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70歲生日,買什麼禮物好,父親七十大壽,買個什麼禮物呢?

2021-09-13 21:14:14 字數 1639 閱讀 8283

1樓:李大白

生活用品不管是處在什麼關係上送禮給70歲的老年人,首先要考慮的則是實用、健康、安全;因為這一個時間段的人群,他們更注重生活質量,身體健康。不妨可以考慮的有:各地包裝好的特產、散裝的農家新鮮產品、貼身好質量的服裝待。

生活用品對於老人來說比較實用,而且比較貼心,也為老人省去精力、時間再去購買。

個人喜好70歲的人一般是退休在家的,不妨按照老人日常習慣、突然的個人愛好去考慮禮品,一般可以從:休閒運動類、旅遊類、美食類等。

2樓:慶思巨翰飛

一、送爸爸的生日禮物——按摩儀

父親整日辛苦操勞,年邁花甲,身體難免會落下這樣那樣的小毛病,爸爸生日的時候,送上一個按摩儀,它可以像家庭保健醫生一樣幫助父親按摩。按摩儀對全身都有良好的舒緩作用,能夠讓人消除疲勞,緩解壓力,而且還能夠改善睡眠,大幅提高睡眠質量,最主要的是它不會像保健藥品一樣可能產生***。送禮送健康,在爸爸生日的時候,不妨考慮送這一款健康的禮物。

二、送爸爸的生日禮物——紅酒

從健康的角度考慮,紅酒應該是表孝心的最佳選擇。紅酒中富含的多酚對預防癌症和衰老有很大作用,還可以使尿酸值降低,還能減低患心肌梗死的風險。另外老年人每天堅持飲用適量的紅酒,還有益於心腦血管,提高記憶力,防治感冒等等功效。

還有實驗證明,人在飲用紅酒時大腦還會產生大量的多巴胺,這種元素能給人帶來快樂和幸福感呢。

三、送爸爸的生日禮物——普洱茶

普洱茶富含豐富的礦質元素,如磷、鉀、鈣、鎂、錳、鋁、硫等。這些礦質元素中的大多數對人體健康是有益的,所以普洱茶一直被稱為「益壽茶」。另外普洱茶中含有的維生素c、維生素e、茶多酚、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延緩衰老。

普洱茶還有養胃護胃、抗癌防癌等等功效。老年人隨著年紀增長,會出現很多病症壓力,所以在爸爸60歲生日的時候,送上一盒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普洱茶,讓他的身體越來硬朗,爸爸一定會感動的。

3樓:雯子

老爸70歲生日,首先可以根據老爸喜好選擇。如果想選一件有意義的紀念禮物,可以選擇一幅手工刺繡裝飾畫,比如刺繡福字、笑口常開圖等,都是寓意非常好的。

4樓:

買一個淨水杯,或者血糖儀,或者四超鞋

5樓:糖糖寶貝

按摩椅,既實用對老人家身體也好。

6樓:老人書

送親情+送陪伴+送健康+送實用=送老人書,老年人看的小人書,老招笑了。

獻給父母的老人書——《痴呆原來可以很快樂》(遼寧科技出版社)。

7樓:攪晚輩萊

播出資訊播出平臺 播出日期 播出欄目

父親七十大壽,買個什麼禮物呢?

8樓:禮無憂網

首先祝你父親生日快樂,壽比南山!送爸爸最好的禮物就是能夠用上的,這樣的禮物是最好的。送爸爸的禮物有很多選擇,根據你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情況來選擇:

1、送爸爸的首選之禮可以送按摩的,爸爸身體不如以前,年輕時的勞累留下了很多毛病,送ta一個按摩的,給他減少病痛帶來的折磨。

2、根據老人的平時興趣愛好去選擇禮物,喜歡什麼就給他們送什麼。

3、老人的血壓會逐漸增高,送一個血壓計給ta也是不錯的。

4、到老人出去散散步,陪他們聊聊天,老人最惦記的是你在外面怎麼樣,就多回家陪陪他

送老爸什麼生日禮物好,給父親買什麼禮物好

我覺bai得送一些實用的禮物du比較好,不用太貴,關zhi鍵是dao那份心意啊。比如 回1 剃鬚刀 買 答一個好一點電動剃鬚刀也不貴。2 皮帶 這個也不會太貴。3 打火機 如果抽菸的話,這個不錯。4 襪子 比較貼心的禮物。5 按摩儀 足浴盆等禮物,年齡大的人都需要的。另外,生日禮物的話,最好能當天送...

父親70歲生日邀請簡訊,70歲壽宴邀請簡訊

格式如下 敬語 xx 姓名 家父於xx年xx月xx日喜迎70大壽,特設宴席宴請各親朋好友,望您務必賞光 70歲壽宴邀請簡訊 70歲壽bai宴邀請簡訊樣板 感du謝各位親友,陪我zhi走過這難忘的人生dao之版路,為報答各位的厚意 權,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

給爸爸買什麼禮物好,給父親買什麼禮物好

僅供參考的回答 1,根據 瞭解 爸爸的喜好,做選擇,2,量力而行,根據自己的錢包去計劃購買,不要超出預算,3,儘量買健康類,舒服類,生活類,不買價位過高沒有實用或者菸酒之類,可以根據氣候條件和爸爸的身材買衣服,或者買手錶電動剃鬚刀或者手機,買觀賞盆栽和觀賞魚也可以,4,只要是子女孝敬爸爸的,爸爸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