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女老闆喜歡上男下屬了,一個女領導看上男下屬的表現會在哪兒。怎麼樣才能看出來。

2021-08-03 20:45:17 字數 3078 閱讀 4596

1樓:

很顯而易見,能發上來就說明已經意識到了問題了

一個女領導看上男下屬的表現會在哪兒。怎麼樣才能看出來。

2樓:奇葩老拽

女領導會

時時關心男下熟

總會利用職務的便利去和下屬說話

3樓:

有什麼事都叫那個男下屬去做。

你怎麼看待女老闆和男下屬的辦公室戀情?

4樓:追風的情感少年

首先我要闡明我自己的一個觀點,就是我覺得辦公室戀情是可以存在的,只要他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麼辦公室戀情也是同樣可以產生在這個社會當中的,很多公司都嚴厲禁止自己公司的員工談辦公室戀情,就是因為他們害怕在愛情中有些人會感情用事,影響到自己公司的效益。但是我覺得這樣做未免有點太不近人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戀情會影響到整個辦公室的氛圍,會讓兩個人都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6樓:文史碎碎念

女老闆和男下屬的辦公室戀情,其實和其他辦公室戀情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他們的身份不同而已,但是情感需求是一樣的,平常心待之。

7樓:霧拉拉

女老闆和男下屬之間的辦公室戀是合情合理,他們之間的愛情也需要別人的祝福,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可以。

8樓:e時光再燃

我個人是非常難以理解的。因為一個女性老闆,擇偶標準一般都是比自己還要成功的,所以同時我也會懷疑這段戀情的真心。

9樓:dj林林

其實這樣辦公室的戀情真的很不好,有可能兩個人戀愛不成,那麼就會成為仇人,會影響自己的工作,所以不要和這樣的女老闆談戀愛。

10樓:慕容螺

我感覺女老闆和男下屬的辦公室戀情應該是很正常的,畢竟兩個人經常在工作上碰在一起,而且這種感情應該是日久生情的,所以感情應該比較穩定

11樓:歧山蘭

我認為這種事情也很常見的,但是這樣做不利於他們工作事業的發展。

12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這種感情其實很大成分是因為利益,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日久生情。

13樓:做最真de自己

個人感覺這種戀情有點吃軟飯的嫌疑,而且也見不得光,會被周圍的同事看不起,整天都生活在異樣的眼光之下,也是一件很壓抑的事情。

14樓:尕軋

這樣的戀情會讓人覺得男方是想要依靠女方的地位往上爬,我是比較的不支援這樣的戀情的

女老闆為什麼總盯著男下屬

15樓:永遠的

要麼她就是對他有特別的要求和重視度 覺得他很優秀是個可造之才 要麼就是他有點不守規矩 容易惹事 或者說這個女老闆對這個男下屬有愛慕之情吧 被他給吸引住了

女老闆喜歡男下屬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老闆是單身嗎?是的話,有什麼問題,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

17樓:上海泥水匠

那就往下發展唄.下屬不聽話是不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女老闆漂亮。你也想讓她來,那也就無所謂了

19樓:枕畔紅冰薄

很顯而易見,能發上來就說明已經意識到了問題了

42歲已婚女老闆愛上24歲未婚男下屬

20樓:

不該發生的將要發生了,你覺得是好事還是壞事?有句古話叫懸崖勒馬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方這樣的事情太正常了。凡事要考慮清楚就好了。你要考慮好你要面臨的議論壓力。離婚,孩子怎麼辦?不能因為自己的快樂和幸福,換來很多人的傷害。所以你要想清楚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難住了 但是 都這個年紀了 你應該成熟的 和你老公再次出去度個蜜月什麼的 再找找激情吧

不然這麼下去沒好結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錢買青春,很正常。就怕足藍子打水一場空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女老闆再老一些,男下屬也到了最成熟的時候,估計女老闆會被拋棄吧。

25樓:

放過他吧,等你老了,你就知道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永遠是平衡的木馬,稍有偏差就會傾斜!

27樓:透著一種高傲

那男肯定是長得帥,有魅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別的都不重要。

29樓:晁玉蘭有己

換來很多人的傷害。凡事要考慮清楚就好了在西方這樣的事情太正常了,孩子怎麼辦。所以你要想清楚哦。你要考慮好你要面臨的議論壓力?不能因為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離婚

女老闆和男下屬的情人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不過

可以好好享受,

最好不要讓她控

制你,不然你完蛋蛋了

女老闆愛上了男下屬,可以戀愛嗎?女比男大10歲.女生還沒結婚.家人特別反對.這樣愛情可以去發展結婚

31樓:蒼藍哀羽

其實只要感情裡的雙方覺得好,理論上來說是沒有問題的,父母反對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根據他們所經歷的認知裡,覺得這樣你們可能會不幸福,他們也許只是一時難以接受,要是你們用實際行動告訴父母,你們是真心相愛並且能幸福過日子,那父母慢慢也是能接受的

32樓:曉曉曉曉元

韓國女的42,丈夫中國人28,瞭解一下!

女領導如何與男下屬相處

33樓:職言說

在工作中與女領導如何相處,掌握了幾點,拉近你和領導之間的距離

如何判斷天蠍男是否喜歡自己,如何判斷一個天蠍男是否喜歡自己

首先!告訴你一個天蠍座的戀愛法則 整天和你嘻嘻哈哈的,表示你在他心目中,只是普通朋友,所以他很自由發揮。跟你有曖昧關係的,表示他對你有好感,可是不是他心裡的正似男 女朋友,但是在後面有一些機會允許成為他異性朋友。對你的表情總是象平常一樣,比較拘束的表情,而且和你在一起會時時細微的關心你,當然,部分不...

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個渣男,怎樣判斷一個人是不是渣男?

渣男的最大特徵就是身邊有著無數的女人,還喜歡和女人交往的時候腳踏兩條船,他的手機還不感讓你看。渣男的內心是一個女人,還是一個特別壞的女人。他們的男性朋友沒有女性朋友多,雖然他們總是說這個女人是我哥們或者兄弟這樣的話。渣男的表現 1 他會將自己的不安全感怪罪於你 渣男往往為了控制你對他的反應,而將自己...

我喜歡上男的,我喜歡上一個男的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上他了,因為青春期的男女很多時候都會因為這個人的身上有自己所沒有的又非常羨慕的優點,從而對這個人產生感覺神一樣的存在的心態,不管這個人是否同性,有的人甚至會對這樣的同性有非常強烈的佔有心和性衝動,都會以為自己就是喜歡這個人,但其實並不是的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無論是異性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