。不開心,覺得做什麼都沒意思,那我感覺可能是生活中沒有什麼能讓你有成就感的事吧,現在的青年壓力普遍比較大。

如果你學習超級好,經濟上也不困難,和父母沒代溝,想回家就回家,一切都順心的話,是不會這樣的。人有時候就是會特別難受,沒辦法,這樣的境況一時半會還改變不了。如果你沉迷遊戲,那我建議你先戒掉。

如果你身材肥胖,那我建議你先開始運動,變得美美的,帥氣的。如果你是個學渣,建議你努力學習,用高一點的標準要求自己。少呆在宿舍,多和知心朋友出去逛逛走走。

多和父母打**,談談心。多看看以前那些作家寫的書,比如《平凡的世界》,比如作家賈平凹的《自在獨行》。相信有一天生活會變得很好。

身處這個時代,儘量不讓自己變得浮躁,並且勤奮地學習。抱怨和放棄生活只會更糟,開心,樂觀,勤奮你的每一天才會越來越好。乾了這碗雞湯吧 ,希望你能開心,也以此勉勵自己。

21樓:以心

畢竟我不是你,所以解釋不出你對任何事都沒興趣的原因是什麼不過,我教你一個走出這個困境的方法吧。強烈建議你去看一看舌尖上的中國,,尤其是第二季的第一集,片名叫腳步。去看看吧。

去看看那些人間煙火氣和熙熙攘攘的生活感。這真的不只是講做菜的一個節目,講的更是千千萬萬正在努力生活的當代中國人的生活。非常好的紀錄片!

你看完應該會有些觸動吧。或者你只看第二季的第一集。祝你開心。

22樓:回憶

人生總會有那麼一段時間是這個狀態 過段時間就好了 誰能天天激情昂揚鬥志滿滿打雞血啊?

23樓:花開31057鬥淘

經常會這樣,不知道怎麼了。就是突然什麼事都不想做,連電視都不想看,手機也不想玩……整個放空狀態。

24樓:猴67546烈截

你可能缺少一個目標,不能說是夢想,夢想這個東西總是遙不可及,只要有一點點疏忽幾乎不可能完成。我一直在思考一個人活著真正追求的幸福意味著什麼?是足夠多的金錢麼?

是滿堂子孫的家人親情麼?是追求高貴奢華的生活享受麼?是擁有自己的一輛蘭博基尼麼?

真的是這樣麼?太多次我都設想過未來的生活,我也曾想做一直翻身的鹹魚。但是,我也不知道怎樣邁開第一步......

現在 我可能沒有那麼迷茫了,有自己想去的院校,自己喜歡的人,自己喜歡做的事,每當我努力完成這些時我總感覺時間沒有浪費,或許這樣才能安慰自己是一個熱烈於追逐夢想的人吧。

25樓:寶76811沂該

當下的我便是這種狀態,每天兩點一線,看著人來人樣的忙碌,內心卻毫無波瀾。上班也無精打采,精神經常遊離不在狀態,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也許是一個人的生活久了,找不到對未來的駐足點和期許,要知道沒有希望的生活是最絕望的,迷茫和無奈充斥著每一秒的時間,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接下來的生活。

當下的狀態不過是走一步算一步的自我敷衍。共勉吧!

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什麼事兒都不願做,老想哭,覺得生活很沒意思,我這是怎麼了?

26樓:對不起謝謝你

在眾多不喜歡的事情中挑一件自己能接受的,讓自己忙起來就好了,你很漂亮!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一個對你好的人,讓你看到活著的希望。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低潮期而已,去幹些覺得有趣的事唄,或者找個目標努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一個人生追求的目標哦~,比如,天天都在看動畫片。

30樓:紫衣侯

簡單來說就是吃飽沒事幹

31樓:明天依然在前方

因為你已經厭倦了這所有的一切!

32樓:百年正道

是累了吧,好好休息幾天,就會雨過天晴的,有時候天氣也是容易讓人煩心的。

33樓:百度使用者

誰招惹你了,要重灌系統,**革 心,正視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心事,你在想一個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有這些症狀,就去睡覺到一天一夜後,你就會對新陳代謝感興趣。當你睡的不醒人事時,到哪時哭也是一種奢侈。

36樓:尾…生

神經衰弱,易怒易喜,

37樓:已開啟學霸模式

等中二病過去了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找個能轉移精力的人或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生活沒意思了 那你還活著幹嘛?開心點 這樣你就不想哭了

40樓:追憶

需要開導下,多和人溝通吧!

41樓:一生開心

難受也是過一天,快樂也是過一天,何樂而不為呢?

42樓:使用者

缺乏夢想,缺乏目標!

4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到目標,對生活樹立起信心

44樓:唐志強

有心上人了,想嫁人了

45樓:漸行漸遠

還是一個人吧?應該找一個能聽你訴說的人

我感覺幹什麼都沒意思,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呆著什麼也不想,我心態正常嗎我

46樓:樓下是大嬸麼

沒什麼,只是心累了,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段時間的

當出現心累等不良情緒時,不要慌張和焦急,要知道有這種情緒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所以不要把自己跟別人區別開來,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內心的苦惱不會有人懂之類的想法,既然生活在這個世上,遇到困惱和不良情緒,那是最正常不過的,所以一定要正確的認識這種情緒狀態。

不管出現什麼情況和問題,都會有原因的,不要說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很苦惱,其實可以靜下來心來想想,到底是工作中遇到哪些阻礙,還是生活中遇到哪些問題。

有可能導致自己心累的原因是對自己要求過高,或者給自己制定不切實際的目標,當遇到實踐困難或者目標太高而不能達到時,就會身心感到疲憊,這時不妨從實踐出發,降低對自身的要求,先從小目標開始,一步一個腳印,慢慢來,這樣人也會快樂點。

在這個急躁的社會,每天都想著怎樣賺錢,怎樣最快實現財富目標,做什麼事都想著怎樣對賺錢有用,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可以培養一下看起來無用,但實際可以陶冶情操的小興趣,比如養養花,養養小動物之類的。

很多人往往會把工作和生活混淆一塊,甚至把工作上的不滿帶到生活中,或者把生活上的不悅帶到工作上,這都是很不好的,在每天回到家門時,要懂得把工作上的煩惱拋到門外,去上班時,也要暫時把生活中的不滿拋之腦後。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心累,是太以自我為中心了,老是想著自己的利益如何不能滿足,卻忽略了身邊人,這樣是很不好的,我們可以嘗試去關心身邊的人,跟他們多溝通,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助的,通過關心身邊人,同時也會給我們帶來一定的滿足感和成就感。

不管負面情緒大小,都一定要及時處理,不要有一點負面情緒時,就強行把它壓在心裡,要知道,一天壓一點,總有一天會把你壓垮的,所以當有一點點不良情緒時,一定要及時處理。

記錄每天發生的一些小事情也是緩解心累的很好方法,所以我們一定要養成每天記錄生活點滴的習慣,當然不好的東西,可以想辦法忘記,不用記錄下來,只需要記錄那些能給自己帶來正能量的資訊就可以了。

人都有惰性,心態也一樣,所以一定要重視對心態的有效管理和激勵,不管發生什麼事,或者在做什麼事情之前,要懂得自我暗示和自我激勵,這樣才能有效緩解心累情緒,保持每天都充滿鬥志和快樂。

老婆什麼也不做,不上班,也不做家務,還總是說她照顧我

你的問題讓我想起bai 男人來du自火星 女人來自zhi水星 因為思考方式不同dao 對婚姻的訴求不內同。試著溝容通 試著從對方的角度思考。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的。之前她打掃,你給她按摩就很好啊,她不再繼續收拾了是因為你弄亂了 我覺得她是因為抱怨你不珍惜她的勞動成果,從而懷疑你對她的感情。女人就會這樣...

這幾天特別懶,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吃飯。做什麼都沒動力,我是不是該冬眠了

是該調節自已的心態了,每個人都有這種情況的,看你什麼調節了 剛入冬都會這樣我也一樣的,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 氣質 性格和性情有關。感是...

不想什麼也不想什麼只想什麼卻什麼造句

我不想驚天動地,也不想一事無成,只想平平安安,就這些卻得不到別人的理解。供參考呵!我不想努力,也不想做作業,只想考好 用我不稀罕什麼什麼也不稀罕什麼什麼只需要什麼什麼但卻造句?我不稀罕借高枝炫耀自己的凌霄花,也不稀罕為綠茵唱單調歌曲的痴情鳥,有理想的人生只需要靠自己不斷踐行,弱小但卻絕不輕易放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