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救 報檢時填寫貨物總值一欄的價格與發票不一致怎麼辦

2021-08-04 09:15:14 字數 4909 閱讀 9306

1樓:開青眼

如果差距不是很大的話,沒有什麼問題。

我的經驗,**主要是商檢局計算檢驗費用的。

2樓:紅豆

既然已經報檢通過了,就不用管它啦.要不,可以告知商檢局,重新報檢.

請教~~ 報檢的時候填錯了產品的單價導致貨物總值比實際的低了,現在還沒有報關,還能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 重做商檢

2 將報關的發票金額減少一些,與報檢一致。這樣的話,少報的金額你可以下次出口別的產品時多報相應金額。這種做法你需要和你們的財務提前打好招呼。

3 在報關發票加一項不用商檢的貨物。例,我們要出口陶瓷100件,金額為1000美元,我報檢只報了900美元,我在報關時申報兩項,一項是陶瓷,100件,900美元,另一項是陶瓷用塑料配件,100美元,塑料配件是不需要商檢的,且塑料配件按重量報關,這樣總計出口100件,1000美元。而你給客戶做的清關單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好了。

急求:報關資料裡的商業發票總金額與合同金額不一致怎麼辦?如何修改單價是最後金額與合同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條款中如果有賣家對貨物10%或5%的增減許可權則不必完全一致,按發票金額執行即可。

報檢單怎麼填寫啊

報檢單怎麼填寫?

商業發票中 含有其他費用 怎麼填寫貨物總值

5樓:

需要。依據如下:國家稅務總局〈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使用新版公路、內河貨物運輸業統一發票有關問題的通知〉(國稅發[2006]67號)......

五、開具《貨運發票》的要求? ...... (五)《貨運發票》應如實一次性填開,運費和其他費用要分別註明。

“運輸專案及金額”欄填開內容包括:貨物名稱、數量(重量)、單位運價、計費里程及金額等;“其他專案及金額”欄內容包括:裝卸費(搬運費)、倉儲費、保險費及其他專案和費用。

備註欄可填寫起運地、到達地和車(船)號等內容。? ......

做產地證時申請書上填了報關的金額和發票不一致,是填哪個為準??

6樓:深圳源豐祥報關

親,首先產地證上是不需要填寫金額的,所以請核實產地證是否ok,另外產地證是和裝箱單、發票、合同配套使用的,這些資料一定需要保持一致的。

7樓:拓普報關行

一般產地證書是需要與發票金額填寫一致的,主要用於客人進行清關,很少用於填報關的金額;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報關金額為準,產地證配合清關資料使用。

9樓:漫穹

你的商業發票上面寫多少金額就配套的寫上多少金額,跟報關單沒有關係的。當然,有些進口國家為了少納稅,會要求你把金額寫低。

10樓:

跟發票的金額一致,普惠制產地證fa,智利產地證ff,東盟產地證fe需要填金額。

報關和發票品名不一致應該如何處理?

11樓:深圳市拓普**鏈****

報關單上的名稱必須和進項發票品名一致,否則有可能退不了稅。

具體處理辦法如下:

1,改報關單上的品名。

聯絡報關行,提交未退稅申明,修改報關單品名,大致需要10個工作日。

2,修改進項發票品名。

聯絡**商,作廢之前的進項票,按報關單品名重新開進項票。

如果是熟手,一般都會在報關單退下來之後才開進項票。

12樓:

報關單品名與增值稅發票品名不一致,肯定需要修改的,如果是已經報關放行的櫃子,修改報關單品名比較麻煩,建議直接把增值**作廢重開

13樓:耿兆伍天祿

退稅部門稽核時,

外貿公司的進項發票需要與出口報關的品名完全一致,數量也要一致或者有對應的換算關係,

如不同則是疑點

品名是關鍵,是最重要的,所以需要退回工廠重新開;

出口報關是根據商品的hs編碼以及相關的申報要素來定的,而工廠出口則不存在這些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貨物已經走掉的比較難辦,正常流程應該是申請修改報關單,需要企業出具情況說明解釋清原因,準備齊資料,協調報關行找海關進行改單,關係好的找人的,應該可以完成改單;如果無法改單,就只能不開票不退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對這件事情有一定的理解。

長褲報成了上衣都已經形成了走貨的事實。

而且如果工廠開票只能開女式針織長褲(正常工廠開服裝類的票,上衣長褲區別不大,應該能開的),那隻能你去修改報關單了。

但是修改報關單,長褲報成了上衣,在海關管理上這是比較嚴重的失誤。

如果你的工廠能找得到其他**商開立女式針織上衣的發票也是可以的,只是修改合同。

你自己衡量那種操作方式比較方便吧。

出口商報檢的形式有幾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基本規定:

1、報檢單必須使用國家局統一制定並統一印刷的報檢單,目前使用的入境貨物報檢單格式編號為[1-1(2000.1.1)]。

2、入境報檢以書面報檢單和電子報檢資訊並存的形式進行,必須確保書面報檢單和電子報檢資訊完全一致。

3、報檢單必須按照所申報的貨物內容填寫,填寫內容必須與隨附單據相符,填寫必須完整、準確、真實,不得塗改,對無法填寫的欄目或無此內容的欄目,統一填寫“***”。

4、填制完畢的報檢單必須加蓋報檢單位公章或已經向檢驗檢疫機關備案的“報檢專用章”,報檢人應在簽名欄手籤,注意必須是本人手籤,不得代簽。

5、填制完畢的報檢單在傳送資料和辦理報檢手續前必須認真稽核,檢查是否有錯填、漏填的欄目,所填寫的內容是否與隨附單據一致,防止因填單差錯而延誤辦理報檢手續。

6、原則上一批貨物填寫一份報檢單。“一批貨物”是指:同一合同、同一類貨物、同一運輸工具、來自同一地點。特殊情況除外。

7、其餘規定按《出入境檢驗檢疫報檢規定》執行。

二、填單制單說明:

1發貨人/收貨人:是指該批貨物的**關係人,發貨人按合同/信用證的賣方填寫,收貨人按合同/信用、證的買方填寫。對於無合同/信用證的,可按發票的買/賣方填寫。

2、貨物名稱:按所申報的貨物填寫,貨物名稱的填寫必須完整、規範,並與隨附單據一致,對工業製成品如機械、電子、輕工、食品罐頭等還應填寫貨物的型號、規格。進口機電產品若涉及舊機電的,應給予註明**考試大。

3、h.s.編碼:根據所申報的貨物,按照《商品分類及編碼協調製度》的分類填寫。h.s.編碼涉及報檢、計收費、檢驗檢疫、報關等環節,因此必須準確無誤。

4、原產國(地區):按貨物的原產地填寫。

5、數/重量:按所申報貨物的數/重量填寫,填寫時應注意計量單位。

6、貨物總值:按所申報貨物的貨值填寫,貨值必須與合同或發票一致,填寫時應注意幣種。

7、包裝種類及數量:填寫貨物外包裝的種類和數量。

8、運輸工具名稱及號碼:填寫運輸工具的型別、名稱及號碼,如船舶填寫船名、航次,飛機填寫航班號等。如有轉運應填寫

一、二程船名,此欄填寫二程船名及航次,一程船名及航次請在備註欄體現。

9、合同號:填寫外貿合同(訂單)編號

10、**方式:按具體的**方式填寫。

11、**國別(地區):填寫合同賣方所屬國家(地區)。無簽定合同的按發票賣方所屬國家(地區)填寫。

12、提單/運單號:填寫提(運)單編號。

13、到貨日期:填寫貨物運抵口岸的具體日期。

14、啟運國家(地區):填寫貨物的啟運國家(地區)名稱。

15、廢舊物品:按正常、舊品、廢品具體情況填寫。

16、許可證/審批號:申報涉及需許可/審批的貨物應填寫相應的許可證/審批號;涉及進口食品標籤稽核證書、進口化裝品標籤稽核證書、進口電池產品備案書、進口其他證書(如進口舊機電產品免裝運前預檢驗證明書、進口舊機電產品裝運前預檢驗備案書、進口廢物批准證書等)的貨物應填寫相應的證書號;涉及多個許可證/審批號、證書號無法填寫完整的,在報檢單的“合同訂立的特殊條款以及其他要求”欄備註或以附頁的形式申報。

17、卸畢日期:填寫貨物卸離運輸工具的具體日期。

18、啟運口岸:填寫貨物的啟運境外口岸名稱。

19、入境口岸:填寫貨物的抵達我國國境的第一個入境口岸名稱。

20、索賠有效期:按**合同簽定的索賠有效期的天數填寫,無簽定索賠有效期的無須填寫。

21、經停口岸:填寫貨物運輸過程中所經停的境外口岸名稱。

22、目的地:填寫貨物最終運抵(銷售、使用)地。

23、集裝箱規格、數量號碼:按實際情況填寫。

24、合同訂立的特殊條款以及其他要求:合同對檢驗檢疫有相關要求的或收貨人對檢驗檢疫有特殊要求的,應在此欄註明。其他檢驗檢疫機構要求特別備註的情況,如入境參展物品備註:

“入境非銷售展覽物品、展畢退運出境”;進口舊機電產品,備註:“進口舊機電產品登記備案”;進口廢物原料,備註:“合同賣方的註冊編號:

***”;可免於標籤稽核的入境的作為食品工業原料用途的非預包裝食品,備註:“非預包裝”;入境的誤發(如貨物發錯港口、發錯收貨人等)及其他非不符合檢驗檢疫報檢有關規定原因的貨物,貨主申請同進同出,直接退運出境的,備註:“誤發貨物,申請同進同出,直接退運出境”或者“因***原因,申請同進同出,直接退運出境”。

此欄兼做備註欄使用。

25、貨物存放地點:填寫貨物存放地點,如xx倉庫、xx碼頭等。

26、用途:填寫貨物的用途,如食用、種用、飼用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報檢,驗證,核查貨證,預檢,4種

18樓:康良御丁

主要有法檢和非法檢,法檢就是法律規定必須進行的,非法檢是根據客戶需要進行的!!就報檢形式可以分為自理報檢和**報檢。自理報檢是公司自己安排報檢員報檢,**報檢是委託報檢公司進行報檢!!

急!網上報稅時資產負債表填錯了怎麼辦

1 在申報期內,向稅務機關提出申請,說明情況,由系統管理員作廢當期財務報表資訊,重新填報。2 申報期後,向稅務機關提出申請,說明情況,由系統管理員允許編輯修改當期財務報表資訊,進行編輯修改,儲存確認。3 資產負債表作為反映企業特定日期財務狀況的報表,理所當然應通過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各專案的期末餘...

考研預報名資訊填錯了怎麼辦,急!!!考研預報名時,報考點填錯了怎麼修改?

考研預報名提交資訊後,等正式報名的時候再登入進去點選修改已報資訊就行了。除了 報考單位 報考點 考試方式 等關鍵資訊不能修改外,其它一般性的報名資訊都是可以修改的。如果需要變更部分無法修改的內容,那就需要新增新的報名資訊或者在研招網重新註冊,重新填報所有的報考資訊,然後生成新的報名號,再繳納報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