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已讀不迴心理,如果對方已讀不回,高情商的人會怎麼做?

2021-08-04 22:42:00 字數 1291 閱讀 8595

1樓:親愛的吧友

1.他很看重這段感情,回答都要深思熟慮:

有種情形反而是他太過在乎你,縱使他在職場口若懸河、呼風喚雨,也會受到得失心太重的影響,把你的每句話想得太複雜。幾乎是當申論題來思考,常常是早上傳,等他晚上想好了才來回覆你,如果他覺得怎回都不妥,就乾脆不回,怕多說多錯,這類男人一旦迴應你都很有誠意,你一定看得出來。

2.故意隔天才回,他能借此與你維繫每天互動:

這是男人的一種追求手段,他今天看到你的訊息,故意明天再回覆,藉此新的一天又開啟新的話題,理想狀態就是一直聊下去,他就是想保持跟你頻繁互動啦,我說太多好像會破男人的梗欸?反正他喜歡你,下次知道了吧。

3.他的工作繁忙,只有在休息空檔才能看訊息:

請留意他的工作型態,假如他時常要開會,整天會議排得很滿,或是要三頭六臂服務眾多客戶,有人則是活動型別的職業,像游泳教練並不會把手機放在身邊的,這些人都需要等到休息空檔才能與你閒聊,遇到這樣的情況女生們可不要亂來。

2樓:巫馬半壘

要麼不想回,要麼回了就沒意思,所以看過了就不回,大多數都是不想回。

3樓:侃山了

為什麼已讀不回的感覺這麼差?你討厭的其實不是對方不回你訊息!

如果對方已讀不回,高情商的人會怎麼做?

4樓:危瑞錦

高情商的人會停止向對方發訊息。因為對方的舉動已經表明了對方不想進行這個話題了。

5樓:花花就是我

高情商的人可能就會再繼續給他發訊息,如果他還是不回,那麼就可以問問他在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情商的人可能就會一直等待吧,有時候也會給對方發一個表情,提醒一下對方。

7樓:難掩的喜

高情商的人就不會發了,以後也不會理他,因為已經知道了對方是什麼人。

為什麼他已讀不回? 10

8樓:

嗯,一次不回資訊沒那麼嚴重啦,不要胡思亂想了,沒準他只是覺得沒有回的必要,也沒覺得這是一件讓你這麼在意的事。

另外最好不要全身心放在對方身上,多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對方自然會主動聯絡你的。

9樓:

他可能是想第二天當面告訴你

10樓:制裁之刃克里斯

男孩不回資訊多半再打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讀不回非君子,要麼就是懶得理你了,不在乎

女人不回男人資訊是什麼意思,是怎樣的心理呢?

女人不回男人資訊,一般來說排除了這個女人沒有看到,確實是因為工作或者學習比較忙,或者是所處的環境暫時不方便回男人資訊之外,這樣的情況往往是一種出於自身優越感的心理,往往是因為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太主動,這個女人有意不回男人的資訊,達到控制這個男人,體現自己的優越感和虛榮心,另外一方面有可能還是在於女人...

心理學如果女人背叛了男人然後那個男人給她一張她和別人的曖昧資訊從哪些表情可以看出她出軌了

眼神 她會比較吃驚或許目不轉睛的望著張床 她心裡在想這張床怎麼會在你手裡 心裡也會很慌張 不在乎 或者跟你提出分手 我一懷疑老公出軌,問他你是不是有曖昧之類的老公就大發雷霆,問問至於這樣嗎?我就感覺他在背叛我,男人 你們結婚久了,其實你們之間早木有愛了,因為你們已經是親人了,就像誰想失去一個家人,換...

男人在女人面前撒嬌是什麼心理,如果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會撒嬌,這代表什麼

有時候是在乎一種,或者是想在你面對找,找一些屬於在你那的存在感,所以可以說小孩脾氣。world is keeping their eyes 如果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會撒嬌,這代表什麼 當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撒嬌時 一 說明這個男人非常喜歡這個女人,而且這個男人既有男人氣質,也有浪漫氣質。二 說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