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最好,最耐用

2021-08-15 11:03:56 字數 3248 閱讀 6127

1樓:買聽楓貴旋

建議選thinkpad

sl系列,sl系列繼承了ibm的小黑風格,4000左右可以配到2g記憶體,320g硬碟,t4500以上cpu,主頻2.3ghz,如sl410

2842esc專賣店4400,網上有些**都到了4200。thinkpad的機子散熱很好,畢竟是原來ibm公司的技術。

2樓:森甜蹉飆

買電腦建議還是購買戴爾的筆記本

質量比較有保障,畢竟電腦購買不是一時的,要看售後這塊,感興趣可以繼續追問我,給你推薦一款適合你的機型,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望採納

3樓:慕容同光魚仙

筆記本總體來說是耐用的。比較好的:蘋果(***、**貴)、華碩、聯想(國內售後服務做得最好)。

4樓:雪慧捷軍艾

業內人都知道thinkpad,富士通,東芝都是好東西,只要你有錢買那肯定錯不了。惠普的也不錯,而且大品牌,最主要價效比要比那三個好。

最近看新聞華碩新出的無鍵盤筆記本,感覺也很叼。

5樓:牢綺陸凝冬

但是由於其售後是外包上門服務,居於第三,第三是戴爾,每個市區都有售後維修點,價效比不高,因為質量不錯,華碩和聯想其次,質量上乘現在原裝ibm的thinkpad系列比較耐用,而聯想thinkpad有點縮水

6樓:連素欣崔穎

原來的ibm,現在的聯想thankpad,商務型膝上型電腦,在資料保護方面表現很出色,一些細節的設計也十分人性化。但是差不多的配置的機子,與其它品牌相比**高了不少,一分錢一分貨啊。

7樓:所巧真俏

我們挑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價位不同的不同品牌效能也不同,很難界定說你問的好不好,根據你的需要來選擇吧,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幫你解答

8樓:閩逸馨迮懌

hp,華碩的都不錯,我用的是hp,我同學的華碩,用了很多年,現在都還在呢。

還有蘋果的電腦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多軟體不支援。

9樓:緒甜簡從筠

目前來說還是thinkpad的質量最好,最耐用了。它的用料,選料都是比較好的,而且在設計時各種可靠性試驗也相當到位,對防震防塵等需求也做的很好,當然thinkpad也是最貴的了。呵呵。

10樓:浮情犁平卉

聯想的售後比較好,戴爾的不錯,挺耐用的。其實電腦都差不多,就看你雜用

11樓:顧兒柔飛蘭

老牌的ibm

thinkpad最耐用,怎奈落到聯想手裡~好歹瘦死駱駝比馬大,它仍然是最好最耐用的筆記本

12樓:樹定第嘉

給你推薦幾款不錯的本子,你可以參考一下

聯想3000

g430a-tth

**在4500左右,配置很均衡,各種應用都沒問題顯示屏尺寸:14.1英寸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奔騰雙核

t3400

筆記本主頻:216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1024mb

硬碟容量:250gb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9300m

gs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b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203t

**4900左右,也很不錯

顯示屏尺寸:14.1英寸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2048mb

硬碟容量:160gb

平臺技術:intel

迅馳2代平臺montevina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9200m

gs華碩

x81h58se-sl

這款本硬體配置很均衡,很不錯的本子,**大概在5000左右顯示屏尺寸:14.1英寸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2048mb

硬碟容量:250gb

顯示卡晶片: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

視訊記憶體容量:256mb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ibm 最好了 安全耐用

那個戴爾 服務好 但是 質量一般

個人認為 華碩 價效比較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ibm的好一點兒,有全球質保體系。

15樓:頓向夢鍾弼

建議可以不買國產~

國產質量似乎看運氣

買國產就

聯想~那個售後服務好

~~~外國的

求好看就索尼餓

戴爾的牌子也不錯

聯想就散熱不怎麼好

不過售後好

聽說可以免費換

那散熱那東西

最好還是再問下那裡的人

~然後華鎖也行

華鎖用的人也還多~~~

售後最好是聯想

16樓:仍代巧侍航

要看自己的實際需求。基本上一線品牌如lenovo\thinkpad\sony\hp等都差別不大.關鍵是看你自己的定位.

每個品牌都有針對娛樂\消費\商務等不同定位的產品.如何選擇,還是看你自己.

sony的外觀雖然好看,效能也很好,但**偏貴.國內的聯想當然是首選,售後服務跟的上.

17樓:

戴爾啊~~~~~~~~服務好 .............暈死!大哥你打過戴爾 售後服務麼!我打了等 拉 2 個小時也沒人接一點不誇張,撒謊是小狗。

ibm 還是做得 “相當”不錯的

hp 也可以。

18樓:

神舟!最便宜!

ibm!最好使!

sony!最時尚!

帶到國外用國產的本本吧,物以希為貴!!

建議在國外買,關稅少,便宜

19樓:

看運氣,什麼牌子裡都有不行的

20樓:

還用問 戴爾啊~~~~~~~~服務好

什麼牌子膝上型電腦好用又實惠而耐用

可以看看華碩vivobook15 x 11代,配備創新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提供廣闊視野空間,170度廣視角,約85 高屏佔比,萬種精彩盡在眼前。vivobook15 x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1.65kg的重量 17.9mm的厚度,配以15.6英寸螢幕,夠輕盈,夠...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推薦聯想天逸f41at5800 ibm的技術 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 比戴爾 hp強得多 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 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惠普 光影精靈5plus 15.6英寸螢幕 i5 9300h電競版 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6099 建議選聯想,大品牌,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點又多。我只認華碩和聯想thinkpad,東芝也不錯,可惜是日本牌子,不推薦。惠普的散熱好像不好,動不動風扇就吼掉了轉。我見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