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助,面試平安的車物查勘定損崗,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1-09-05 21:08:34 字數 1478 閱讀 8055

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平安的車物查勘定損崗,主要是看你的個人修養和品德,另外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下面是普通面試遇到的問題,可以參考:

1、根據自己的應聘工作性質加強自己專業方面的知識。

2、面試時要表現積極向上的一面,要有感召力,現在用人單位更看重的個人修養,要面試官能夠從你的言語和表情中感受到你對生活的熱愛和對這份工作的渴望。

3、衣著打扮要得體大方,不能穿奇裝異服。

4、加強自己個人修養,要充分表達出自己是一個有志青年。

5、語言表達要得體,要懂得表達自己的看法和意見,適當發問,爭取主動。

車物查勘定損崗位要求:

1、你對車輛及事故的劃定得清楚,要會開車,能處理找麻煩的糾紛。去修理店、4s店,確定損失大小和賠付金額。

2、會考汽車構造方面,車險條款方面的東西。根據工作城市,每天車輛事故的多少來的。這個是不定時工作制,接到報案就要出去。去現場,具體內容,會有專業培訓的,不用擔心。

3、要求汽車、機制相關專業,你要知道汽車的構造及各位的基本**。

4、主要負責發生交通事故後汽車和其他財產損失的確定,確定出險標的是否為本公司的承保標的,是否屬於保險責任,不是承保標的或者不屬於保險責任應告知原因拒賠。是承保標的而且屬於保險責任的,你還要確定損失專案,損失金額以及維修費用。

2樓:那年繁華不再

注意是否做過汽車類職位,對汽車維修保養這方面理解多少,是否懂得售後維修。態度要端正,積極向上,虛心學習上進,活波開朗,不要有任何拘束感。談吐大方得體,穿著整潔,提前瞭解一下汽車定賠流程,看一些簡單的處理案例。

根據自己的理解描述未來怎麼開展工作,態度誠懇,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平安招人沒有那麼嚴格,只要誠心想做,態度端正,無不良嗜好,一般都會給與機會的。

3樓:中國招投標資訊網

心態1、符合公司要求:比如(專業、經驗);

2、汽車方面的基本知識準備充分;

3、遇事溝通能力與判斷能力的有機轉換。

4樓:獨處領域

汽車方面的專業問題吧,其實關鍵是那個單位急不急缺人,還有他們是不是已經內定好了。其實平安也就那麼回事。

5樓:吉祥如意平安喜樂

1、人、車、物

2、長、寬、高

3、時、空、力

平安車物查勘定損崗

6樓:

2023年底平安數科又合併到平安產險了。

一線城市查勘和定損是分開的,查勘的只負責去現場瞭解情況,協助處理糾紛。定損的負責去修理店、4s店,確定損失大小和賠付金額。

7樓:浮世安擾丿皘

平安資料科技之前是平安的後援,以前主要是後臺作業,例如**客戶核價核損核賠等,後期平安運用大運營模式,將財產險各機構的收單及查勘定損人員全部劃歸平安資料科技管理。也就是說平安的所有收單及理賠查勘定損人員都屬於資料科技。財產險公司以後將主要是銷售職能,也就沒有了查勘定損編制。

什麼車最貴 求大神幫助

世界上最貴的車 誰能說出世界上最貴的車是哪一輛?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 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

求一款入門山地車,2019元左右的!求幫助

2000元,是很多入門者選擇山地車的心理價位,我也一樣,雖然說小加幾百塊錢,可以得到提升,但要知道,配置這個東西,永遠也不會滿意的,量力而為才是最主要的。當然,如果有人2000塊錢賣張2.0 atx770 公爵600給我,我更高興哈,嘿嘿!為了系統的對比下2000元這個價位的幾臺整車,我弄了個表列了...

人保車險和平安的哪個好,人保和平安車險哪個好?

您好!人保車險和平安車險都是保險業內知名的大公司,兩者各有優勢,沒有好壞之分。其中,人保車險較為注重理賠服務,它採用自助理賠 極速賠付 免費救援 四海通行以及風險提醒這五大舉措來提升車險理賠服務質量,讓客戶在短時間內獲得較為合理的賠償 平安車險低廉的 並不以降低服務質量為代價,選擇平安 車險或網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