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朋友出去玩,為什麼女朋友總生氣

2021-08-04 20:14:18 字數 4490 閱讀 3672

1樓:愛的未知一二

你好,有一句話叫做異性相吸。男女之間都是有不一樣的,你有女朋友以後,然後還跟其他的女生出去玩,這個時候女朋友肯定會生氣,因為每個人的感情都是自私的。每個人的感情都是唯一的。

你跟其他女生去玩,她就是怕你跟異性之間產生什麼不一樣的感情。這樣子會傷害到他,而且女朋友的話也會吃醋。看到你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心裡面肯定是不舒服的。

就好比換位思考,你看到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你也會不舒服。因為感情之間是容不下別人參與的。

2樓:

因為你女朋友在乎你,吃醋了才會這麼生氣。說明她是非常愛你的,但自身又是不自信的,害怕你被其她女性朋友給搶走。你女朋友是缺乏安全感的,要好好呵護她。

另外你和異性朋友出去玩,不要單獨出行,帶上女朋友一起去玩最好。反過來說,你的女朋友揹著你去跟異性朋友出去玩,你也會生氣的。這是想愛的人之間的正常表現,不生氣的才是反常的。

3樓:三熙

很多時候和異性朋友出去玩女朋友都會生氣到,是因為女朋友太過於喜歡你,不想失去你,這樣的女朋友都是沒有安全感。

我記得在我和我女朋友剛結婚的時候,我和我的意見朋友出去玩,女朋友經常會生氣,當時我認為他就是在無理取鬧,後來我理解了她,她是因為沒有安全感而造成的這種現象。

4樓:筱磊

和異性朋友出去玩,女朋友生氣,是因為你不帶他去,女生都是愛吃醋的,她的男朋友和異性出去玩,不帶她,她就會生氣。

有一次我男朋友和一個異性朋友出去玩,我就生氣了,因為他沒有告訴我是和異性朋友出去玩兒,他和異性朋友出去玩兒居然不帶我,這就是我為什麼生氣的原因。

5樓:迪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生氣,我奉勸你還是和你的女朋友分手吧,不要耽誤了人家。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會非常理解她的想法,有異性叫我出去玩的時候我從來不會去,而且我還會告訴他我要在家陪女朋友,如果你自己都不不想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那麼就請你放開她。

6樓:輕言易語**解答

反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出去玩你會不會生氣?

如果你生氣,說明你在乎她,有男朋友了就得和異性保持距離,正所謂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你對別人沒有想法,並不代表別人對你沒有想法。你會吃醋,因為自己的女朋友肯定是希望心裡只有自己,只在乎自己,只願意和自己出去玩,這個是人之常情。

如果你不生氣,那麼說明你根本就不在乎她,可有可無,根本就不喜歡她,所以才不會在意她跟誰出去玩呢。

所以反過來,當你和異性出去玩的時候,女朋友會生氣,那是因為在乎你,喜歡你的表現。反而是你,有沒有在乎女朋友的感受呢,到底喜歡她有幾分呢?當你和異性出去玩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她的感受,有沒有在意過她的想法。

如果考慮過,在意過,我想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7樓:6529滅韓彌坊

我的閨蜜就是這樣,閨蜜男朋友認為,不能有異性朋友,就算有也不能說,如果說有就會發脾氣,跟異性在一起時間不能長,也不讓跟異性接觸,怕她會帶壞我什麼的,簡直不能忍。連在一起十多年的閨蜜都讓我絕交。這樣的話,我會認為她很小心眼兒。

我覺得閨蜜生氣是很正常的。她需要的是安全感,男朋友和異性出去玩會覺得自己不受她的重視。沒有考慮過她的感受。

我認為有異性朋友很正常,但是不能獨自出去在一起玩。因為畢竟你是一個有物件的人。愛是不求回報付出,愛需要時時刻刻考慮對方的感受。

8樓:王倩

和異性朋友出去玩,女朋友總是生氣,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

如果有這樣的女朋友,我其實會覺得十分開心,因為她會生氣是因為在乎我,所以如果真有女朋友,我會盡量避免和其他異性一起出去玩,去專心的陪陪她,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的,所以我們都要學會包容。

9樓:英雲生日哈皮

因為在和異性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總會發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且一旦自己和異性朋友之間的交流過多,女生也會非常的小氣,就會導致女朋友經常生氣。

我的高中同學曾經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和一個異性朋友出去旅遊,他們是去了海邊,對我的同學完全忽略了自己女朋友的感受和自己的異性朋友玩的特別開心,他們回到賓館的時候,兩個人就大吵了一架,他的女朋友也非常的生氣,所以我認為和異性朋友出去玩一定要考慮好女朋友的感受。

10樓:暗受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生氣就對了,那是她在吃醋,你越愛她就越想讓她只屬於自己,這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出去你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隻能說明你不在乎她,想讓她天天和你在一起那你就要多陪陪她多關心她不要給她太大壓力,那樣她就覺的跟誰一起都不如和你在一起開心自然就天天想到你了。

當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出去玩時,該不該生氣?

11樓:蕭紅棉

如果女朋友是和異性單獨出去玩的話,還沒有跟我解釋的話,我當然會非常生氣。

12樓:消化

我覺得還是應該生氣的,如果他沒有跟你說一聲就和男朋友出去玩,真的很不好。

13樓:台山玉

我覺得心裡還是會非常難受的吧,我們還是要告訴他們這個問題的嚴峻性。

14樓:迪

當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我感覺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很相信彼此的話,我感覺對於他和異性玩我感覺還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和異性出去玩時,肯定是要生氣的,因為她和別的男人一起出去玩的話,就像自己吃了醋一樣。

16樓:

如果是我我會生氣,跟異性朋友出去玩就很不當,如果是當天去當天回來還稍微能原諒

17樓:消化

我覺得應該不要生氣吧,因為如果你生氣的話,就代表你不信任你的女朋友,所以還是不要生氣了。

18樓:寶83253檬穩

我覺得我是應該生氣的,因為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就應該老老實實的和我在一起,不應該單獨的和別的異性朋友出去玩

19樓:編號

當女朋友和一些朋友出去玩兒的時候,不應該生氣,因為他們可能只是單純的友誼和異性出去玩,可能就是增進一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應該生氣。

20樓:以心

如果是有好幾個女生和一個異性的話我可以接受,如果是我女朋友,一個人和好幾個與異性或者是一個人和一個異性,我就會生氣。

看到異性朋友和一個女的在一起玩,心裡為什麼很生氣也很難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是這樣的,告訴她。你不喜歡這樣。謝謝採納

22樓:老汙

你喜歡她/ 怕和她關係變淡失去他這個朋友

2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她但是沒有表白過

24樓:阿勒泰嘍

一半是吃醋,一半是缺安全感

25樓:射手依戀a愛

因為為什麼自己沒有一個女性朋友啊!!

26樓:愛在海邊漫步

你在乎他,想他和你在一起!

女朋友和異性單獨出去,一說她又生氣,怎麼跟她講道理

27樓:愛拼才會贏星空

千萬別和女人講道理,她不會和你講道理的,你如過講急眼了,就是火上澆油了,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晾她一段時間,如果你以前她一生氣都是你來道歉,她就會疑惑你怎麼不來道歉了,然後就會自己反思了,如果女朋友經常跟別的男生出去玩,而且不是那種光明正大很多人一起去吃飯,去遊樂場玩,而是倆人有點私會的曖昧存在,比如去看電影、去酒吧玩,晚上還要住賓館不回來的話,那這種情況就堅決不能容忍了。可以告訴她,沒有必要因為這個發火,跟她多溝通,她以後在你的面前就會收斂一些。

28樓:凹凸曼與獨獸

首先要跟她說清楚問題的嚴重性,要她換位思考,如果你跟異性出去了,反過來她會怎麼想?無論她跟異性什麼樣的關係,畢竟男女有別,而且單獨出去,很容易引來**,細心的跟她溝通,讓她站在你的角度想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具體對待,首先要確定你們兩人感情是否存在問題,如果你倆的感情非常好:告訴她,你很在意這件事,你吃醋了,如果那位異性比你更優秀,會讓你有危機感,更或者哪位異性有錢,心存歹念,會對你的危險更重,所以你要自我分析,直面告訴她;如果你倆感情不深,女方對你心存他念,你也要和她說清楚,像你說的女方生氣,不知氣從何來,不能因為生氣就不予追究,把話說開,因為長時間和異性相處,即使原來沒有感情也會產生感情,特別是單獨。

30樓:柚子味的詩

要多和他溝通,要了解你女朋有,然後再和她溝通要好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老是和異性出去,我勸你還是早日分手,已經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是和異性出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王八,你還要說啥。

女朋友說想出去玩沒錢怎麼辦,和女朋友出去玩沒錢怎麼辦,

這就沒法子了,你要覺得真的想幫她實現,你可以管同學借,也可以自己兼職賺,當然也可以拒絕,給她許下承諾。和她說明白 沒錢 不要藏著掖著 下次補給她不就行了 您好,如果您急需用錢,推薦您選擇有錢花緩解短期的資金壓力,有錢 沒錢借也得借呀,女朋友這麼點小小的要求不都不滿足了她,遲早都得分啊 直接告訴她你現...

女朋友出去玩要和自己AA正常嗎,女朋友總是要和我AA是不是不愛我?

追劇喵喵喵 正常啊,這是因為女生不想給你添麻煩增加負擔,遇到這樣的女朋友是你的福氣。多少女生在出去玩的時候只讓男生付錢的。 情感小木屋 很正常,這說明你女朋友的家人是很講道理的,他的爸媽告訴了她不能隨便花男孩子的錢,所以你一定要珍惜這個女生。 桃花朵朵開 這是正常的,說明你的女朋友很成熟,她已經形成...

和女朋友出去玩,應該聊點什麼話題?請教啊

那很簡單,從聊家常開始,讓她覺得您很關心她,然後她自然就高興了,然後你說什麼她都覺得對 最好的話題是 畫餅 幻想你們旅遊的場景,幻想你們未來的婚禮,幻想你以後功成名就之後怎麼去給她一個奢華的夢。聊聊她的愛好 或者你想說什麼就說 不要那麼拘束啊 偶爾也來點小曖昧 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增溫吧希望你們感情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