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真好的作文,放假真好的作文600字

2021-09-11 00:22:39 字數 1106 閱讀 1323

1樓:愛看日漫的

迎來了又一個暑假,當老師宣佈明日開始放假的訊息時,還沒聽完老師的話,我的心就飛出了窗外,老師再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心裡只想,噢,終於放假了。

走出校門,我抬頭仰望天空,感覺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藍,白雲也比以前更白了。邁著輕快的腳步,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衝出籠子,飛回家裡。老師放開了手中的線, 讓我飛向夢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覺真好啊!早上可以一覺睡到不想睡為止,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沒有了媽媽的催促,再也不用擔心上學遲到,可以悠閒地吃著美味的早點,看我喜愛的**片,也不用再怕媽媽會責怪我;假期裡,我還可以上網玩遊戲,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踢球,滑旱冰。哦,對了,還有我最喜歡的游泳,炎熱的夏季,跳進清撤見底的游泳池裡,像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任我撲騰,那種感覺真是好啊!

思緒任意飛揚,心情遨遊月亮之上,天馬行空的想象四處盪漾,輕輕飛舞,輕輕飛舞吧,假期中的點點滴滴都是愜意無比。放假,真好

放假了作文600字以上

2樓:蘇果超市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幅漫畫:一個

小孩被家長關在了一個掛滿牌子的柵欄裡,牌子上寫著:美術班、舞蹈班、作文班、奧數班、英語班、吉他班、鋼琴班等等一系列的課外興趣輔導班,足足有十多個!漫畫上方還寫著一行字:

放假了別讓孩子亂跑。

看完這幅畫後,我感慨萬分。與此同時,腦海裡也出現了這樣一個場景:放假了,一個小孩蹦蹦跳跳地回到家,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想「總算放假了,可以休息一會兒了……」誰知這時傳來了爸爸的聲音:

「快啊!還愣在那幹嘛呢,趕快去整理東西上美術課啊!」那孩子顯得很突然,也十分掃興地上課去了。

美術課回來後,他正要小憩一會看會兒電視什麼的,可偏偏又聽到了老媽的聲音:「走啊,寶貝,我給你報了奧數班,相信你一定能成為你們班數學最棒的!」於是那小孩又去上了奧數班。

回來了還沒坐下呢——「我的小孫女,走吧,去上鋼琴課,我們長大了準時才女……」這是外公的聲音。然後又是奶奶的聲音:「上舞蹈班……」接著是舅媽:

「………」舅舅:「………」總之這孩子是馬不停蹄地奔波於各個課程之間

3樓:唐門i惜香憐玉

都記得金色加我加我金額佳恩

《放假了,我很快樂》的600字作文怎麼寫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家,一個多麼親切 溫暖的詞。它可以為我們擋風遮雨,可以安慰受傷的心靈,可以讓心田如此溫暖。別人曾問我,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卻一頭迷糊,因為我不曾離開過這個家,不曾想念過這個家,所以我無法體會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但是,如果你現在問我,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卻能告訴你,因為我經歷了。暑假,媽媽幫我報了...

的感覺真好作文左右,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左右

一一列舉法律法規科技園區別嗎?入心0列車時刻表 分享的感覺真好 作文。450字左右。分享,讓我感到快樂。那是一次春遊。活動前,老師讓我們自備午餐。所以在那天,我在包裡放了許多好吃的,為的就是讓我 大飽口福 到了那裡,我被景色給迷住了 幾百棵樹連成一片,鬱鬱蔥蔥 一片片草地讓人心曠神怡 一隻只翩翩起舞...

旅遊的感覺真好作文,旅遊的感覺真好作文1288字

前幾天,我bai到安吉去玩了兩天。安吉du被稱zhi為 竹海 我們在竹海里遊dao玩,那感覺真好。2月專23日下午,我屬們出發了。快到安吉時,太陽正慢慢地落下,它把它身邊的雲都染成了紅色。待到太陽落下時,那雲還不肯脫下那紅衣裳。我們坐在車上,欣賞著那落日的美麗。那感覺真好。到達安吉,已是傍晚時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