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進入房地產公司工作有哪些專業可以學

2021-08-07 22:03:54 字數 5415 閱讀 9773

1樓:郭老師傅

大致需要以下專業知識:

1、營銷總控,和銷售、高層領導配合,做專案價值梳理、提煉和表達,營銷推廣的節奏、語言、費用等工作的綜合把控,管理策劃團隊

2、對接**,安排和執行推廣計劃

3、廣告設計,常對接廣告公司

4、活動,策劃和執行營銷活動,常對接活動公司

5、物料製作和售場管理,設計製作各類營銷道具,管理銷售現場的軟硬體,常對接物料製作單位

6、對接市場,收集整理分析市場資料,調研和跟蹤競品專案

擴充套件閱讀-進入房產公司後如何更好的工作:

1:房地產一級市場(也就是房地產開發公司)的門檻比較高。具體根據自己的能力來定選擇專業

2:建築工程師,結構工程師,房地產估價師,房地產經紀人等等好多認證,這些證基本就是以後的從業方向。而且這些證都不是很容易考。

3:你的結果和你的努力是成正比的。只有相信自己你才能取得很好的結果。

要是想做房地產策劃呢,就必須先下到房地產銷售基層去鍛鍊實習,當然,如果在一些大型的策劃公司裡面能有高手帶你,入門就會更快些.

另外,就是要多看房地產方面的報紙\雜誌和網路,要博學多才,吸取房地產業界的全能營養,這樣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你就能逐步進入房地產策劃這個行業.

1.每天關注搜房、置業、房地產等相關**、報刊、書籍,瞭解法律、法規、各樓盤公示等,對房地產策劃建立感性認知,

2.加入一家房地產開發、**、中介或其他地產專業公司,不論職位、職務高低,向房地產策劃方面靠攏,主動參與,對策劃、定位、流程、格式、文字等能學則學,能偷就偷。關鍵自己要有心,才能學到真東西。

3.有一定收穫和把握後跳槽到專業公司專職房地產策劃工作。

2樓:給我搜

工民建,建築工程,土木工程,結構工程,建築經濟,市場營銷,財會,給排水,強弱電…………簡直太多了,另外不是本專業的照樣可以做這行。我就是

3樓:南宮貝陌

房地產行業涉及:開發報建、營銷銷售、工程、人事行政、策劃宣傳等。

所以不必考慮太多的專業要求,房地產公司很多專業人才都要的!至於待遇:一般職員薪酬和其他行業差不多,有經驗的管理層薪酬高,一般8-60萬,看你是哪個級別了。

4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關鍵是看你是否有工作經驗,學歷嗎,大專就行。房地產行業涉及:開發報建、營銷銷售、工程、人事行政、策劃宣傳等,待遇嗎,一般職員薪酬和其他行業差不多,有經驗的管理層薪酬高,一般8-60萬,看你是哪個級別了。

土木工程研究生畢業以後,去設計院好還是去地產公司好

5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去施工單位,一開始會很辛苦,但是會學到很多東西,畢竟很多東西都要去親歷親為,可以積累到很多工程中遇到的問題,該怎麼處理,怎麼去協調等,這些經驗在以後的工作時是很寶貴的,畢竟在工程中書本上的東西遇到實際問題時很多時候都是不適用的,弊端就是生活上的問題,會長期在工地上,沒法照顧到家庭,如果是路橋什麼的,很多都是在條件比較惡略環境裡施工,剛開始待遇也不高,只有慢慢的才能漲上去。發展的話就是看自己是往那方向了,可以專技術和管理,但相對來說都是相通的,技術就是向總工發展,管理就是偏向於專案經理

當然學到了東西你也就可以跳往甲方或者監理,甲方也就是房地產開發公司,這工作相對就輕鬆很多,主要就是偏向管理,協調與乙方、監理和設計單位的,具體的工作一般都是寫檔案之類的,如果是畢業了直接去房地產開發公司,工作環境相對來說好很多,但是發展就是偏向於管理,考究的是個人際關係和處事能力,技術上的要求也能學到,但相對來說就是比較初略,弊端就是應酬比較多,技術性的東西學起來比較困難,當然也是可以學好的,主要看個人,待遇也不錯,其實在工地待幾年學到點經驗去開發公司很好

監理也就是監督和工序檢驗的,這個職業其實適經驗技術很豐富時再去做,只是在中國,還不是很成熟,要求不是很嚴格

設計單位主要就是給工程提供技術支援的,相對於前兩個,專業性比較強,工作環境也較好,當然前期去的話也都是學習階段,發展前景也很好。不想前兩個要時常駐紮於工地,弊端就是比較枯燥,畫圖什麼的比較辛苦,其實相對來說還好,且待遇也比較好,起點比較高。

6樓:一路的風景獨好

我認為研究生大多數都選擇設計院,進設計院門檻高,工資沒有施工部多,工作環境好,不需要總是跟著專案走。房地產工作輕鬆,工資是設計院的雙倍,環境更加沒的說,門檻更加高,招的人數更少。

7樓:

看你是想幹技術類還是行政類了。幹技術類的話肯定去設計院,能系統的接觸到設計,如果認學的話很好乾。如果家裡沒有關係就去小設計院或是設計所,這樣的地方不會太計較個人水平,而且敢用新人,接觸的設計自然就多。

要是想幹行政的話就去幹甲方,但是也別在那改圖了,沒啥大發展,最好能去跑跑前期,跑跑設計院或是各個部門辦手續,這樣發展會比你改圖好很多,在那改圖如果沒有特大的機遇是沒啥出頭之日的,甲方的方案總監幾乎都是設計院出來的,不會自己培養的。

8樓:彷徨與吶喊

樓上這人根本不是學土木的,瞎**扯淡

女生適合學習的專業有什麼?

9樓:陳晟老師課堂

適合女孩的專業有哪些 學什麼穩定好就業 高考專業解讀系列

10樓:阿張呀努力呀

如果性格內斂沉穩,可以選擇與經濟相關的一些專業,比如經濟學、財務管理等等,但並不建議選擇會計專業,因為目前會計人才的缺口並不是很大,畢業後可能出現就業難等狀況。

還有醫學、藥學、護理等專業,雖然比較辛苦,但是很有用,也比較適合女孩子

11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有金融學、財政學、稅收學、護理、口腔醫學、小語種、師範類專業等。紮實學好專業基礎知識才能在未來就業中佔有主導地位,只有選對專業並練就過硬的本領才能在未來工作中更輕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學因為身體和生理的因素,在選擇專業時肯定和和男同學還是有很大不同的,首先,專業不能是依靠大量體力勞動的,女生雖然說也有力量,但是大量的體力勞動是絕對不適合女生的。其次,所選專業畢業後工作是上得了檯面的,且工作環境也要舒適一點的。再然後,工資不能太低,並且是有發展的前景的專業。

所以說女生應該學一門:自己喜歡(感興趣),輕鬆、收入穩定、環境乾淨舒適、有發展前景的專業。篩選了一下,滿足這些條件的職業就主要有:

教師(學前教育)、醫生、護理、會計、文祕、市場營銷、編輯、翻譯等這類的專業很適合女孩子報讀。還有一類是資訊科技類的專業,比如說:軟體測試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專業、**開發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廣告藝術設計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專業等,這些專業都是一種不需要體力勞動的微腦力工作,而且這些專業都有個要求就是:

細心、有創新力,女孩子就正好合適這方面的工作。就長遠目標來看,這類工作具有非常廣闊的發展前景,而且會隨著社會的發展而增加對人才的需求。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是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我們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我們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如果能將興趣融入職業,那將是再好不過的。

13樓:鴿子小盆友

女生適合學會計專業。由於女孩子的性格及做事情的認真、仔細和男孩子有所差別,所以做會計工作的女孩子相對多一些。但是,如果有男孩子做了這項工作,似乎比女孩子做的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愛好,自己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和行業;

如果有家庭背景,讀書完後就管理自己公司等,可以學習財務,管理相關的專業;

財務、**,教師等好像是女生比較喜歡的專業吧!但是你不喜歡這些專業還是沒意思。

像土木、機械屬於女生不喜歡的專業吧,也不怎麼適合女生,還是有女性朋友在這方面有很大作為的呢!

興趣比較重要!

15樓:八維教育

女生適合學習的專業有:1、同聲傳譯(外語基礎好的同學優先考慮);2、導遊專業;3、教師;4、財務會計;5、美容行業;6、文祕

16樓:小白

大部分女生都具有細心、耐心等特質,適合學幼師、教師、會計等職業,但適合的未必就是自己理想的,還是要結合現今社會去選擇專業,從長遠考慮,女生適合學經濟類,因為學經濟關乎國計民生永不過時,工作越久越吃香。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的專業是非常多的,像一些網頁美工設計,教育類的,管理類的,語言類的,目前從選擇專業方面來說普遍的女生選擇的教育類語言類設計類,網際網路,護理類等偏多一些。不過最近新興的一個關於汽車類的專業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也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的。而且現在這個市場上關於新能源的發展越來越迅速,專業技術性人才缺口很大。

不過關鍵也要看個人自身情況去選擇,適合的感興趣的就可以去大膽的選擇嘗試。

18樓:w456852是

從目前來看,女生可學的專業有網際網路運營、ui設計、網頁美工設計等,因為這些工作基本上都需要耐心,細心的人來做,這正是女生的一個優點。

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有話說:讀大學,選什麼專業?這4個熱門專業就業前景好!

20樓:騎著豬的帥小夥

上大學,讀研究生,就需要學一個好專業,才有更好的施展自己的舞臺。那麼,未來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呢?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

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管理類、法學類、車輛類、計算機類、軟體類、通訊類等專業類別。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新工業”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機器人技術、量子資訊科技、電動汽車、虛擬現實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技術革命。

新工業的發展當然也離不開作為其必需的支撐的資金服務的行業,尤其是金融行業。

這些專業,符合了新工業、經濟發展及時代發展的需要,就業前景廣闊,“錢”景光明。當然,還有不少專業也是很有前景的,具體還是結合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好的專業是否未來好就業,首先要看這個專業是不是國民比較普及的,像汽車專業,現在的老百姓都開始使用汽車,並且汽車的本身就是一個易損耗品,自己又無法修理,那麼汽修行業的發展肯定會有一個不錯的前途,並且汽修專業又屬於一門技術行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類專業: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員,能夠勝任的人選依然不多,研究生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歷練。

2、法律類專業:近年來,法律碩士報考人數增長迅猛。司法、立法、執法都需要高層次應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滿足新形勢的需要。

而法律碩士有非法律專業的背景,可以解決複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學科的問題。

3、通訊類專業:國內通訊行業發展迅速以及國外相關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人才就業前景廣闊。除傳統的電臺和電視臺之外,通訊公司等企業也是吸納畢業生的“大戶”。

4、財會金融類專業:目前我國金融類人才中缺乏能夠充當“領軍人物”的高階管理人才;精通外語、法律及計算機的複合型人才;有國際金融經營理念和從業經驗的金融服務人才。財會金融專業的研究生正是這幾類人才的後備軍。

房地產公司有哪些?中國有哪些房地產企業?

龍湖longfor 品牌指數 10.金科jinke 品牌指數 9.融創sunac 品牌指數 9.萬科vanke 品牌指數 9.恆大地產 品牌指數 9.保利發展控股 品牌指數 8.碧桂園garden 品牌指數 8.重慶華宇集團 品牌指數 8.協信sincere 品牌指數 8.新鷗鵬地產 品牌指數 8....

房地產公司的營銷內勤做什麼工作,請問 房地產銷售內勤的工作是做什麼的

控制,客戶資料整理保管,專案資料整理保管,及其他銷售中心工作。1 對合同執 況進行跟蹤 督促,建立每個合同的 合同履行一覽表 編制每個月 季 年度合同履 況的統計表。將結果報銷售公司經理 銷售經理,及通報給銷售工程師。根據需要,合同執 況可反饋給顧客。2 編制年度及月度工作計劃及資金回籠使用計劃 彙...

西安的房地產公司有哪些,西安著名的房地產公司有哪些及他們的總經理?

中海興業 西安 上海綠地集團西安置業 西安富力房地產發展 西安金地置業投資 西安融僑房地產開發 和記黃埔地產 西安 天地源股份 西安分公司 西安高科集團新西部實業發展公司 西安紫薇地產開發 西安經發地產 豪盛地產 陝西龍揚經濟發展 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房地產開發公司 西安高科房產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