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是燦烈的韓文發音還是英文名字

2021-08-08 15:16:10 字數 1031 閱讀 5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韓文發音,也是樸燦烈的英文名字。

樸燦烈的英文名字是chanyeol,全名是park chanyeol。

其實是英文翻譯過去的韓文名字,他的韓文名字是찬열。

其中韓語中的ㅊ是ch音,ㅏ是a音,ㄴ是n音。

所以他的韓文英文名字都是這個。

樸燦烈,2023年11月2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exo-k成員。

早年經歷:樸燦烈高中時曾與好友組建樂隊。2023年,參加校服模特選拔大賽,同年,通過smcasting system進入s.m entertainment併成為練習生。

在2023年4月8日,隨exo-k發行首張迷你**《mama》並正式出道。

代表作品有:所以……和黑粉結婚了、上癮、咆哮、call me baby、狼與美女、love me right

另外我國的張藝興也是這個團體出來的偶像之一。

2樓:董巨集諫念雙

韓文發音的同時就是

韓國人燦烈的英文名字

你可能覺得

燦烈應該英文名字是chanlie

但是韓國人不這麼發音啊~

要用內在式接近法去了解外國文化。

3樓:謝南珍劉煥

都是韓文是찬열

ㅊ是ch音

ㅏ是a音

ㄴ是n音

ㅇ在這個字不發音

ㅕ的發音像‘喲’

而ㄹ是l音

所以韓文讀起來的發音是chanyeol

而且chanyeol也是他的英文名字

全名是park

chanyeol

但樸字在韓文是박

儘管英文是park

但韓文讀的時候沒有r音

讀起來應該是‘怕’後面再加k音

燦烈的韓文名和英文名怎麼寫

4樓:阿梅達

燦烈正確寫法應該是:찬렬。因為烈不是頭音,所以寫做렬,不能寫成열。

英文名:chan ryeol

EXO上過綜藝節目,然後是伯賢接受了燦烈的願望,其中

我只知道伯賢生日燦烈把他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他 要麼就是泰國節目 還有我知道他們在電臺節目有撒嬌和跳舞 神童的深深打破 貌似是圭賢吧,難道是快樂大本營,不確定 pl司80.司com 刪司字 伯賢上過哪些綜藝節目分別是哪幾期?exo show time 全期bai 2015 06 23 after sch...

橙光遊戲exo遊戲中,有遊戲我記得是燦烈和女主就是玩家你

時間膠囊 時間膠囊?應該是吧真的很像!exo橙光遊戲女主是個明星,也算是燦烈的情人,我記得有一段劇情是女主 是橙光正版 改變的遊戲 我要成名 你說的燦烈的角色叫紀家謙 是女主的boss 有一個橙光遊戲關於exo的,我只記得女主的弟弟是燦烈,不是親的,叫什麼名字?狼的 嗎,抹茶杏仁的 遊戲說明 年幼的...

橙光遊戲exo燦烈是女主的繼弟,女主暗戀鹿晗,吳亦

少年 你娶我可好 這個是全員的 就是這麼任性 exo一吻定情 下部 不小心愛上你 上 娛樂圈 一吻定情 上部 不小心愛上你 下 exo 黑粉守則 exo 貓鼠遊戲 這些就是有吳亦凡,張藝興,金鐘仁,鹿晗,樸燦烈,吳世勳待我長髮及腰 橙光遊戲有一個是講女主接到任務是要得到吸血鬼鹿晗的魔方下個任務是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