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送禮物是真的喜歡你麼,從不送禮物給你的男生說真心喜歡你嗎

2021-08-07 22:39:32 字數 5978 閱讀 4973

1樓:迷途羔羊

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你的男朋友太摳了,世上有一種男人非常的摳,他不僅對自己摳,對別人更摳,誰也不要想從他身上摳到點什麼,一毛不拔的鐵公雞,這種男人婚前就這麼摳,婚後就更不得了,有些人摳只會摳自己,而有些人摳會從別人身上摳,那才可怕,如果摳你能接受還好,不能接受那真的那是另找他人吧,畢竟他只會越來越摳,這輩子是改變不了了。

無論哪個原因,都說明這個男人是不愛你的,如果真的愛你,再摳也會送禮物給你,最多隻是便宜點,如果愛你,一杯奶茶也是禮物,他都不願意送的話,那就跟他說再見吧,這種男人太可怕,遠離他,就像遠離病毒一樣。

2樓:諾言

俗話說,三觀不同,不能強融,也許他的價值觀和你不一樣,也許他是節省慣了,不懂怎樣花錢,也許他是真的小氣,反正,無論是哪一種,寶寶覺得在一起連飯都吃不飽,那就太虧待自己了,可以和他好好溝通,我們要享受生活,享受美食,我們又不是要吃大魚大肉,基本的蛋白質的需要還是要滿足自己,身體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再說了,你們又不是吃不起,搞得緊巴巴的,日子過得膈應得很,那又是何必,看看他能不能接受,和為你改變,其次我們女生也不必太懂事,委屈了自己,想要禮物,就提前溝通一下,撒撒嬌,告訴他,敲敲邊鼓。

例如自己的哪個好朋友,她的男票送她什麼生日禮物,搞得你好羨慕嫉妒恨啊,我也想有一個這樣貼心,溫暖的男朋友,禮物不在於貴重,在於心意,一個男人願意哄自己開心的這一份情意無價,看他有沒有觸動,還是無動於衷,如果實在不能磨合,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女生本來就喜歡浪漫,又不是要鋪張浪費,基本的還是要做到,例如生日,紀念日,情人節,大的節日,生活需要儀式感,如果生性無趣,又不願意改變,那就是朽木不可雕也!

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交男朋友,不光要看他怎麼說,還要觀察他怎麼做,口頭支票最沒意思,我特別理解你,並不是想花他錢必須要經常送禮物,但是兩個人相處,最基本的儀式感還是要有的,沒必一年到頭所有的節日都過個遍,但是最基本的情人節、生日,還是要過的,禮物還是要精心準備的~

你男朋友這種人,愛不愛你,我不知道,但是絕對是個自私又小氣的人,在餐廳不點太多菜可以理解,在家裡都不顧及你是否吃飽,還留著下頓吃,天哪,真難想象這是什麼心理,更難想象他小時候在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受到什麼樣的教育才會變成這樣~

動不動就說自己錢包該換了是很明確的暗示你,還會補一句“要不你送我”,真的是在開口問你要東西,只是面子問題以玩笑的形式表達出來,你說不送人家說開玩笑的別當真就是隨口說說,你說送那就真的正中下懷。

我最討厭光說不做的人,沒要求你送這送那,你不承諾也沒關係,但是自己主動承諾卻不實現,這樣的人真的特別差勁。非要在外人面前表現出一幅大度對你好的樣子,其實就是個偽君子,比小人還差勁,虛偽至極~

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不要以為男友沒送禮物,就以為他不愛你,你要多方面的考驗他,主要看對你是否關心?有的男人他不是不花錢,而是不到時候,萬一他還在考驗你呢?你沒有說你倆認識了多久?

交往了多長時間?這些都是原因,比如你剛剛和他認識了有一兩個月,他就送你禮物?這要送到什麼時候?

送到你倆結婚為止?不現實,萬一他花錢給你送禮物了,他又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人。這錢不是白花了嗎?

他不送禮物給你,是對你還不瞭解,你也不瞭解他。

再者:如果你一見到這位男朋友,就喜歡的了不得,整天為他花錢,為他買衣服,給他送禮,你恨不得把所有的錢都花在他的身上,整的自己就是一個富二代,你想想他還會為你花錢買禮物嗎?因為你的錢比他多。

另一個設想就是你也是個摳門的人,一分錢也不花,出去吃個飯也要次次他掏錢,這也使他厭煩,你倆是一對摳門人,你想考驗他,他還想再看看你。

到底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時間長點就會彼此瞭解了,現如今不要為了這一點點小事就告吹了。人沒有完美,他不願意花錢給你買禮物,你多方面的去了解,看看他家的生活水平如何?

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我感覺你沒有必要在乎他送不送禮物給你!你的條件好的話,你對他有一見鍾情的那種感覺,你就將就點,發展看看

5樓:老房

男朋友不送禮物,不能說明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這可能與個人的性格有關。也可能與你的喜好有關。

如果這個人是事業型人格,一心為了事業為了兩個人的幸福而在默默無聞的打拼,這樣的男孩,不送禮物也是應該珍惜的。不能因為男友經常給你送禮物就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看一個男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要他的心裡有能有你,是不是真的對你很真心,很用情。愛你不在於是不是給你送禮物。

6樓:東沐霖

男朋友不送禮物,我認為喜不喜歡要看他日常的表現?如果他一直在關心你,幫助你永遠你那麼我覺得就是喜歡,不可能因為一時的不送禮來做判斷。

7樓:江淮一楠

當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會對你有所表示,即便是你的生日或者情人節也是裝不知道,那麼他多半是不愛你的,愛你的男生他會為你付出很多,很多細節你自己注意不到,但是他會幫你想到的。

8樓:訾鳳憶槿

我說這也是要區別對待的,有一些男友太過於直男化大男子主義化,那麼他不送禮物,也許是他不會送,但是他是真的喜歡你的,但是有一些男友的話,可能就是因為不喜歡,所以才不送禮物

9樓:一渡娛影

這種感情問題不是能那麼簡單一刀切的,比如男友平時對你很好無微不至,你需要什麼也都會買給你,但就是沒有送禮物這個意識,覺得禮物只是形式,這樣的男友能說他不喜歡你嗎?又或者他平時對你很好,但就是太窮送不起禮物,這也不能說是不喜歡你。所以有些事情還是要結合各方面實際情況來判斷,不能因為某個單一標準就把人全盤否定。

10樓:30秒不

肯定不是真的喜歡,現實生活中如果男朋友喜歡自己最明顯的情況就是會容易為自己送禮物的,他們會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對自己的愛。

11樓:1個路人而已

我覺得男朋友送不送禮物和喜歡你沒什麼關係的,真心喜歡你的話就是喜歡你,你應該看得出來的。

12樓:痕水月的體育

我覺得男友一直從來不送你禮物的話,應該不是特別的喜歡你,因為如果真的很喜歡你的話,或多或少也會送點小禮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東西不能完全按照物質的標準來判斷,因為有的人很會討女孩子歡心,但並不是真愛,有的人可能就是一種直男,所以可能就不會有送禮物的行為,所以如果單純的按送禮物那就是有失偏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是否真的喜歡我認為你要看他對你好不好,其中一項就是捨得為你花錢,真心對你好就會時刻想到你,想到你喜歡的東西就會當作禮物買給你。因此我作為過來人我認為男友從來不送你禮物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以上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5樓:

又不送禮物,是真的喜歡你嗎,我覺得男友不送禮物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因為喜歡你的人,他想把他最好的東西啊,給你,所以說嗯是不會補啊。送給你的。

男人經常說喜歡你,但卻從來不送東西,這是真的喜歡嗎?

16樓:為你我受冷風吹

這不是真正的喜歡 喜歡是要拿行動來證明的

17樓:從不遇到真心

他不是真心喜歡你,一個男人沒有實際行動,說明這個男人不喜歡你,也比較小氣,怕花錢

18樓:百度使用者

那不是愛,只是喜歡,我老公愛我,無論大小東西都給我往家帶

19樓:**的無知子民

如果他是情竇初開又沒錢的小男生,可能只是不懂表達。如果他已經成年,無論有沒有可支配收入,一朵花這樣的小禮物都沒有的話,他不過是說說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沒他說的那麼喜歡。就像女的一直說喜歡你,但不喜歡你牽她的手一樣,也許有點喜歡但絕對不多

21樓:張建明

真實喜歡是做得多說的少

22樓:努力

直接要,再不給就是敷衍你的

23樓:非讓人反感

哈哈 看來物質基礎真的是把妹關鍵

24樓:木蘭詩

有可能只是他太摳了而已

25樓:小小澪兒

不一定送你東西才代表愛你,有些男生對女生的愛表達方式不同,不要多想,愛情裡,不要計較誰給多給少,能在一起就好,希望你們99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哪種型別的

27樓:riki君

不是,你養寵物魚,還指望魚自給自足?

28樓:好子

喜歡不是用東西可是表達的,千萬不能以物質為示愛。

29樓:✧銘

可能是,男人並非所有都那麼物質,可能他覺得物質會玷汙了愛情

30樓:路痴橙

誰說不送東西就不是喜歡,或許他不會送禮物,再說,會送的就是喜歡嗎,都不一定的,你要自己觀察看看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是用物質來衡量的

從不送禮物給你的男生說真心喜歡你嗎

32樓:手機使用者

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肯定不愛你

33樓:往事玲瓏

他可能不開放和我一樣

34樓:

我不知道,心意最重要!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從來沒有送過任何禮物給我,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喜歡你與否,很容易看出來的,平時對你的關心,慰問!

在有要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有些人不懂浪漫,大男子主意等都不會想到送你什麼的

因為有些人是這樣的比較直白,你要不要就是不會主動送你什麼的!

兩個人重在溝通,看你是否是喜歡他,你要是喜歡他的話,你就也直接跟他溝通一下嗎! 看看他是怎麼說的!

36樓:我的愛人誰誰誰

對這種沒有任何表示的男友,一定要表達你的立場,既然你不開心,直接說出你的不滿,如果他能完全無視你的不滿,那可以考慮離開他了

但是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男生忽視這些小細節的,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人大有人在,但並不是表示他不愛你,提醒他他一定會覺察到的

主動說出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送東西給你 然後還想佔有你,可以考慮離他遠點。

如果沒送東西給你 但是給予你的關心大於物質的, 要珍惜這份真摯的愛。

如果沒送東西給你還想給你要東西,是想讓你養他。

你真穩得住, 時間證實一切, 帶多考慮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這些東西是挺實際的問題,但不送禮物給你,你就暗示一下他咯,出去逛街的時候,特意不帶錢包,然後又帶他逛街,看中你想要的東西,你就找一下錢包,然後驚呼“啊,沒帶錢包,糟了”如果那男的說沒帶下次再買,那麼說實際話,你可以把他甩了,那麼吝嗇,不值得你浪費感情

七夕情人節的時候,男友都沒送禮物給我,那是真的愛我嗎?

39樓:懶瓜瓜

七夕情人節蠻少人過的,都是些商家想賺錢在那裡造聲勢,不送禮物不代表不喜歡你,而且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長啊,才一個月啊,如果想讓自己過得開心一些,不要計較男朋友是否會在某個節日或者某個特殊的日子送你禮物啊,只要你閉上眼睛想想,平時男朋友對你到底怎麼樣就夠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不能完全代表對方是否愛不愛你哦!

不要以此來思考對方對你的愛。

41樓:我很乖的哦

也許你的男朋友不善於表達! 或者不浪漫!

你可以這樣想啊!如果一個很花言巧語的人不是和你真心和你相處,他肯定會答對你滿意。

即使送禮物也是不能判斷出他真的愛你否

關鍵你倆在一起的時候,他是否關心,是否在乎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或許他只是不好意思,又可能是他不止怎樣表達!!兩個人在一起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噢!!記住!!別輕易就分手啊!!

節日生日從不送禮物的男朋友是不是可以分手了

有的人不善於表達,但是不表達不代表不愛你,你還是看看平常是否關心你 不一定吧!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如果他平日裡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也還可以 個人意見,謹慎採納 如果有真感情的話,我想不在乎禮物吧!就是那些斤斤計較的人才會這樣在乎,也就是事多的人。你這樣注重送禮物的情節上還是分手吧!喲 姑娘 現在...

女友過生日男友不送禮物意味著什麼

這沒什麼大不了,我生日男友給我買了蛋糕買了零食就這樣沒禮物!只要男朋友他記得你生日就可以,要是什麼都沒做那就考慮考慮要不要繼續下去了!如果一個人連在乎都不會,我以後跟他也就毫無幸福可言!記得你的生日就夠了,不一定非要送你禮物呀,如果他忘了,看他是忙什麼事最近還是什麼呢,這個很重要,意味著什麼你該明白...

情人節男友不送禮物也不找自己代表什麼

不用那麼在意節日的.就像歌裡唱的 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我跟我男朋友都不過節日但是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只要你們平時都開開心心的就好啦 也許他真的忙或者經濟問題不能跟你過節.你一定要體諒他.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善解人意的.但如果是真的沒什麼感情了.還是跟他說清楚.好聚好散.再拖下去不過是對彼此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