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眼怎麼畫眼線,丹鳳眼用什麼顏色的眼影,如何畫眼線和眼影

2021-08-04 03:02:39 字數 1472 閱讀 8461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用棕色系眼影最淺色塗滿眼蓋。第二個棕黃色在眼頭~中間位置加粗塗抹,視覺重點落在眼頭的話,眼尾自然顯垂,打造溫柔印象。

2 用高度顯色的深棕色眼線筆在上眼瞼畫出較粗的眼線,用適合疊加使用的極細眼線筆眼頭至中間位置加粗重疊,襯出小動物般無辜可愛的黑色眼眸。

3 用睫毛膏提拉式刷掃上下睫毛,從根部充分刷於睫毛。棕色系眼影的第一個顏色塗於下眼瞼眼頭1/3處,打造休閒感。

4 手指蘸取眼影的第三個深棕色,眼頭和鼻樑間隙淡淡上色。眼頭的陰影打底,混淆眼間距離視感,柔和眼部表情。

2樓:桃桃小咬

眼線要粗,在眼尾註意上挑,如果你很白用黑色,否則用棕色會好些,具體樣子可以參考 wonder girls裡的可愛安昭熙:

step 1

眼頭的區域塗刷上白色的眼影,

讓雙眼看上去更加的清透

step 2

在眼部的中間以及後半部分

用琥珀色的眼影來進行打造

step 3

因為是單眼皮,所以在眼線上,

要從眼頭一直到眼尾延續順勢描畫眼線。

眼尾自然微微上翹,眼尾的位置上要加粗眼線

step 4

在描畫的眼線基礎上再塗抹上深灰色眼影

step5

用濃密型的睫毛膏來塗刷睫毛

3樓:小涵

一般是先不要畫眼線, 首先把假睫毛不要剪倆邊的頭就直接貼在上眼皮上,然後在用眼線液直接沿著假睫毛的邊畫,這樣既顯的眼睛大又顯得睫毛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睫毛膏 丹鳳眼畫眼線細了看不見 粗了不好看

我奶奶說我這叫丹鳳眼,說什麼上臺唱戲都不用畫眼線了…我怎麼覺得這是狐狸眼呀?

5樓:冰葬落羽

你丹鳳眼挺美的,狐狸眼的內眼角比你這大,沒丹鳳眼妖也沒丹鳳眼漂亮

丹鳳眼用什麼顏色的眼影,如何畫眼線和眼影

6樓:勤奮的多啦萌

適合抄用棕色系眼影最淺色塗滿眼蓋。

丹鳳眼怎麼畫眼妝第一步

用棕色系眼影最淺色塗滿眼蓋。第二個棕黃色在眼頭,中間位置加粗塗抹,視覺重點落在眼頭的話,眼尾自然顯垂,打造溫柔印象。

丹鳳眼怎麼畫眼妝第二步

用高度顯色的深棕色眼線筆在上眼瞼畫出較粗的眼線,用適合疊加使用的極細眼線筆眼頭至中間位置加粗重疊,襯出小動物般無辜可愛的黑色眼眸。

丹鳳眼怎麼畫眼妝第三步

用睫毛膏提拉式刷掃上下睫毛,從根部充分刷於睫毛。棕色系眼影的第一個顏色塗於下眼瞼眼頭1/3處,打造休閒感。

丹鳳眼怎麼畫眼妝第四步

手指蘸取眼影的第三個深棕色,眼頭和鼻樑間隙淡淡上色。眼頭的陰影打底,混淆眼間距離視感,柔和眼部表情。

哪種動物有丹鳳眼,什麼動物才有丹鳳眼

馬和老虎是丹bai 鳳眼。丹鳳眼有四du大特徵 1 是單zhi眼皮的。特dao 殊而又美麗的眼型專,如果 是雙眼屬皮,就沒有那種特殊的神韻了 2 眼尾要上翹,翹到什麼程度呢,只能說合適其本體 3 眼波流轉,顧盼生輝。眼睛有神,有波動。4 獨特的神韻。難以描述的味道,只能意會,不可言傳。馬眼老虎眼 什...

什麼是丹鳳眼,比如現實中哪個人是丹鳳眼

呃.劉亦菲應該不是吧.kimi喬任樑絕對是!劉亦菲 和 李俊基 都是 真正的丹鳳眼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丹鳳眼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1 歷史上記載單眼皮為丹鳳眼也可以是內雙,外雙的則為雙鳳眼,丹鳳眼也叫單鳳眼。2 眼尾上翹,翹度適中,眼尾高於眼角,內眼角朝下,上眼瞼微微下伸,遮掩淚阜而呈一小小皮褶...

丹鳳眼配什麼眉毛,丹鳳眼適合什麼樣的眉形?

丹鳳眼,臥蠶眉,是絕配 男的當然是劍眉,女的是柳葉眉吧 別太粗了 鳳眼的話最好配長點,柔和一些的眉毛,去修完之後可以畫眉,效果會不錯,圖暫時沒找到 拿自己 先用ps試試吧 加油 丹鳳眼適合什麼樣的眉形?通常電視與生活中見得最多的是柳月眉 男的劍眉 不僅僅眉形,眼影 眼線等搭配也很重要。附 丹鳳眼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