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的命理性開放,哪些女人的八字命理性開放

2021-08-04 05:15:19 字數 4812 閱讀 8452

1樓:前程古法八字

什麼八字性開放 有這些八字的人最開放

每個人的需求都是有不一樣的,很多時候我們判斷一個人的開發程度不能僅僅通過八字來判斷,一個人的成長性格習慣的養成是有很多因素影響的,八字僅僅只是其中之一,判斷開放程度八字僅僅只能作為參考,具體情況仍需根據具體情況分析。

命局金水旺的人:八字命局金水旺的人,五行水主腎,金為水源,偏旺了,說明男性效能力比較好。腎氣足,也是金連綿不絕的供求矛盾。

一個人的八字中,金、水五行太旺得話,他的工作能力較強,在特性的自控力較差,男人色,女士水性揚花,可以滿足本身顯著的性務必,因而八字命局金水旺的人是床前高手。

八字食傷旺的人:八字食傷旺的人,食神傷官意味著我生之物、意味著兒女、不管男女意味著性慾望、意味著造型藝術、意味著呈現自身和演出的技能,食傷越旺,性慾望越多強,因此大牌明星的性慾望要比平常人高於幾成,所以八字食傷旺的人是床上高手。

命局中火多土旺:火多土旺的人性情急躁,動不動就發怒,需要水來滋潤,所以就特別渴望有**的滋潤,但火旺克金,土旺克水,這樣的人腎功能衰弱,想的多,要的少,多數時候都只能幻想。

八字陽土旺的男人:男命八字裡這些陽土很旺,特別是戌土很旺,即表明此人性功能很強,身體一般也不錯,如果此土恰是此人的財星,那表明他妻子的性功能也不錯,所以八字陽土旺的男人是床上高手。

八字從官格的女人:八字從官格的女人,官星既意味著企事業又意味著老公,官多就是說老公多之意,受委屈場的牽引帶,受自然環境的危害,心裡想的並不是工作中就是說老公,因此那樣的人性慾望也強,所以八字從官格的女人是床上高手。

2樓:愛已成過往今昔

身強傷官食神多而透幹,官殺極弱或無官殺的屬於豪放型;官殺多而攻身無制化的,地支桃花星多,婚姻宮坐劫財傷官

什麼八字的女人容易身陷外遇麻煩告訴我

3樓:眾神

當然,外遇是分主動的和被動的兩種情況。有不少女性朋友給我說她是很保守很傳統的,從沒有想過外遇,甚至痛恨外遇的人,但是,世事難料,有時候是身不由己,可以說,每個有過外遇史的人都有一大堆的充足理由來證明自己的無辜。我也能夠理解,因為有些事是命定的,無法預料,問題是事情出來之後的處理方法,這才是我們自己可以做的。

作為命理師,應該能夠看出一個八字有沒有外遇的可能性,機率有多大,只要是日干支婚姻宮位衝月令那離婚機率高達90%,只要在婚後行駛至干支紀年五行相沖流年即是離婚標誌!命理學是順應自然的五行規律關係,這些還原到人類生態的主體上是服務於生態和諧發展,趨吉避凶、並告訴求測者怎麼樣規避,把傷害降到最低程度,維護一個穩定幸福的家庭。那麼什麼樣的女命容易外遇呢?

一、是八字傷官食神多而旺的女命容易外遇。 傷官食神代表感性、開放、外向,一個女命八字傷官食神多而旺,必然十分喜愛浪漫,做事缺乏理性,一切跟著感覺走,遇見花言巧語的男人就容易委身。傷官食神也代表性器官,食傷旺的女性一般長相不錯,性格外向,身邊必然圍繞一群男人。

這就容易增加出軌的機率。這種外遇一般是女性主動的,至少不是很被動的接受的。

二、是八字桃花多而旺的女性,尤其是牆外桃花的容易有外遇。桃花多而旺的女性朋友一般長相漂亮,或者很有吸引男性的獨特魅力。桃花多而旺,性慾也強烈,腎功能很好。

若是八字水多水旺(水主腎,水旺則腎好),和牆外桃花的,就很容易外遇,這就是所謂的“水性楊花”。牆外桃花是指時支臨桃花,“牆外桃花,人人可採”。如果八字地支都有桃花,這就叫“滾浪桃花”,更是妓女的資訊標誌了。

當然單純看桃花就說一個女性容易外遇,也是不對的,要具體看八字四柱組合才行。這種外遇大多也是很少被動的,半推半就的居多。

三、是八字中官殺多而旺、官殺混雜的女命容易外遇。官殺是女命的男人緣,正官代表老公,偏官(偏官即是七殺)代表其他非正緣,沒有正官看偏官。如果一個女命八字官殺多而旺,就是男人緣多。

我在實踐中發現地支暗藏多官殺的女性朋友,也是多男人緣。身旺的則大多是自己自願的,身弱的則要麼婚姻不幸,要麼是被動的。

四、是婚姻宮坐偏官的或者八字偏官多而旺的女性朋友,容易外遇。偏官代表非正緣,臨時性緣分,尤其是婚姻宮坐偏官的,若天干再透出正官合日主,則必然是三角糾葛,難以擺脫掉。

五、是八字多合(包括幹合、支合、天地合等),尤其是日柱和月柱或時柱天地鴛鴦合的女性朋友,容易有外遇。八字多合,人緣好,不願得罪人,是個老好人。不懂拒絕人,即使自己不願意,也寧肯自己忍氣吞聲。

這樣在遇到男人糾纏不休的時候,就不懂得快刀斬亂麻,甚至讓男人有你已經默許他的暗示,自然就容易被捲進感情糾葛裡無法自拔。日柱與月柱合的多發生在婚前,與時柱合的則多發生在婚後。

現代社會十分開放,各種**讓人目不暇接,若是定力不強,難免深陷其中難以自拔。這是社會風氣使然,曾有一個求測的90後美眉,年紀不大,已經經歷七八個男人了。不少女性朋友都說,婚前多玩玩,不算有罪,至多是荒唐而已,我結婚後是肯定安分守己的。

但是,說歸說,夏娃一旦嘗過禁果,她還會收手嗎?我看難。一旦遇到感情波折,就容易越軌外遇,所以對於這樣的女性朋友信誓旦旦說的話,我還是持懷疑觀望態度的。

現在的社會找一個安分守紀的女人是很難的,不只是找一個安分守己的男人難。

那麼什麼樣的女命會相對傳統保守一些呢?我覺得還是古人分析的好,官星一位、清而不雜、旺而得力的女命,夫貴,自身端莊賢淑,“一品誥命夫人”之命。傷官食神旺的女命雖然自身很有能力,很感性,比如很多女明星就是,但剋夫不說,還容易給男人戴帽子。

這種女人娶回家男人就要好好哄,哄不好鬧一鬧還是輕的,弄不好就給你戴一頂好看的綠帽子,很累人。

那我們斷定了女命易有外遇的天性基礎,可現實中女人似乎對出軌也有屬於自己的處理方式,有得女人會處理的人不知鬼不覺,可有的女人出軌後會搞的聲名狼藉,甚至家庭破裂。同樣女命的八字也可以根據她們的命局看出她們事後的內外方面的現實意象。

隨著國內生活條件的逐步改善,人們對生活水平的要求不斷提高,尤其是女人對生活持量不斷有著新的物質要求,有車有房有存款似乎成了新時期的婚嫁“三大件”。然而婚後,卻還是有不斷的人出軌。據民政部的統計,現代社會城市夫妻之間的忠誠度不到5成,離婚率已穩步高達近五成,這說明有越來越多的夫妻一方,不論是男方還是女方,也逐步地投入到“離婚隊伍中”。

這也許是社會多元化交流轉型時期的婚姻算以及不同程度的浮澡心理。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但是自身卻在不斷萌芽著出軌尋求刺激的念頭。

傷官、食神星代表開放和背叛,傷官、食神星在地支,會做背叛老公的事情,但是不容易被老公發覺。傷食在地支,說明其只是暗中有開放、背叛的行為或意圖,天干上不見傷食,自然是表面工作做得好,讓人看不出這種跡象。

偏官星代表女命的婚外異性緣,代表臨時**情經歷,偏官星暗藏在八字裡某個地支中為中氣或者餘氣的,雖會有出軌,但出軌後祕密深藏,不容易暴露。比如辰中藏戊、乙、癸,其中戊為本氣,其餘二幹為中氣和餘氣,如辰中乙木為偏官的話,暗示這樣的女命很可能會出軌,因為乙木隱藏在地支中,代表保密工作做得好,很難被發現。

但有些女性,一有背叛老公的行為,就會暴露,往往很快會沸沸揚揚,造成對婚姻很不利的後果。

一、是八字裡傷官透在天干的女人,出軌後容易暴露。傷官代表開放、活躍、藏不住祕密、背叛、倔強等,傷官是剋制正官(老公)的,所以八字裡傷官透在天干的女性,更容易暴露開放的本性,多會婚姻不順。傷官旺透的女性,自我控制力差,不理性,很少重視謹言慎行,所以一有出軌之事,就易被暴露出來。

傷官透天干的女性,生活中多被非議,她不會太在乎這些議論,依然我行我素。

二、是八字裡偏官星透天干的女人,出軌後容易暴露。 八字裡偏官在天干,說明這樣的女性出軌後,喜歡把這些情事拿出來在姐妹中炫耀,或者不願意暗中來往,或者根本就隱藏不住,這樣的女性不太注重保密工作,一出軌很快就會暴露。

然而一個人的運勢不僅僅是通過八字來影響的,上述情況是主要判斷線索,一般情況下,還要考慮到八字干支組合、行運和流年介入等情況。然而要出軌不是目的,合婚在一起實屬積修姻緣,還是要一心一意才是正道。

改運精華祕訣生活中的化解術中國古代神獸大全人死後的來世。

4樓:時蘭祿明遠

過了晚上十一點沒子時

八字:哪些八字的女人容易出軌

5樓:命理師解惑

這個要具體看八字,你可以把生辰八字私發給我,我給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盤點那些風流女人的八字命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旺的女人容易出軌

假如女命八字中帶有牆外桃花或者兩重桃花以上,則表示此女人

版長相貌美,權多才多藝,但是感情不專,多為水性楊花,易出軌。桃花過旺的人會淫亂成性,而且往往不能自拔。出生時間地支為“子、午、卯、酉”的人,一般犯“牆外桃花”者居多。

牆外桃花的人,心性開放,很容易接受異性。命書曰“牆外桃花,人人可採”。

什麼八字的女人命好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得到真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個很複雜的學術體系,並非以上定律完全框死的,因此在實際**中必須要檢視八字格局以及刑、衝、克、害、合、匯、大運和流年介入等關係,只有這樣才能準且的判斷一個人情感的現狀和未來走向趨勢,下面我們來分析 無論男女命中財星多而旺的人,對待感情比較現實。 財星代表金錢物質、掌控欲、及時享受,財星多了自然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自身利益。男命財星代表妻妾緣分,財多自然花心,對待感情肯定不忠誠。

女命財星能生旺官星,財星多了,自然生的官星就多,官星代表老公情人的,現實生活中容易為了金錢物質而與男人結緣。命理財星多而旺的人,感情生活混亂,經不住**,容易背叛配偶,所以與這類人談戀愛,註定要讓你不在相信真愛。 無論男女命帶桃花又逢合的人,交際應酬多,異性緣也好。

桃花為吸引異性的一種能量,桃花逢合,自然人際關係良好,交際應酬多,周圍到處都是情緣,主動投懷送抱的人絡繹不絕。紙是保不住火的,即便隱藏得很好,遲早也會被人發現,所以與這類人戀愛,又怎麼會相信真愛的存在。 無論男女命帶桃花又食傷星旺的人,對待感情草率,遊戲人生。

食傷星旺的人貪圖**,思想先進開放,對誰都不會真心,只是玩玩遊戲而已,桃花代表情緣,這類人從不缺乏異性又怎能輕易付出真心呢?當你與這樣的人戀愛時,註定會被受傷,不再輕易相信愛情。

理智的女人有什麼特徵,理性的女人有哪些特徵

理性女人的10個特點。1 朋友圈不晒自己的情緒。2 經濟上獨立,不依附他人。3 有自己的工作 事業。4 拍照很少美顏。5 對待感情不拖泥帶水,該斷則斷。6 展示自己的美好,但不搞曖昧。7 有健康的業餘愛好。8 偶爾喝酒,但不酗酒。9 從不邋里邋遢出門。10 愛自己勝過愛自己的男人。理智成熟的女人是 ...

女人的命值錢還是男人的命值錢,女人的命值錢還是男人的命值錢

這東西不應該分男女 更不應該用金錢來衡量 人的生命也好 動物的生命也好 失去咯就不再回來 所以是值得珍惜的 人的生命不是值不值錢的問題 人的生命是值得珍惜!如果你覺得哪個值錢就值錢了,誰說的再多也沒用 女人的命絕對值錢.她們能讓人類的生命延續下去.現在叫做是和平年代,如果戰爭年代,那男人的命還不如草...

誇女人的成語有哪些,誇獎女人的詞語有哪些

讚美女人要從外貌 氣質 修養方面讚美 外貌讚美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千嬌百媚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清豔脫俗 香肌玉膚 婉風流轉 美撼凡塵 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俏麗多姿 風姿卓越 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 剪水雙瞳美豔絕倫 神仙玉骨 如花似玉 一代佳人 一代容華 紅粉佳人紅粉青娥 天生尤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