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什麼星座

2021-08-16 22:37:44 字數 1401 閱讀 8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座吧

整體概況

今年度**座運勢步步高昇、越走越精彩,繼年前揮別土星籠罩之後,本年度再度擺脫木星和天王星於對宮雙魚座的牽制,自由自在沒有束縛的的感覺,使你身心舒暢而行動順利。土象星座上行星的支援,在下半年逐漸明顯加強,魔羯座上的冥王星、配合金牛座上的木星,使得**座左右逢源般。特別的是對宮新進了一顆夢幻的海王星,顯示**座有實際層面的基礎和步調,去追求心靈和理想中的目標。

綜合來說,這是**座一展長才大展鴻圖的一年,重點就是要善於把握這難得的大好時機。

功課學業

**座在這一年裡的學業運勢和考運特別旺盛,趨勢直直向上攀升,受到月軌北交點和南交點的影響,以及月運諸多行星陸續的作用之下,課業表現和成績都很不凡。如果想要繼續升學、入學或是留學,對你而言都不算什麼難事。當然在考運方面也沒問題,尤其是年中以及下半年後,若論考試得地,這時更可以說是~非你莫屬了。

工作職場

**座2023年的事業工作運很旺盛,曙光出現、黎明來臨的感受在你心中,你瞭解這是一展才華的時機來臨了,實現自己許多想法的機會就在眼前。你仍要大步邁進才能達到理想,但目前已經可以抓緊機會,開始著手進行。縱使心中對未來藍圖並不是完全清晰,你找到理想工作的運氣卻不錯,擔任的職務應該都能勝任愉快,工作氣氛也都很融洽。

到了下半年這種現象更是明顯,甚至機會更多,這時的你又陷入躊躇,而所要建議你的是,在這創新之年裡,凡事不妨冒險一試!

金錢理財

雖然在2023年裡**座的運勢不錯,但是在財運這方面卻是有問題的,你仍然對此感到十分憂慮,尤其是本年度多半處於變動的狀態中,收支的均衡性和穩定性都很差。不過你對於自身財政會有更務實和更自主性的態度和作為,這也是不錯的現象。在學習和考驗過後,你的財務也由於自身的努力而逐漸趨於穩定。

◎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上半年有一些時候會有陡增的現象,但是不可倚賴這個突如其來的運勢。 ◎不適合投資專案參考:

借貸是本年度大忌諱,只要扯上相關的都將不利於你的財務,金融商品本身也不能是這個形式(如~債券),更不能以借貸或融資來作為本金。

戀愛婚姻

今年**座的愛情運稍微有點起伏變化,但大致上仍算是順暢的。而且變動性會隨著木星、天王星移位不再籠罩你,心境和環境都會趨於沈穩。不過還有一樁考驗在於「婚神星」的駕臨本宮,然而在整年內卻前後正行逆行交替,使得你的婚姻或關係議題顯得徘徊反惻。

◎有伴侶的你:彼此相處融洽,關係穩健發展,並因為凱龍星而深入心靈層面,甚至也可能在傷害與療愈中成長和了解。 ◎單身的你:

海王星使你更相信自己的感覺,對另一半和緣份更有堅持,你都會慢慢挑個仔細,加強深入和多層面的瞭解,尋覓到身心靈契合的完全伴侶。

2樓:小爾哆哆_璐

9月23~10月22是天秤座,檢視運勢可以到

這裡看一下

2023年屬什麼星座,2023年屬什麼星座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稍等一會哦 親,您好,是天秤座哦 1982年屬狗人是一個把顏值看得很重的人,他們要是遇到一個長得好看的異性,就會各種去主動搭訕。哪怕自己已經是一個有家庭的人了,但是他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這時候的屬狗人還會把自己的另一半拿過來跟這個人比較,然後各種後悔自己...

2023年屬什麼星座,2023年屬什麼星座

說出生日,才能確定星座,只知道出生年份是不能判斷所屬星座的。那要看你是幾月幾日出生的 2010年1月1日屬虎的是什麼星座 雙魚座,搞不懂你是不是農曆的,星座是按照陽曆來的。1977年屬什麼星座 額,只有年份不知道星座的哦,要告訴月份才知道 告訴我你生日才知道你的星座哦 2010年6.13出生是什麼星...

屬鼠是什麼星座屬鼠人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的哦,與出生年份無關 巨蟹座 6月22 7月22 獅子座 7月23 8月22 座 8月23 9月22 天枰座 9月23 10月22 天蠍座 10月23 11月21 射手座 11月22 12月21 魔蠍座 12月22 1月19 水瓶座 1月20 2月18 雙魚座 2月19 3月20 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