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報告單上 編號H506,專案 谷丙轉氨酶,結果 35,參考值是60 U

2021-09-02 11:27:47 字數 1131 閱讀 8496

1樓:匿名使用者

谷丙轉氨酶,結果:35,參考值是<60 u/l,,是正常的。就是小於60是正常,你的是35當然小於60算是正常了。

淋巴細胞結果是19.6,參考值是l20.0--40.

0。這個你也不用擔心,參考值是指絕大多數正常人的平均值,稍微差那麼一點點,沒什麼意義,要是偏離正常值多了就提示有問題,這個是專業方面的問題,我是醫生,你這個值是沒問題的。第一張就只有有一個谷丙轉氨酶,要看你做的是什麼專案了,這個應該包涵在肝功能檢查裡面的。

應該還有幾項肝功能指標,我們醫院的檢查有時候一頁打不完會把剩餘的專案列印在另外一頁上面的。

2樓:

說明你們肝功只檢查谷丙這一項,在正常範圍,沒有什麼問題,血常規的檢查,根據你所述,看不出什麼問題,都不在參考範圍,要寫上來看看,差多少,那些專案差,才能具體看出什麼問題

3樓:禹新美粘景

第一張報告是肝功能的檢查結果,谷丙轉氨酶正常,提示你的肝功能正常!

第二張報告是血常規的檢查結果。淋巴細胞只是偏低一點,沒大礙。

那你的b超結果如何?以前有沒得過肝炎?有否做過乙肝兩對半檢查?

我的體檢結果,高手幫我看下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化驗專案 縮寫符號 正常範圍(法定單位)

總膽紅素定量 tbil 1.7-17.1μmol/l直接膽紅素 dbil 0-6μmol/l

谷丙轉氨酶 alt 5-40u/l(賴氏法reitman: 5-30 u/l)

穀草轉氨酶 ast 5-40u/l

白蛋白 alb 35-55g/l

球蛋白 g 20-30g/l

白/球比值 a/g 1.5~2.5:1

依據乙肝五項得知:

乙肝已趨向恢復,屬於慢性攜帶者,傳染性弱,長時間持續此種狀態可轉變為肝癌。

其實我猜測大概是半年,但是輕度不是很嚴重,恢復中,要把病徹底治好。就這樣

請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肝小三陽

兩週後再複查肝功能,看alt、ast是否持續升高如果有升高的話就說明是乙肝病毒活動期,肝功能有損害,必須要用藥**目前以觀察為主,定期複查

血常規體檢報告單

淋巴細胞 ly 參考值 0.8 4.0 109 l 20 40 增高 傳染性疾病如百日咳 傳單 麻疹 結核 肝炎 腫瘤等 減少 長期x線照射 細胞免疫缺陷 傳染病急性期。這個你還算正常。中間細胞 三分類血球儀 參考值 0.1 1.4 109 l 2 7.1 中性粒細胞 ne 參考值 2.0 7.0 ...

請幫我看一下此張體檢報告單,謝謝

總得來說沒有什麼問題 小問題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3.57 偏高,輕度高脂血症。首先可以飲食控制血脂,要注意平時生活習慣,減少油脂的食物,注意體育鍛煉。還算比較正常吧。只是有箭頭的專案出現了一些偏差,建議三多 多吃蔬菜,多運動,多休息。沒大礙的,請放心吧 幫我看一 檢報告單 轉氨酶的輕度升高,可能與...

哪位學醫的前輩給指點下我的體檢報告單,我們單位的醫生什麼都沒有給我說,我看不懂,謝謝您的指點啦

男性,年齡24歲。甘油三酯結果濃度12.54mmol l,參考範圍是小於等於2.30。高密度膽固醇結果濃度為0.37mmol l,參考範圍是大於等於0.90。其他的都在參考範圍內。血脂高,注意飲食清淡,採取降脂的食療,低脂肪飲食,多運動。有哪位學醫的朋友幫我看看我的體檢報告,謝謝!體重指數過高,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