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科目四考試題目記不住,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1-08-10 20:53:31 字數 3786 閱讀 1196

1樓:我

理解就好了,別死記硬背

2樓:

分類記,有一些和科一是重複的啊,靜下心來看一天,沒問題的

3樓:生活方便你我他

科目4大多都是科目一里面抽的題目啊,只要記住少數幾個不同的就好了,很好過的,加油

科目四在電腦上考了好多次,好多題目還是沒有記住怎麼辦啊

4樓:期末百出

首先糾正你一下,現在有不少學員總把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總結為:科目四。實際是沒有科目四的。

只不過把科目三分成了2個部分,一個就是“路試”,那麼另一個就是“安全文明駕駛常識”。

根據《公安部123、124號令100問》回答如下:

16.學員預約考試次數有什麼新規定?

答:為督促駕校提高培訓質量,合理利用考試資源,防止出現“以考代訓”的現象,123號令規定:一是三個科目按順序分別預約考試,每個科目預約後可以考試一次、補考一次。

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二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的預約次數各不得超過五次(即:各有十次考試機會)。

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學員需要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試。三是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必須在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才能參加,考試不合格的,可以直接申請補考,之前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成績有效。

綜上所述:每個科目預約後可以考試一次、補考一次。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辦法啊,只能一直背才行。

我的駕駛證科目四 總過不去 有沒有什麼辦法啊

6樓:精彩百曉生

好好學習,基本3天就能熟習的。

科目四未通過不需補考前面考試通過專案(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由駕校預約進行補考,一般每次補考需交補考費用。補考5次仍不合格,前面科目考試作廢。

科目四考試內容:

主要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80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023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10題)、單選題(11--40題)、多選題(41--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科目四老是考不及格啊怎麼辦啊誰有辦法能快速考及格(本人理解能力差)只能靠死記硬背

7樓:伯銳澤

很簡單。你只需要,把要背的都背了。能保證你考到60分。

把書上蓋被子不蓋被的都背了。這能保證你考到80分。然後再背些課外的。

保證90分。想要100分的話。除非天生就很幸運。

8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學會不僅僅是為了考試及格,還為了今後駕駛實踐中不出現安全文明方面的問題。因此,必須死記硬背,牢記在胸。

不要考慮投機取巧的事情,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

9樓:

1、多做模擬題,考試基本也是在模擬題庫中選擇題目;

2、平時坐車多觀察。在實際生活中加強理解。

10樓:哀旋

做錯的 自己手寫在紙上 天天對著這些錯的看 大家都是死記硬背考下來的

11樓:水雲間

先做題目,在手機上,有時間就做。

直到及格。然後再做錯題。還是要記的,不懂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主要是細心 科目一都過了還怕科目四啊

科目四怎麼老是考不過啊

13樓:瑞春楓

首先自己做題要做到95 96分以上,再去考試,考試的時候時間是很充足的,把每道題,讀兩遍,千萬不要點錯了;

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識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在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

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考試題庫

1、2023年1月1日起公安部發布第一個版本的科目四題庫,為小車類駕照(c1、c2等)700題,大車類駕照(b2、a2等)1023題。

2、2023年5月1日起公安部更新了第二個版本的科目四題庫,小車增加了100題,即小車總共有800題,大車題庫不變。

3、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更新了新版本的科目四題庫,根據駕考寶典:小車為1240題,大車題庫1715題;出現了最新的部分地方題目。

14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四考試也有一些小技巧,記清這些對你考試有幫助的1.不准你做的事情都是對的(不準、不得、不應、不能、嚴禁、緊止、應當)

2.讓對方先走的都是對的(減速讓行、停車讓行、禮讓通行、減速避讓)3.慢的都是對的(緩慢通過、減速、平穩、逐漸、慢慢通過、將速度降低、勻速下降)

4.觀察的都是對的(提前觀察、仔細觀察、認真觀察、瞭望)5.安全的都是對的(間斷輕踏、保證安全、確保安全、安全通過)6.不聽話的都是錯的(只要、可、可以)

7.快的都是錯的(立即、直接、加速通過、迅速通過、急打方向盤、猛打方向盤、迅速向左右躲避、緊急制動)

大家科目四都是怎麼記得題目啊?

15樓:小潯丶

科目1的題目是題庫裡隨機的,會涉及到駕駛技能、駕駛安全,交通法規,反正和駕駛有關的都會考到。所以多做些題才是關鍵,很多題目是常識性的,如果題目做的不夠多,那就很難過

駕照科目四考試的題目是從題庫裡選的還是怎麼樣的啊?

16樓:洛陽兒子

上駕校一點通,有個安全文明駕駛1023道題,基本上差不多

科目四怎麼這麼難啊!練幾遍都沒及格!怎麼辦

17樓:若即若離在左邊

科目四主要內容(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還是建議您多做做題。練習練習。考試不要太緊張。放輕鬆。相信您沒問題的。

18樓:讀卟懂╰☆╮看卟透

沒事慢慢來、在家練習的時候多選題回提示你是多選題、而考試的時候不會提示、預祝你考出好出好成績

19樓:只為這次瘋狂

就再多練幾遍咯!!!

20樓:

好難啊,看了多少遍都沒有及格?是自己記性太差

21樓:annre[浩

還是要多答題,找出錯在**?

22樓:leo雅痞

應該是你關係沒有到位

23樓:崇念雁

多答題,選出錯的,著重練習!

24樓:day弱比流年

好好練習 用心一定能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多練習一下就好!一題2分!

數學題啊幫我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鐵絲長48釐米,正方體邊長4釐米,一個面的面積16平方釐米,一共6個面,就是96平方釐米。2.150除以6個面每個面25,每條邊5,一共12條邊,總長60米。3.是要算它的表面積嗎?6 3.5 2 3.5 0.8 2 6 0.8 2,後面自己算。4.4分米是0.4米,0.4 0.4 0.4 1 ...

造句啊啊啊啊啊啊兩個啊,造句啊啊啊啊啊啊啊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 think its healthy to eat.i think its difficlt to learn math i think it s easy to learn english.i think it is very healthy,to chicken for lunch hard ...

CPU換什麼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顯示卡如何。單看主機板,有775的雙核四核可供選擇。顯示卡在hd5750 gt440以上的話,建議選擇酷睿2四核q8300,否則,酷睿2雙核e8400。前者 200多元,後者 百元左右。至強cpu效能不比q系列強,而且還容易出問題。就建議q8300,如果想要高階點,q9300即可。x5260和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