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怎麼樣讓日期提前10天就變顏色

2021-08-08 18:13:00 字數 1806 閱讀 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a列 格式 條件格式

單元格數值 介於 =today() =today()+10或公式 =and(a1>=today(),a1<=today()+10)

格式 圖案 選擇 紅色 確定

2樓:譚笑風笙

要整個d列都應用這個條件格式:

選中d列,條件格式,使用公式確定要設定的單元格輸入公式

=$d1-today()<=10

點“格式”,設定填充為紅色。

另外,你這個問題前面問過一次,我也按你的追問回答了,為什麼不看看呢?

3樓:

用條件格式,當日期小於幾號時,變字型顏色,背景顏色,字型格式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格式=and(有效期-today()<=10,有效期-today()>=0),條件格式選個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只要在這列的1-50000行輸入日期,都會按格式顯示顏色的

6樓:設計營地

2012-12-20

2012-12-21

2012-12-22

2012-12-23

2012-12-24

2012-12-25   2012-12-262012-12-26

2012-12-27

2012-12-28

2012-12-29

2012-12-30

7樓:親愛的鎖骨

條件格式就可以,liucs1983的公式很給力

8樓:了知萬物

在a1引用樣式中,h是列,不是行。要實現你的要求可以使用簡單的條件格式就能做到。

假設在h2中有你的日期22-sep-2009,如果今天(當前日期)距離22-sep-2009小於14天那麼h2單元格就以亮黃底色表示。從“格式-條件格式”調出選單,按下圖設定。

通過以上設定,就可以讓h2單元格隨時間變化底色。如果要將這種變化擴充套件到其他區域,那麼也對其他區域的單元格進行相同的條件格式設定即可(可以使用選擇性貼上)。

excel裡怎麼樣讓日期提前一週的日期就變顏色? 50

9樓:月大蝦

用條件格式。

選擇你想設定的單元格。然後選擇開始-條件格式-新建規則設定。如下圖所示。

和當前時間相比 提前10天提醒顯示。其他設定都一樣道理。

你自己試試看。或者可以搜尋條件格式設定方法。做一遍就熟悉了。

祝你成功!

10樓:譚笑風笙

要整個d列都應用這個條件格式:

選中d列,條件格式,使用公式確定要設定的單元格輸入公式

=$d1-today()<7

點“格式”,設定填充為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e1 作為輔助欄來實現。

在e1中輸入公式 =today()-d1選擇e列, 設定格式為顯示數字。

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第一個)-大於-輸入7-確定我的是英語班的excel, 所以上面都是臨時翻譯的。 可能跟你的顯示會有一點差別。

12樓:好鬼憎註冊名字

條件格式

公式輸入

=and(d2-now())>=7,(d2-now())<=14) 選擇顏色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格式=$d2=today()-9

應用範圍選擇d列

怎麼樣讓例假提前

避孕藥讓月經提前或延後,除了可以用避孕藥來調經,當然也具備避孕的功能。避孕藥本身就是一種複合性的荷爾蒙,但必須在一個月前就準備,也就是從這次月經來的第5天開始服用,一直吃到預備讓月經來的前3天才停藥。這個方法雖然成功率很高,但缺點是要天天吃藥,一連吃20多天,一旦忘記吃,還會前功盡棄。黃體素如果來不...

怎麼讓EXCEL自動排列日期

excel中怎麼設定自動更新日期 1選確保日期列的格式統一,如yy mm dd2選擇 資料,排列 3首要關鍵字為日期列列名 4升降序按你的需要選即可 選確保日期列的格式統一,如yymmdd,選擇 資料,排列,首要關鍵字為日期列列名,升降序按你的需要選 不知道的話,隨便選一個,不對,再改 即可 你的意...

怎麼在excel裡選出指定條件的日期最大值

在sheet2的c2和c3中分別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陣列公式 min if sheet1 d 2 d 3100 a2 sheet1 a 2 a 3100 c 1 sheet1 b 2 b 3100 max if sheet1 d 2 d 3100 a2 sheet1 a 2 a 3100 c 1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