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辦的的建設銀行卡上突然多了幾十塊錢,怎麼回事呢

2021-08-06 04:20:53 字數 2142 閱讀 5332

1樓:熱情的璞實

可能是以前你曾經辦過的建設銀行卡上的餘額或者利息吧。

為什麼我建設銀行卡里面無緣無故少了10元錢?

2樓:知識青年

因為銀行卡每年需扣除一定的年費。

銀行卡年費包括了信用卡年費、網上銀行年費等。借記卡年費部分收取,部分銀行免年費。信用卡年費則是普遍收取,而且費用高,年費在幾百不等。

民生銀行、興業銀行、光大銀行、招商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中信銀行等中型規模綜合商業銀行,都是沒有年費的。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則要收取約10元的年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扣年費、一般銀行卡是一年十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客戶發現自己建設銀行的銀行卡上錢款少了,可以立即到銀行查詢原因。

二、說明:

1,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的相關收費專案直接扣費產生的。比如銀行卡年費、小額管理費、簡訊通知費等等。

2,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關聯的第三方扣款業務導致的。比如《菸草銷售電子扣款協議》, 《地稅結算扣款協議》等。

3,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卡被盜刷造成的,這個可以報案處理。

4,客戶最好是直接到銀行櫃檯列印出銀行卡的銀行流水,檢視下具體的扣款原因,與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再進行下步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卡里面無緣無故少了10元錢,是扣取的卡年費,每年10元。

年費為第一次辦卡時扣取;

日後年費在每年的辦卡日扣取;

中國銀監會、國家***釋出的《商業銀行服務**管理辦法》正式實施,本次銀行減免的是借記卡部分手續費(不包括信用卡),包含年費、取現手續費、簡訊通知費、轉賬匯款手續費、小額賬戶管理費等”;

每個中國公民都可以在每個商業銀行擁有一個免費的賬戶;

但假使持有同一銀行的多張儲蓄卡,只為名下一個賬戶申請減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的年租金,每年10元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收費,一年16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扣款,應該是年費吧

建設銀行卡里有時候多幾十塊錢有時候少兩三塊錢,是轉賬卡,這是怎麼回事

9樓:胖子七

看你開 通了什麼業務如資訊提醒等,還有有的銀行在你存款不足某個金額是會扣保管費

新辦了張建行卡,為什麼每個月都扣我10塊啊? 5

10樓:雪域星羽

我也是,工資每月發下來就扣1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簡訊提醒業務或是手機銀行一類的業務,要是想取消可以去銀行填單取消那樣就不扣錢了,但是以後存錢取錢就不會有簡訊提醒了。

12樓:加雞精世界級的

簡訊費用,你開通了簡訊信使,取款消費通知,這是要扣錢的,

13樓:

我沒有辦簡訊業務,為什麼才辦了建行龍卡20天扣10元

今天建設銀行怎麼無緣無故扣我四十多塊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無故扣款的 建議到銀行查詢明細 上面資金詳細情況 支出的40多元也會顯示原因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櫃檯查詢明細。

辦建設銀行卡給我了,但是我還沒交二十塊錢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影響使用,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

6.完成開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有存款的建設銀行卡換成建設銀行晶片IC卡,有無風險

銀行晶片卡的好處就是比純磁條卡更安全。銀行晶片卡也稱金融ic卡,是以晶片作為介質的銀行卡,和傳統的磁條卡比,最大的優勢在於其安全性,通過芯儲存金鑰 數字證書 指紋等資訊,可大大降低偽卡欺詐率。晶片卡容量大,可以儲存金鑰 數字證書 指紋等資訊,其工作原理類似於微型計算機,能夠同時處理多種功能,為持卡人...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是什麼開頭的,建設銀行卡號開頭是什麼

621700 中國建設 銀行436742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借記內卡容436745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貸記卡622280 中國建設銀行支付寶龍卡借記卡例 1111 2222 3333 4444 555 如上一卡號,前4位為該銀行的名稱 緊挨著的四位為該卡的用途 再後邊四位是該卡的啟用時間...

廣發銀行的信用卡可以轉賬到建設銀行卡上嗎?可不可以大額度轉款

您好,信用卡是不能直接轉賬到借記卡的 您可以用信用卡在建行atm機提現,最低10元手續費,取現金額萬分之五計息,然後在存到建行卡上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那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再向銀行了解信用卡的功能 信用卡能轉賬到銀行卡里嗎 可以轉賬。信用卡轉賬分為兩類,具體如下 1 溢繳款轉賬,也就是信用卡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