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勒芒賽什麼時間正式比賽?可以具體介紹一下關於勒芒賽的情況

2021-08-16 19:05:29 字數 1401 閱讀 5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拿到票,11.6-7日兩天的,8am to 6pm。

具體情況:

珠海1000公里比賽日期:11月5,6,7日

賽道總長:4.317公里

距離:1000公里

什麼是勒芒洲際大獎賽?

20/10/201009h55- 汽車新聞

勒芒洲際大獎賽是由西方汽車俱樂部(aco)為了打造一個真正的耐力賽世界盃而創立和主辦的全新勒芒系列比賽。

對於製造廠商和車隊來說,該系列賽事的誕生不僅為他們建立了一次充實而完美的漫長賽季,還讓他們得到更多機會來展示自身的科技與實力。

今年,第一屆勒芒洲際大獎賽將有三場比賽組成,分別在歐洲、美洲和亞洲這三大洲舉行。它為在2010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表現不佳的車隊提供了完美的“復仇”平臺。

第一輪和第二輪比賽分別於九月份在歐洲著名的銀石賽道及十月份在美國亞特蘭大之路賽道先後塵埃落定,而收官戰則將轉戰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

珠海的比賽結束後,aco將會頒發原型組 (lm p1)和gt組(lm gt2)的製造廠商冠軍以及四項常規組別(lm p1, lm p2, lm gt1和lm gt2)各車隊冠軍獎盃。

2023年,勒芒洲際大獎賽將會擴大為七場賽事。

各大洲的比賽安排如下:北美兩場,亞洲兩場,歐洲兩場,外加舉世矚目的第七十九屆勒芒24小時耐力賽。經典的24小時賽將繼續成為2011勒芒洲際大獎賽的最大亮點,獲勝隊伍均將獲得兩倍積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珠海勒芒大獎賽是這個月的5號到7好,就跟你說這次參加珠海勒芒大獎賽的有標緻、奧迪、捷豹、保時捷、寶馬、阿斯頓馬丁等車隊,光聽這名字就值得一看了。長達1000km的比賽,我覺得多花點錢也還是看的值得。不像f1一個小時,還沒看夠,就頒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勒芒大獎賽在今年11月5--7號舉行。不過如果你真要看的話,這兩天最好把酒店定好,現在這的酒店已經爆滿,很難定了。比賽還是很令人期待的,這次珠海勒芒比賽是勒芒洲際大獎賽的最後一站,1000km組的冠軍就在這站產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勒芒賽開賽時間是2023年11月7日。勒芒(le日ans)位於法國巴黎西南約200公 裡處.是一個人口約20萬的商業城市。

從2023年起.每年的後月1 1936、1340一1948除外》,這裡都要舉行連續行駛24小時的汽車比賽。這就是勒芒耐力賽.

又稱勒芒24小時耐力賽。這個賽事無論對汽車的可靠性還是駕駛員的耐力都是一次嚴峻的考驗。 這次勒芒賽第一次進入中國,標緻 、奧迪等老品牌將參戰,非常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2010勒芒洲際盃大獎賽-珠海1000公里賽!他們的車比f1好看多了!f1也應該 改改了!

6樓:pl骷髏

珠海香山網能夠免費申領到門票

什麼時間捕捉窩勒鳥好,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先觀察附近有沒有頻繁出入的老鳥叼食,如果有,說明窩裡的雛鳥還在接受餵食,這樣的鳥帶回家容易馴化。如果雛鳥年齡偏大,性子已經養成,就不適合再捉了。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 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

國家新煤礦安全生產標準化於什麼時間正式實施

煤礦安全生產標準化新標準,新 在哪?1月24日,煤礦安全生產標準化基本要求及評分方法 和 煤礦安全生產標準化考核定級辦法 以下簡稱 新標準 正式印發。新標準將於2017年7月1日起試行,2013年頒佈的 煤礦安全質量標準化基本要求及評分方法 試行 和 煤礦安全質量標準化考核評級辦法 試行 同時廢止。...

義勇軍進行曲是什麼時間被正式確定為國歌的

歷史上的今天丨 義勇軍進行曲 恢復為國歌,曾被臺當局列為禁歌 1949年9月27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通過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都 紀年 國歌 國旗的決議 通過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未正式制定前,以 義勇軍進行曲 為代國歌 體現了中國人民的革命傳統和居安思危的思想。197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