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公司如何退押金

2021-08-04 16:01:14 字數 535 閱讀 5859

1樓:友邦精靈

這個押金和任何因素都沒有關係,只要你沒有辦理入司手續,直接那押金收據申請退還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有一段時間的,他要根據公司的月度結算打到你銀行卡上的。如果以各種介面不退,直接投訴到當地保監局或者保險行業協會,如果在愛北京可以直接投訴中國保監會。

2樓:娃00娃

說實話,這要看你的運氣..

我在平安做了6個月的助理..見的多了..

有的不錯,不幹了,押金就退給你,不過挺麻煩的,不是說退就立馬給你錢。

也有不少沒有給退押金的,理由就很多啦..比如說你沒有業績,你的客戶又退保率,等等吧

3樓:烏金杆

朋友,押金很難要回來,哪個保險公司都很苛刻,你要做好攻堅戰的思想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你的推薦人.

如果他沒有合理的理由,直接打95511(95511-1-9-9)投訴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拿發票區退就可以了吧!

平安保險公司,平安保險公司1 4類保險是什麼東東

你好,一到四類職業是根據你職業的不同,危險程度的高低來區分的。你的職業級別越低,說明越安全。投保也是很佔優勢的。希望能幫到你。祝健康幸福!你好,不同職業的風險係數的等級是不一樣的,一級是最低的,最安全的工作,比如企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辦公人員等等,級別越高,風險就越高,比如建築,冶煉,化工啊或者特殊...

中國平安保險,有沒有平安保險公司

1全部朋友,心情可以理解,但事實是我們沒有仔細看協議,或都就看不懂。據說保險只有繳 四 五年後才能退回本金,否則自己會損失的。你好,在10天猶豫期內退保,你不會有損失。但過了猶豫期後退保,只能退到現金價值 您好,您的心情能理解,既然都已經這樣了就選擇繼續交費吧,何況有個保障對於自己來說也是有必要的,...

平安保險公司招聘要交500元押金合理嗎

保險公司你非要去信,那你的iq和eq用來幹嘛?只要你在網上有簡歷,保險公司就會來找你了。因為他們每天的任務和業務就是負責打 給找工作的人來面試,拉來一個人,公司就給他們發錢 增員獎,人頭費。等你去到的時候發現是保險公司。當然他們也會辯解說保險也屬於金融行業等等的理由。不管你怎麼去應聘,都叫你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