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家裡怎樣安裝監控,想要在家裡安裝家用監控攝像頭,都應該安放在哪些地方?

2021-08-13 14:12:48 字數 2760 閱讀 6035

1樓:黃林

安裝簡單,手機就能看。

2樓:網管愛好者

小型家庭安防監控系統—安裝步驟

1.決定攝像機個數、攝像機監視範圍和影像品質。先決定監視用攝像機的數目,再根據具體情況確定攝像機鏡頭的監視範圍,而清晰度當然是越清晰越好。

2.是否需要夜視功能。在光線較暗的地方,可以考慮安裝帶有紅外夜視功能的攝像機。

需要注意的是,紅外攝像機除專業夜視或特別訂製的外,也需要現場有燈光輔助。如果現場為花園草坪,紅外效果更差,因為這些場所能吸收紅外線。

3.採用佈線還是無線。與佈線相比,無線省去了佈線的麻煩,而且美觀,但比較昂貴。

但更大的弊端在於,無線需要注意距離與障礙的問題。水泥建材會縮短無線的傳送距離,金屬材料則會完全遮蔽無線訊號,發射器與接收器還要遠離其它電器避免干擾。舒適100網專家建議,除非必要,應儘量使用有線傳輸。

4.現場監控與網路監控。確定監控系統時,要考慮是否需要網路功能,也就是說,如果您要求通過網際網路能隨時對監控現場進行監視和控制,就要選擇具有網路功能的主機。

想要在家裡安裝家用監控攝像頭,都應該安放在哪些地方?

3樓:大叔

想要在家裡安裝家用監控攝像頭,我覺得非常有必要,尤其是家中有寶寶和寵物的家庭。一般來說家用攝像頭必須安裝一個對著主入戶門的,其次就是客廳和臥室各安裝一個無死角的攝像頭。但是我們安裝攝像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隱私這個問題。

很多攝像頭在網上就可以購買,但是這些攝像頭,非常有可能被一些非法人員所操控,也就是說我們的私生活完全暴露在別人的眼中。但是大部分攝像頭的安全性還是能夠得到保障,之所以家中有小孩子要安裝這種監控攝像頭,就是怕保姆做出一些對孩子不好的行為,我想大家在**當中應該看到很多關於保姆虐待孩子的事情。

由於孩子年紀小,也不懂得表達,所以對於這些保姆的行為,他們只能心裡默默受罪,如果說安裝攝像頭的話,對於保姆也能起到一個約束的能力,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都會把工作放在第1位,也是一種被迫的行為,沒有工作拿什麼來養自己的孩子。

所以我們兩者必須兼顧,保證孩子健康成長環境的氛圍下也能夠安心去工作。在衛生間就沒有必要去安裝攝像頭了,也是怕自己的隱私被公佈於眾。

自從我安了家裡面的攝像頭之後,我才發現,我家的狗狗,在我不在家的時候都做了些什麼,平時沒有事的時候到床上聞聞我的味道,然後再進行一些基礎的破壞,但大部分時間都是趴在門口等我回來,所以攝像監控有一些樂趣在裡面。

4樓:輕鬆說文

在客廳安全一個360度全方位的攝像頭,然後廚房、走道也都可以安裝。

5樓:月光一族無悔

看你裝的什麼樣的攝像頭來決定安裝位置,如果裝的那種定向的攝像頭,那肯定找一個背光又視角好的角落安裝。如果是那種360度轉向的攝像頭,那就裝在一個你家裡面相對比較居中的地方。

6樓:小小的

按在角落裡面,最好是那種360度無死角的角落。

7樓:毛爺爺我男神

門口客廳都是需要安裝的,臥室和洗澡間就算了。

8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不知道具體是想要監控什麼地方,不過大門這個位置是肯定要先裝一個的。

9樓:做最好的

大門口的位置肯定會安裝一個的,但是衛生間是堅決不能安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安裝在門口,客廳,書房,隱蔽的地方就不要裝了,隱私也同樣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裝在高處且角落處,高處是為了能監控到房間全部,角落是為了平時方便,免得磕磕碰碰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的應該是所謂的用wif實時的看

實體店或者明面櫃檯上不讓賣的,v只能去網上才能找到

在外形上目前還是多是實物形狀的,路由器排插 火機眼鏡這種東西

我在家門口安裝監控攝像頭不違法吧?

13樓:四舍**入

可以,不算違法,不過最好事先徵得鄰居的同意或善意地提醒鄰居。

嚴格來說,安裝監控裝置需要到治安大隊技防辦公室備案,一般不涉及公共區域和他人隱私,也沒有什麼,裝家門口如果有涉及公共區域,不想有麻煩的話可以去派出所備一下案。 這種不涉及個人隱私,不算違法,最多也就是有點違規,如果和鄰居事先說明一下你安裝了監控為保障大家的安全,就不會有什麼大不了的。

14樓:上海頌良網路

如果你沒有涉及到別人的隱私是不違法的,比如:對視鄰居窗戶或臥室,如果沒有反之也是對衚衕的一種保護,最好是在安裝前和鄰居溝通下,以免在安裝後鄰居不滿所引發其他事件。

15樓:流轉的目光

對著別人家門你就是違法了,屬於非法監控他人罪。

16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安裝監控裝置需要到治安大隊技防辦公室備案,一般不涉及公共區域和他人隱私,一般也沒有什麼,你裝家門口如果有涉及公共區域,不想有麻煩的話可以去派出所備一下案。 你這種不涉及個人隱私,不算違法,最多也就是有點違規,如果和鄰居事先說明一下你安裝了監控為保障大家的安全,就不會有什麼大不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安裝監控的。你的行為不算犯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住的地方 房東就按了 應該不算違法

19樓:帆_曦

不違法!而且還是合法的~

哪位可以告訴我家裡怎樣測甲醛

檢測甲醛的方法很多,如果想快速知道甲醛是否超標,專業的方法有精密度測定法和簡易測定法,請專業的檢測公司進行室內甲醛檢測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其他方法來檢測。一 不同檢測方式收費如下僅作參考 1 質監局或環保局 他們有大型儀器,測試結果也精確到零點幾倍,但費用高,檢測費一般在800 100...

誰可以告訴我怎樣學好數學

1.你心裡要想著它,對它產生興趣。我數學本來也就一般般,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是我把它當作另一種文學,其實這是很有意思的。2.買幾本 求質不求量 你覺得很難的習題冊,自己去做,不懂的問同學老師。3.不要不懂裝懂,不懂就問。4.多看些跟邏輯思維有關的書,時時刻刻鍛鍊自己的空間想象能力。5.上課認真聽講,漸...

誰可以告訴我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怎樣使用FASTPASS

就用 穿越太空山 舉例好了.你到了 穿越太空山 先取得那裡的fastpass 有專門的機器 然後你就可以去玩其他的專案了.fastpass上有一個時間範圍,你在這個時間裡面回來玩都可以,拿fastpass卡的人可以從專門的通道進去,不用在外面派很久的隊 其實很簡單,去了就知道了 賓客到達設有 f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