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一點?2019以內左右急急

2021-09-06 17:32:53 字數 1174 閱讀 6343

1樓: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制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一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5、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6、希望製造搞怪一點,也可以送男友一束鮮花,很特別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白羊

呵呵,男朋友收到女朋友為他精心準備的禮物能不開心嗎,女朋友愛他就是給他的最好禮物.

花,是不是都是男朋友給你送花了,是不是男朋友向你表的白了,都沒送過男朋友花吧,送男朋友一束花,向男朋友表白,呵呵,很有意思.

給他親手做一個蛋糕,也許沒有外面賣的做好的好,但是包含了女友的全部心意在裡面撒,他敢不吃完嗎?

錢包啊,皮帶啊,衣服啊,如果抽菸還有打火機撒,這些都是男朋友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的,每次看到這些東西就會想到他的女朋友.

diy的愛情紀念冊撒,把你們從相識,到相戀,到現在的愛情故事用你們的**加上真是的愛情故事編輯成專屬於你們的 aiqingjiyi-愛情記憶  紀念冊,然後每年把新的故事記錄下來新增到裡面去.

3樓:

手錶/錢包/皮帶/圍巾/手套/剃鬚刀/足浴器/鞋子/以上或者結合你男友的 興趣愛好 各種需求去買就行了。

簡單一點的一起出去吃個高檔場所吃個飯、聊聊天就ok了。

男人身上一般不帶什麼東西出門的,也可以買個高階點的剃鬚刀、 、= =。

有女朋友的男人真tm是屌絲們的公敵呢。

4樓:國精

有錢,買瓶印度神油提神醒腦又健體,值得擁有。望採納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是我的話,一定要送很浪漫很浪漫,能讓他熱切感受到自己愛他的東西。...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東西好,男朋友生日送點什麼好啊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儘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送首飾吧,手鍊 項鍊都不錯。因為太貴的買不起,便宜的他不好意思帶,女朋友送的就是幾個塊錢的對他也很有意義,所以買一件特別一點的首飾送他吧!分男人1 事業型,送手錶,錢包,2 運動型 運動揹包3 可愛萌系 送個杯子 上面刻有你倆 的 備註 實用最好顯的會過日子,或...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1.我認為送男朋友鞋代表著 和諧 說明你們的關係越處越好,越來越和諧。2.送給男朋友一雙好的運動鞋,是讓他天天鍛鍊身體,身體強壯。具有運動員的體魄,是女朋友所希望的。3.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果你給男朋友買了一雙鞋,自己也買了一雙鞋,也可以說是情侶鞋吧,你們共同的一起散步,一起跑步,代表著你們雙雙奔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