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就業,軟體的哪個方面在未來30年裡有更好

2021-08-16 08:27:57 字數 6072 閱讀 3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最熱門與最冷門的專業

據國家有關部門**,我國今後幾年急需的人才主要是以下八大類:以 電子技術 、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 機電一體化專業人才;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國際 經貿人才;律師人才。“入世”後,外貿、法律、外語專業需求將增長,資訊類專業畢業生 需求會更旺。

�從調查顯示,2023年高考志願中“熱門專業”與2023年相比多少有些微調,而“冷門專業 ”還是農、林、水、地、礦等幾行。2023年考生最希望報考的專業(前22位)依次是:計算機 應用/軟體、醫科/中藥、法律、外語、電氣工程、經濟、**、生物、財經、師範、新聞、 中文、金融、行政管理、稅務、資訊工程、通訊、郵電、藝術、表演、建築、土木。

當前計算機軟體專業有什麼方向?哪個比較熱門?就業前景好?(軟體方面)

2樓:聽她說我笑了

這樣是不是有個清晰的認識了。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選擇好專業,

有發展前景的、自己感興趣的, 比如計算機

現在it學哪方面就業比較好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下it技術就業前景好,it也不僅僅是指軟體類的技術,只要和網際網路相關的都可以統稱為it技術。就業前景都很不錯,所以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就可以。

如果是愛好電競或者對熱門遊戲有獨特的見解和操作可以選擇學習電子競技專業。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7樓:中關村**

首先說你想幹到什麼程度,如果是搬磚的,那就跟熱門就好了,如果是主管,那就需要精深一點,如果是首席科學家,那就要比任何人都要明白,並且能夠開發新技術。從未來看,人工智慧只會是機械式互動觸發器,幾乎不可能達到t800那種程度,而區塊鏈更多還是為底層架構服務,也難說在優化什麼,更多像是個工具。物聯網和虛擬現實會是核心,人類的未來會和它們息息相關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影視動漫、影視後期、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下就是一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一技之長 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12樓:四川新華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都是從零基礎開始,主要看個人愛好來選擇所學專業,無論從就業環境還是就業薪資來說都是很可觀的。

14樓:重慶新華小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5樓:bc右岸

不是說哪個專業的薪資最好,而是每個專業你只要做好了,薪資都很好的。選擇方向的話,主要是看你喜歡哪個方向、適合哪個方向~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7樓:

可以學習軟體開,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18樓:w456852是

在工作經驗尚淺、沒有一技之長之時,只有學門真正的技術再就業才更有保障,網際網路數字藝術設計是指以電腦科技為基礎的,藝術設計與電腦科技相結合的,電腦藝術設計一種新的創作手段,正成為當代各類藝術設計的新寵兒。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20樓:四川新華檸檬

就業方面的話,設計方面的比較好就業。工資高的話就程式設計。

21樓:

1、如果對繪畫,或者顏色的視覺搭配比較有興趣或者說有基礎,那麼可以選擇ui設計,成為設計師還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不錯,行業平均月薪均在一萬元以上。

2、開發類專業,如時下最火的大資料、物聯網、人工智慧,及軟體工程、網路工程、遊戲等。通過學習以上專業,學生可以掌握到時下急需的專業技能,成為各大企業急需的高階人才。

3、對**的頁面設計有興趣的可以學習web前端開發設計技術,隨著h5的火熱,web前端的發展前景與錢景都是很不錯的。

22樓:新華電腦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軟體開發專業,主要涉及**建設、系統開發和軟體測試等多種內容,是it技術的核心,也是網際網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多、就業最好的專業方向,成熟的軟體開發人員具備了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兩大方面的技能,可以向技術型管理崗位轉變和產品營銷管理感位轉變,不論是畢業後就業還是今後的發展前景,軟體開發專業無可厚非的是最好的電腦專業。

23樓:四川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4樓:新華

軟體人才。全球it業的低迷波及了一系列相關產業,但其中也有例外――it培訓市場就表現出旺盛的生命力。作為it領域內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中國對it專業人才的需求顯得更為迫切。

資料顯示,我國目前軟體人才的缺口是每年35萬人以上,而這部分人才如果靠傳統教育模式培養,不僅數量上難以補缺,更遠遠滿足不了我國軟體業發展對人才結構的要求。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最容易就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這8大類專業適合女生選擇!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什麼學歷

未來有什麼前景好的行業?

27樓:汗為謝綺文

未來都應該是網路這塊會越來越強大,我現在就深有體會。最近小區鄰居都在用一個小區服務號,一個號碼,就能查收快遞,查詢水電煤氣費,還可以聯絡小區周邊送餐送水,開鎖疏通,約鄰居打牌散步……真心不錯!我敢肯定這個東西馬上會火起來!

你趕緊去查下你的城市被簽了沒有,是湖南小區助手公司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產品可聯絡周邊的商家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行業前景好,需求量大,永遠不會失業,對未來發展很不錯。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這些專業都是發展前景很好的,可以瞭解一下

33樓:見性方成佛

應該是與網際網路掛鉤,新興的,具有前衛性的屬於大資料來撬動的大健康產業。

3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就現在而言,汽修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

35樓:瀹団湗钀

汽車維修,現在這個行業發展前景好,未來也不會淘汰

36樓:趙晶晶

現在it行業比較熱門呢,幾乎所有的行業現在都暫停辦公了,只有計算機行業還在繼續工作,現在計算機行業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呢,像程式設計,ui設計,web前端,大資料,這些行業都是不錯的,好多朋友都推薦優就業,我正打算這幾天學習呢,你也可以去看看

3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店,或者到4s店進行工作。同時還可以考取學歷證及相關工種證書。

詳細專業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比較。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基本每家一臺,對於汽修專業可視作永不失業的鐵飯碗。

38樓:安徽萬通詹姆斯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39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copy代,電腦已經成為人

bai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du

現在和未來一zhi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dao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4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隨著汽車用bai戶的增du多,汽車後市場迅速發展起zhi來。dao汽車美容店越來版越受到車主的青睞,很多創業權者看準商機,紛紛投資汽車美容服務專案。汽車美容行業競爭激烈,可見它的前景很可觀。

2023年我國的汽車美容行業將走向一個全新的臺階。眾所周知,連續十年來,汽車銷售行業在我國得以迅速發展!中國汽車市場發展令世人矚目,可是十年前誰能**到今天的成績?

目前我國已達到汽車年產每年增長百萬輛,保有量增長千萬輛的發展水平,這個發展水平持續十年以上。中國汽車市場的發展將超乎任何人的想象,將是世界汽車發展史紀錄長期的保有者。巨大的汽車市場,給汽車美容行業帶來了空前的利潤空間。

從簡單的洗車——車蠟——封釉——鍍膜,國內汽車美容行業進入一個不斷升級的階段,由於汽車美容養護業的巨大市場不斷吸引商家進入,從而推動了整個市場的前進。國內汽車美容行業已經走過了起步階段,汽車美容專案目前出現多樣化,高階化的趨勢,因此,有企業推出“星級美容”的概念。汽車美容的高技術含量使今後汽車美容業發展得更加迅速,美容專案的更新,美容技術的不斷升級已經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什麼軟體比較好用,聊天軟體哪個比較好用呢?

軟體分為很多不同的型別,其中就有辦公類 學習類 娛樂類一 辦公類 辦公中經常用到的是office,因為在製作文件 以及各類ppt簡報,還有需要進行文件轉換的那就需要用到迅捷pdf轉換器 二 學習類 學習的話會用到一些有關於學習的,例如英文的學習軟體不背單詞等等 三 娛樂類 娛樂其實分為很多種,例如一...

學做菜什麼軟體比較好,手機做菜軟體哪個好?

我覺得是下廚房軟體 推薦理由 時令流行 根據不同節氣,告訴你應該吃版什麼,三餐不重樣權 1.榜單推薦 進來看看被兩萬多人做過的一道菜譜是什麼?2.人氣社群 你嘗試釋出一道菜譜,會獲得最真實的廚友點贊,交流心得提升廚藝 3.活動獎品 定期與品牌聯合釋出線上和線下活動徵集令,贏獎品,交朋友 4.購買食材...

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你好朋友,你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3.0,360防毒是國內使用者量最大的免費防毒軟體,擁有國際反病毒引擎和雲查殺引擎外,還有主動防禦引擎以及360獨創的qvm人工智慧引擎。是國內第一款集多重防殺技術於一身的 四引擎 防毒軟體。另外360防毒佔用cpu 記憶體及硬碟儲存資源也很小!在中國就用360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