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演講稿作文

2021-08-08 17:05:06 字數 1620 閱讀 2347

1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龜又“贏”了繼龜兔第一次賽跑之後,懷才未發的兔子覺得很是窩囊,心裡很不服氣,總想了結這千古遺恨。於是,在猴年馬月再次向烏龜提出挑戰,舉行第二次賽跑,以便一較高下。結果,老天不遂人願,兔子又因身體不適、體力不支等再次敗北。

順便下來就為“哈慈健兒三寶”做了個廣告,收了人家一點廣告費,外加幾箱子“哈慈健兒三寶”。一晃三個月過去了,兔子在連服了三個療程的“哈慈健兒三寶”後,自覺得體力大增,心態良好。於是,再一次向烏龜提出了挑戰,準備和兔子一決雌雄,並把這次行動命名為君子復仇計劃。

比賽就在一個豔陽高照、晴空無雲的天氣裡如期舉行。那天,前來觀摩的觀眾如湧如潮,各地雲集賽場,各大**隆重關注。一時間,賽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氣氛空前。

然而,等站到了起跑線上,兔子一下子傻了眼——乖乖!這賽跑起點竟在一條大河邊,而終點卻在河對岸,而且這河上上下下都沒有一座橋,只有擺渡的船隻。“天哪!

這哪是什麼比賽?這不成心整人嗎?這回我總算是明白,什麼叫‘龜有所長,兔有所短’了。

”兔子急得抓耳撓腮,眼淚紛垂,隨即向裁判喊道:“裁判,我**,這樣比不公平!我要求另換場地!

”一時間,周圍的觀眾也議論紛紛,都覺得這確是一場極不公平的比賽……“**無效!”大個子裁判厲聲喝道:“誰叫你平時不學習游泳!

這沒有什麼不公平的!”只見大個子裁判冷冷地盯了兔子幾眼,斷然宣佈:“我宣佈,龜兔第三次比賽現在開始!

”“拜拜!”烏龜不無得意的向兔子招了招手,轉身朝河邊爬去。兔子沒轍啦,它只得拼命地沿著河邊跑;烏龜呢,則輕輕鬆鬆的下到河中,不緊不慢地朝終點游去。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比賽結束!本次比賽——龜勝!”只聽到大個子裁判高聲宣佈。

向潮水一般地向烏龜湧去,又是拍照,又是採訪。一大群女孩也紛紛湧向烏龜,又是獻花,又是簽名。把個兔子冷在一邊暗自神傷。

時間過了好久,人群才陸續散去,偌大的賽場上只留下大個子裁判、烏龜和還在一旁傷心的兔子。只見烏龜笑容可掬的緊握著裁判的手,一迭連聲地說:“謝謝!

謝謝!謝謝您的大力支援!要不是您,哪有我今天的成就啊!

”“****,老兄,實力,實力嘛!”說罷,大個子裁判和烏龜肩並肩,手挽手,親如兄弟般的走**來。兔子無可奈何地望著從頒獎臺上風風光光走下來的烏龜,正在自認倒黴時,猛然間,卻隱隱約約聽到烏龜對裁判說:

“上次送您的鑽石還好看吧?以後有何要求儘管開口!”“那是,那是!

”兔子聽了,驚得一時無語,呆若木雞。

2樓:勉縣二中王凱明

有一天,在一個森林裡有一個烏龜和一隻兔子,它們已經住在一起有一年多了。有一天,小兔說:“我們在森林裡開一個森林長跑會吧,好嗎?”“好的”烏龜說。

它們先叫完森林的所有動物,再請裁判,就開始跑了。“預備,衝。”龜和兔就開始賽跑了。“現在跑在第一位的是兔子,它像箭一樣飛奔著跑在第二位的是烏龜。”裁判說。

兔子向後面看了看,沒有見烏龜,它就在樹下吃了一個大西瓜,再睡一覺。烏龜不怕千幸萬苦才跑到兔子睡覺的那棵樹下,烏龜看見兔子睡著了,就把兔子叫起來,公平進爭,小兔說:“你先走,你跑得慢,我快,你先走。

”然後小兔又開始在睡覺。烏龜就開始一步一步往前爬。小兔睡醒了,它又像箭一樣飛奔而去,小兔在路上都沒看見烏龜,小兔說:

這個烏龜,到**去了。”小兔一下子就到了終點。才看見烏龜在獎臺上了。

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驕兵必敗,我們要記住:驕傲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觀察同學做好事演講稿作文,觀察同學做好事演講稿450字作文

所以我身體力行做好事,做了好事之後,心情也會變得特別愉快。平日漫步在校園,常常會看到地上瓶瓶罐罐卻沒有人理會。這時我會自動撿起地上垃圾並做好分類 再利用,幫地球節省資源。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為地球環境做好事,是每個人的責任,我當然也責無旁貸。隔壁的王奶奶上了年紀,手上提著一包一包的東西,非常吃力,...

作文我學會了聽說讀寫演講稿

下午,一bai個人漫步,拿du著我的相機,東拍zhi西拍。捧一杯 dao飲料細細品嚐著緩緩走在版青石板 權路上,鞋子踏在上面會有清脆的響聲。沒有繁雜的思緒,只是這樣走著,清風拂面帶來初夏的味道卻絲毫感覺不到熱意。載滿了竹子的小巷,欄杆漆成明黃色的走廊,古老的石拱橋,都留下了我的足跡。這裡的庭院深深,...

求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左右 多的不要

班長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我叫 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鍊,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 積極樂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