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有什麼能改進的嗎純凶

2021-08-10 06:22:03 字數 1726 閱讀 6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玩遊戲,那麼沒什麼,什麼配置都無所謂。

如果要玩遊戲的,那麼你這個配置太坑爹了,顯示卡太差,玩不了大型3d遊戲,要玩大型3d遊戲顯示卡得用gt650m。

因為你這是筆記本,所以換不了顯示卡,能退最好退了,然後買個y系列的筆記本,聯想的y系列筆記本才是玩遊戲的本。

2樓:

nvidia geforce 610m正常用也就512m吧,筆記本上,就是純粹用來坑爹的,甚至坑爺爺的。7570m也沒戲。在筆記本上,想特效全開流暢執行主流3d單機遊戲,基本不可能。

如果是對超級本來說,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即使是**上萬的配660m以上顯示卡的所謂遊戲筆記本,在1080p下,也就是開個中特效。就算是頂級dell的外星人(**2萬多),也做不到特效全開。

換個1g獨顯再加記憶體ddr3 1600至少到4g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遊戲 這個顯示卡不行的, 這是影音本。

這顯示卡已經是淘汰產品了。

改進嘛,各廠商都有遊戲本,當然 沒有5000價位的 玩遊戲總會不暢快

4樓:傑山小子

筆記本 記憶體你買一條2g的同頻率的記憶體插上去、然後清理下灰塵、重灌下系統就行了。其他不用升級

5樓:村長男

不玩遊戲就這個可以。玩的話把記憶體加大到4g以上,再換塊好點的獨顯

6樓:醜男的童話

你都買了,多加4g記憶體吧,換個64位的win7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配置在現在來說是大眾化,不算好,也不算壞,只要保養得不錯的話現在用的沒問題,個人覺得不用改進。

8樓:吉祥如意順順順

玩遊戲的話只能說坑爹貨...

9樓:聯想

加個記憶體條,其餘的改不了,配置屬於普通的,

電腦玩不了刺激戰場,這樣配置需要怎麼還有的救嗎?(本人小白一枚,望大神指教)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 本人純小白一枚 跪求大神指點

10樓:夢國飛

這個電腦的來配置非常不錯,

只是主自板建更換為華碩或者技嘉,

華擎這個品牌主機板很差勁經常藍屏,

我本人使用的就是這個品牌所以很瞭解,

同時建議顯示卡直接換為gtx960,

gtx950目前的**過高而且效能不高,

gtx750ti的效能和gtx950是一樣的,直接加200塊換成gtx960更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好了,可以玩很多的大型遊戲,可以再加個固態硬碟,裝個win7 64位的系統就可以完全發輝你這配置的效能

滿意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某寶主機看看i5配960才2999,你這配置4000坑到老血噴螢幕上。

本人小白一枚,新配置了一套裝備,求大神指教指教有無衝突,**合不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記憶體略來微有點貴。

主機板不自用上b250,技嘉b150m-d3h就可以,480元左右。ssd推薦上m2介面的,intel 600p或者三星pm961 256g版本550左右。其他沒什麼建議了,如果不是單位使用,不建議用品牌機,沒有價效比。

這樣的電腦配置怎么樣,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主機板和顯示卡都比較古董級別了.記憶體雖然有1g.但是我估計速度是266的.早就淘汰的 顯示卡,現存有64mb.哎 玩大型遊戲肯定卡.主機板其實影響不大.但是他決定的cpu.記憶體.顯示卡等等的型號.因為主機板比較老,所以你的這些cpu啊記憶體啊等等都比較古董了.至於穿越火線.我沒玩過.也不知道能不...

電腦這樣配置怎麼樣

想用來玩遊戲的電腦,配置要點在顯示卡 cpu 記憶體上,顯示卡必須是獨立的,cpu的二級快取要大點的好,記憶體最好在1g,其他配置對遊戲的影響不大。上面那個不便宜,下面這個更是不怎麼樣。去這個 看看,一目瞭然。不過要買的畫最好還是自己或找些懂行的一起去逛逛,必定看見真東西才會有感覺呀!不過要是為了玩...

電腦這樣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配置怎樣搭配才算合理?

首先,你定位高檔機型,選8700沒有錯,主機板是華碩高階也沒錯,記憶體選單條16g會損失電腦15效能,最好是雙通道8 8,不差錢的話16 16,但是注意頻率至少要2666hz,再高主機板也不支援,你沒有固態,這都什麼年月了?沒有m2也叫電腦?三星970英特爾760p西數藍盤 從高到低,你看著辦,安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