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肺癌嗎?請好心的醫生幫我看下

2021-08-09 21:44:34 字數 1485 閱讀 6657

1樓:小呆是麻麻的寶貝

如果淋巴腫大是炎症就有可能不是癌或事良性腫瘤。關鍵淋巴腫大/?要排除肺結核做皮試就可以,沒反應就是腫瘤。

良性或癌再做支氣管鏡就可確定性質,10萬醫生說少了,前期診斷加開刀放化療後期檢查不止10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再到醫院複查一遍,已確定是否是肺癌。但你們要有心理準備,萬一是肺癌,積極**。人嘛,總是要生病、最後總是要死亡的。

3樓:和睦家白大夫

對於這種狀況,建議去比較大型的醫院做細緻的相關檢查,以確認具體原因。同醫生充分溝通從前的病史和**方案,以便做出準確的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一般要咳血,穿刺化驗就知道了

5樓:草藥老人

晚期肺癌,建議化療+中草藥調理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ct報告,分析下。不知是肺癌還是什麼,懂醫學的幫我看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肺葉陰影抄**後範圍有縮bai小,說明抗炎**du有效果,支援肺炎,如zhi果是腫瘤的話不會縮小

dao,只會增大,纖支鏡塗片也未找到癌細胞。

甲狀腺考慮結節性甲狀腺腫,良性病變,體積不大,不突出來影響美觀的話,可以不理它。這和肺炎完全不相關,兩種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肺多半是肺炎,抗炎後病灶面積縮小就說明了問題。

結節性甲狀腺腫是甲狀腺疾病,跟肺上的無關,它們是兩個不同的病。也不是要命的病。不嚴重。

8樓:

建議做個派特ct或者派特mr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全身疾病情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症狀,午後低熱,盜汗如果基本上之前每天都有的話為結核可能性大,甲狀腺囊腫有很多是不需要**的,首先除外惡性腫瘤患者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建議儘早進行pet-ct檢查,根據影響描述來看不樂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抗菌**可疑團塊尺寸有所減小,較為樂觀,患者的情況可以考慮再行結核菌素試驗、pet-ct檢查,進一步明確診斷。

11樓:綠茶小醫仙

纖支鏡活檢,肺癌可能佔大。

我爸爸上月檢查出肺癌,才49,下一步我應該怎麼辦,求好心醫生幫幫我!!!

12樓:羅希達多耶魯

大細胞肺癌算是惡性腫瘤科 既然不建議手術有可能考慮病人身體虛,做化療 就先做四個月 不知道做胸部增強掃描以及肺部活檢穿刺沒

我想知道,得了肺癌可以治好嗎?請好心人幫我

13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肺癌會不會**,還是根據患者的病情來決定的,還有**的效果,一般來說早期的肺癌**的機率是很大的。你現在的這個情況,需要病情的嚴重程度,之後根據你自己的病情來選擇**的方式。

有哪位好心的心理醫生能幫我看看我是怎麼了

對於以前的痛苦回憶雖然對你有影響但你不要把以前的稱為回憶的東西拿來和現在比較,要知道重要的是現在,建議你先準備一張紙和一隻筆把你心中的那些對你來說是壓力和不快樂的事一件一件的列舉出來,然後用你力所能及的辦法把它一一解決掉 比如 你在學校討厭的人或者老師們對你不屑一顧的眼光等等,那麼這些事對你不構成任...

這個阿迪達斯鞋子是真的嗎?謝謝,誰可以幫我看下這個阿迪達斯的鞋子是正品嗎?謝謝

adidas,鞋舌頭內面有防偽,鞋號等資訊,而且是印上的,洗後也不會掉色,假的大多是用線縫上的。adidas的9位貨號,遇到基數的,沒有正號 比如37就肯定沒有37正號 的只能夠有37又三分一的 39的肯定不可能有39正碼的,都是要要跟隨有39又三分一的,遇到偶數號碼的時候 有正號,以及三分2 比如...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是真品嗎,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從底印看起,有現代模仿古體的痕跡,應該是贗品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是真品嗎?這裡有個瓷罐,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的年代及價值,落款為一個永字,罐身有四個字 永久和平 10 現代工藝品吧。看不出年代,應該不值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是真的銀飾,挺有創意的,挺好看的,應該是s925的銀飾。這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