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農曆午時生人的命運如何,請那位大師指點一下

2021-08-13 06:46:17 字數 4000 閱讀 4987

1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要信命,信自己,自己命運自己把握。

2樓:麗萍房產

此命推來互福輕,出門平安姜太平,福如東海壽如山,從來富貴人愛敬。

3樓:丿落秋灬花月

與其相信天命,不如靠自己改變人生,哪吒之魔童降世裡很棒的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希望在你想放棄的時候都能想起這句話給你帶來堅持下去的信心

4樓:平令婧

一個人這輩子什麼樣的命運和他的出生年月日一點關係都沒有 自己的命運自己作主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算命看八字這種忽悠人的玩意 我命由我不由天

請問農曆2023年12月14日午時生男的命運如何,請那位大師指點一下

5樓:地聖王

1,八字 壬子 癸丑 癸丑 戊午

大運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6歲上運今年48歲,戊午大運,運遇返伏,官多是殺,凡事努力點就可以。如果真的不順,心態好可解。56歲入己未運也是,官殺混雜,凡事不犯糊塗就好。

2,從46歲入戊午運起,戊午 己未20年大運,總體運在南方火運,冬水遇暖,本是好運。但運遇返伏,定有不利,因此凡事都要想開,事業繁雜,努力點就可以。

6樓:

根據八字得出以下資訊:

1、八字較弱,以印比為喜用,八字喜土火。

2、女性緣還不錯,情感方面一般,不是特別好,要多注意。

3、職業方面適合專研一件事情,比較容易成功。

4、財運方面不錯,財源不多,需要自己好好把握機會。

---老趙說八字--提供答案

7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註明陰陽曆,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清楚,空閒會幫你。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你是這部車的駕馭者,夫妻是彼此的副駕駛。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8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壬子,癸丑,癸丑,戊午,一戊合二癸,一子合二醜,子午衝,爭合爭婚,月日伏吟,六親會有刑衝,情緒易激動,婚姻不穩定,心情常感不安。

9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水命,感情專一,像父母,顧家,個性神祕,善於分析,婚姻不順,這兩年壓抑不順

10樓:

八字:壬子 癸丑 癸丑 戊午。

去年開始大運與年柱反吟,與時柱伏吟……

11樓:易緣天驕

比劫眾多,大運尚好,有點小職位,容易出現第三者插足的風險。

請問農曆2023年12月14日午時生的人命運如何,請那位大師指點一下

12樓:涇水流韻

出生年與命運無關的,那是舊社會的封建迷信,我們不能相信的,一個人的命運是靠自己努力拚搏出來的!

13樓:丙桖曼

出生八字當然與命運有很大關係的,比如八字一條龍是子的人婚姻不幸物件難找,任憑你努力去追求物件結果呢是討恨。我72年生(壬子)12月(癸丑)14日(癸丑)子時(壬子)龍頭龍尾是子真是物件難找呀!還有貴人起例歌講的壬癸兔蛇臧,如果日柱癸丑遇卯時或巳時出生那命中就有貴人朋友相助。

我這半輩子都沒交上一個真心朋友就是八字沒帶貴人。

14樓:我最喜歡梅婷

只要孩子發育正常,身體健康,父母好好培養教育,長大後自己努力學習,工作,肯定命運挺好的。

請教大師,2023年農曆11月19日丑時生之人命運如何!

15樓:旁才敬中

12023年農曆11月19日出生的,命運都不錯呀。還有發財的機會。

16樓:修武左曲靜

農曆2023年11月19日凌晨2點出生的男女成百上千,姓名五花八門,命運是千差萬別,各不一樣!

2023年農曆7月14日12點午時生人的命運怎麼樣

17樓:宮倫欽雨

公曆:2023年12月4日(星期五)1點

農曆:丁卯年十月十四日丑時

春節:1月29日

節前:丙寅年

節後:丁卯年

八字:丁卯 辛亥 丁亥 辛丑

五行:火木 金水 火水 金土

方位:南東 西北 南北 西中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兔

命運無法**。

2023年農曆7月12日午時出生命運怎樣

18樓:

朋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那天生的就一輩子不愁吃不愁穿的。

19樓:gay才是王道

我命由我不由天●﹏●

2023年農曆12月14日辰時命運如何婚姻

20樓:麻九略

補充以下資訊:

1,性別。

2,出生地以及目前所在地。

3,描述下自己的職業。

嚴謹的命理分析和**,求測者需提供一下資訊和資料:

1,出生時間。年-月-日-時辰。說明是陰曆陽曆。

如果是奇數點出生的,需要標明是之前還是之後。比如要說明是3點之前還是3點之後;5點之前還是5點之後等。因為奇數點的前後完全屬於不同的時辰。

2,要說明性別。陰陽的差別是命理最基礎的差別。

3,說下出生地和目前所在地。南橘北枳的道理,地域的不同帶給人生的影響必然是不同的。比如一個八字如果以水木為用,出生地是江浙滬水木之地和出生地是中原火土之地,帶給這個八字的作用肯定是不一樣的。

4,職業選擇的不同,會給同樣的一個八字帶來完全不同的結果。就好比一部跑車是選擇走高速還是走山路,可能中間的差別是天上地下的。走山路的那部跑車,最後的結果有可能還不如一輛驢車。

21樓:手機使用者

陽曆是2023年1月17日

壬子年癸丑月癸丑日丙辰時

3土2金7水1木1火

請問是男八字還是女八字呢?演算法不一樣

女2023年7月14日(農曆)早上3點生人一生命運如何?求大師指點!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月運勢』:好事成雙,前途光明。

『可佩戴的開運飾物』:金絲檀千手觀音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6、13、西南朝向、朝南

『有緣相配的星座(上升星座)及屬相』:**座、天秤座、水瓶座、屬虎、屬兔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火」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天水訟(訟卦) 慎爭戒訟

『催財、吉祥具文化氣息的擺設』:未來世的彌勒佛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6月23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古典圖案

『本月幸運色』:絳紫 dark reddish purple

『本月幸運數字』:「36」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紅紋石;

『本月幸運花』:荷包花——援助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白領、商品規劃師、團隊培訓人員、旅遊專案經營者、表演人員

『增加桃花姻緣方法』:當你收到好朋友的“喜帖”,將其貼在床頭,說不定下一個好日子臨近的的,就是你了。

23樓:哆哆

一生命運還算不錯!但由於你的粗心可能會失去一些東西或者愛情,婚姻!但是隻要你肯努力,可以把原本屬於你的東西奪回來

農曆午時生人命運如何

本命屬豬,釵釧金命。五行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夏季。五月生 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離祖成家。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詩曰 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

大師請幫忙算一下此命運農曆午時生人

此命推為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平生原有滔滔福,可有財源如水流。請大師幫忙算一下命運 出生時間 公曆 1973年 8月 6日 22點 農曆 癸丑年 七月 初八日 亥時 八字 癸丑 己未 甲戌 乙亥 五行 水土 土土 木土 木水 納音 桑松木 天上火 山頭火 山頭火 本命屬牛,桑松木命。五行土旺缺金缺...

農曆出生人的性格,命運,財運,請解答

今天出生的人,婚姻運勢多有波折,早婚者命中多有不吉,若能晚婚,則可獲得平和溫順的夫妻生活。整體大運方面 幼年時期身體較差,容易罹患疾病 青年時期運勢普通,家族親緣淡薄,來自親戚朋友或家人的助力少,多半必須依賴自己辛勞自立,才能獲取成果。中年之時,運勢逐漸好轉,事業及財務收入都有上揚的趨勢,此時所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