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箱設計製作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燈箱的製作過程要注意哪些常見問題

2021-08-31 11:04:24 字數 1398 閱讀 1803

1樓:齊家網

燈箱光源的選擇,led的或者是t4燈管的,t4燈管就是日光燈管的。led亮度均勻造價高,日光燈管造價低廉但是光源不是很均勻。如果是大型燈箱,還需要有金屬框架來支撐。

經常有商店業主要求做招牌燈箱,詢問用哪種光源合適,一般而言,如果要求不高,普通的直接用日光燈管做光源就可以;如果使用led光源,需要用平頭光源模組型別。如果是選用製作led燈箱,還需要注意這樣一些問題,一要注意防水,二要防溫度過高,防led的工作電流過大(最好控制在每隻led的電流在20ma以內)。 從設計的角度講,還要看風格是復古還是流行,是否與主題搭調,觀瞻是否美觀,能否起到廣告的作用。

設計新穎美觀的燈箱必須找專業的設計團隊。比如深圳貝賽爾企業形象策劃****就在燈箱設計製作方面有多年豐富的專業經驗,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量身定做,設計製作各種風格和材質的廣告燈箱。 現在市面上比較流行的燈箱廣告型別有滾動燈箱、水晶燈箱、吸塑燈箱等,亞克力是最常見的材料,製作成本也較低,因此被廣泛應用。

2樓:匯琦

要注意以下問題,很重要:

1、創意新穎、設計獨特

一個優秀的廣告、燈箱、看牌設計

要具備新穎獨特的創意。鮮明的標題、正文、商家名稱、插圖 商標,合理的色彩搭配等。創意就是設計的預先思考、策劃。

要突破俗套,標新立異,給人以新鮮的感覺。 應具簡潔明瞭、易懂易記、生動有趣等特點,還要考慮到方便製作及材料的合理使用

2、簡明性簡潔性

是燈箱廣告設計中的一個重要原則

整個畫面乃至整個設施都應儘可能簡潔,設計時要獨樹 一幟,始終堅持在少而精的原則下去絞盡腦汁,力圖給觀眾留有充分的想象空間。

要知道消費者對廣告宣 傳的注意值與畫面上資訊量的多少成反比。畫面形象越繁雜,給觀眾的感覺越紊亂;畫面越單純,消費者的 注意值也就越高。這正是簡明性的有效作用。

3、文字要簡潔易懂

有一句好的廣告語能打動人,使人牢牢僱,過後不忘。

燈箱不同於其它廣告,它主要是以文字為主。好的方案必須要有好的文字結構相配合,所以要很好運用文字設計,這就要求我們美工人員提高對美術字的再創造

4、不斷創新、精益求精

成功的透光彩廣告、燈箱、看牌的設計與製作,要遵循不斷創新才能發展的原則。不能因循守舊,一味模 仿,有具要超前意識,富有創造性,不要體現設計者的自身特點,才會有生命

在燈箱廣告設計過程中,千萬不要忽視了設計燈箱廣告的注意事項,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幫助到您。

燈箱的製作過程要注意哪些常見問題

3樓:渾永修毋嬋

很有可能你的燈箱裡線短路了,拆下來檢查一下

另外led的腳折彎的時候注意不要碰到鋁塑板了,這樣會出現邊框帶電甚至短路的情況

設計豎曲線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平豎曲線結合,即平包縱,儘量避開不利組合 2.豎曲線的最小半徑和最小長度 3.各級公路及各種坡度下的最大最小坡長。平面曲線內設定豎曲線時,在技術上有何要求?平面曲線內設定豎曲線時,在技術上有何要求?1 設計時應把緩和曲線設在一個坡段上,而不得與豎曲線相重合。2 在未設緩和曲線的圓曲線內,豎曲線不...

安裝吊扇燈要注意哪些問題,吊扇燈安裝要注意什麼?安裝步驟有哪些?

1.層高不低於2.6米。吊扇燈在安裝時要求吊完頂的層高儘量不要低於2.6米。低於2.6米要採用吸頂式的安裝方法,最好是家裡最高人伸出胳膊碰不到的距離,也就是2.4 2.6米的距離安裝適宜,這樣相對安全。如果層高超過3米就要加長吊杆,因為偏高了人站到風扇下面感覺到的風量不是很理想。2.吊頂沒有龍骨不能...

宣傳冊設計需要注意哪些設計製作企業宣傳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宣傳冊顧名思義就是要起到宣傳的作用,讓看到的人能感受到設計者想要表達的主題,宣傳冊印刷的設計原則對於設計者來說非常重要,這不僅要從宣傳冊的文字 色彩以及編排綜合去考慮,內頁也要做到精簡,後期的印刷也是非常重要的。宣傳冊的形式 開本變化較多,設計時應根據不同的情況區別對待。頁碼較少 面積較小的宣傳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