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取個名字,孩子姓江

2021-09-09 07:12:54 字數 551 閱讀 9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同學剛好有個叫江晨光的,人很不錯人品人緣都很好。

建議取名:

晨曦(黎明的微光,早晨的光芒 。又有希望的意思。)晨星(日出前在東方天空中看到的一顆明亮的行星(即金星)——亦稱“啟明星”

晨見之星。常以喻人或物之稀少。比喻晨星寶寶是父母最珍愛的寶貝。

)希望有你滿意的名字。不過孩子是自己的寶貝,如果可以最好能自己再好好想想。好名字很多,祝寶寶能有個好名字。

2樓:寶寶取名軟體

江語琴 江聽寒 江海雲 江以珊 江沛玲 江冬兒 江婉英 江海瑤 江柏楓 江憐夢 江珊蓉 江美琳 江新惠 江雨嘉 江優璇 江冰晴 江採蓮 江馨彤 江思昕 江紫奇 江丹玉 江昕樂 江採梅 江玉英 江紫安 江曉靈 江幽珊 江曉霞 江緣霜 江平蝶 江笑藍 江昕月 江含櫻 江春曉 江靖雁 江雅柏 江笑柏 江幽綠 江以蕊 江水佩 江沛珊 江向卉 江緣柳 江亦寒 江雪芬 江亦綠 江紫珊 江翠鬆

看 哦 暱 稱

3樓:素妎

江晨丹蝶··················

孩子姓馬請幫忙取個名字,給姓馬的孩子起名字

博藝 博通藝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孔子家語 行 好學博藝,省物而勤也,是冉求之行也。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

請高手幫我取個名字了,急

胡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 11 17 11 40生辰八字 庚寅年 丁亥月 辛未日 甲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20 同類得分 25 木26.4 火26.96 水7.98 異類得分 61.34 相差 36.34 綜合旺衰得分 36.34八字過弱。候選名 胡翔友胡益瑋 胡翔嵐這幾個都是最專業...

請高手幫我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請高手幫我女兒取個名字

我覺得逸涵 霓詩 可欣 穎 汀 洳玥涵蕊 涵立 涵芸 涵懿 涵治 涵佳 涵玲 涵筠 涵樂 涵琰 涵芳 涵湞 涵怡 涵桃 涵捷 涵晶 涵一 涵娜 涵斌 涵燁 涵蘭 涵珂 涵磊 涵瓊 涵鴻 涵萍 涵慧 涵鍶 涵莉 涵旯 涵青 涵瀅 涵碩 涵娜 涵京 涵坤 涵欣 涵菲 涵舫 涵贏 涵淇 涵蓉 涵竟 涵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