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陰曆的8月初4巳時出生的,女,請那位大師給算算

2021-08-15 23:49:20 字數 1312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農曆:一九八三年八月初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白露(9月8日13:20); 中氣:秋分 (9月23日22:35)

生辰八字:癸亥年 辛酉月 辛丑日 癸巳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牛,出生於黑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水 陰金 陰金 陰水

黑豬 白雞 白牛 黑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3 7 5 42.08 3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42.08; (同類得分:47.08)

木3; 火7; 水36; (異類得分:46)

相差:1.08 綜合旺衰得分:1.08 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求高人,算命,解運。本人2023年陰曆4月初8,陽曆5月

這發不了訊息 算得好的發到你 系統訊息裡面 請大師幫忙看看命,本人女1989年5月12日即4月初8晚10點15分出生,請教下是什麼命,事業,婚姻怎麼樣 從命理看,你今年財運事業不是很順,自己多注意。小人,本命屬龍,大林木命請採納 本人叫李濤。1989年4月初七,陽曆是5月11號!好像是中午出生!請問...

我是2023年陰曆8月初3的是什麼星座啊

在05 18前出生是 座,之後出生是天秤座。陰曆1993年月初3,也就是陽曆的9月18號 星期六 是 座。在電腦上或者手機上有 日曆日程 這個功能都可以查到的,不過查詢星座都是按照陽曆來查的,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陰曆8月初3,那麼陽曆就是9月18日,屬於 座動力 責任感 出生日期 9月13日...

2023年陽曆8月31號,陰曆8月初6,姓朱,名叫雨萱,語萱,妤萱,哪個名字好

可馨 一個美麗的可人兒。能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古代有名言 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 實為主,名為賓,人之一生應由自己實際的努力及成就來決定自己的名聲,而非由自己的名字來決定一生的命運。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取名應要分清主次,明白人生當以自我奮鬥為本,而以佳名為輔,切莫過分相信迷信取名以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