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朋友玩gta5ol雙人任務或者差事怎麼見戰局

2021-08-03 20:28:28 字數 1498 閱讀 4417

1樓:liu愛你啊

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出去玩,但是臨近日期卻突然說不能去了,生氣肯定是必然的,但是生氣完之後我會去詢問為什麼不能去了,去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因,因為這樣我才能決定自己的生氣是應該的還是被應該的,如果說他就是不想去了,那麼我會很生氣而且會責怪他,但是如果說是因為有原因的,我會相對而言比較理解她,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臨時狀況,這些是我們需要去彼此之間相互理解和原諒的。

遵守自己的承諾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對自己要好的朋友,因為只有你一個人有良好的信譽,才能夠讓自己的朋友更加相信自己能夠願意和自己成為更好的朋友。如果說我們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但是因為突發情況需要改變行程,那麼我們應該和朋友進行足夠的溝通和交流,讓朋友能夠明白自己的難處,希望能夠得到朋友的原諒,然後我們還需要和朋友再次商量,以後什麼時候進行彌補,所以作為朋友,我們應該理解他為什麼突然改變行程並且對他表示足夠的理解,並且如果他有很大的困難,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因為朋友就是朋友,需要我們在困難的時候伸出一把手。

及時向朋友進行溝通,足夠理解朋友的難處,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做人就一定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體現自己的信譽,找到真正的朋友。

2樓:無崖子浪逍遙

不管怎麼說,跟朋友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那麼我覺得不想去了,那麼這個時候呢,就應該要取消,你有必要繼續出發勒。

3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你覺得我會生氣的。因為假如你不想去的話,你可以提前跟我說,讓我不要做那麼多的準備和抱有那麼多的期待。

4樓:晴兲學使

我會很生氣的,因為很討厭計劃被打破,不過氣歸氣,還是要好好了解好朋友爽約的原因,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情,也只能尊重他了。

5樓:mc郭勇

無論什麼原因,我都會十分生氣,會覺得這個人不講誠信,然後我會去找別人,並且詢問原因,看一下是否有解決的辦法。希望能幫他解決問題。

6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真的出現了這樣情況,那麼還是要去好好的問一下對方,到底是突然出現了什麼原因,才會讓對方臨時改變計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詢問原因瞭解一下大概是什麼情況為什麼突然不去了,如果是身體原因等不可抗力那就沒有辦法了,如果只是單純不想去我就會生氣了。

8樓:sen_葉

我會特別的生氣,然後和她先吵一頓,把心裡的氣都撒完了,然後再詢問她理由,如果解釋好就算了。

9樓:港婊

我經常遇到這種事情,我現在已經習慣了,如果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我可能會和他翻臉,但是如果只有一次我會原諒他,沒準人家真的有事呢。

10樓:火磊

先問清楚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必要的原因我不會生氣但是如果是一些不必要的原因我會很生氣,這是人之常情,所以事情都要分輕重緩急。

1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對方既然答應了我卻突然改變了選擇肯定是發生了什麼或者有什麼事情,對於朋友應該是給予原諒。

GTA5ol自己一人玩線上模式和一堆人玩有什麼區別

1.自己玩線上相當無聊,你不能用修改器不能重新捏人,這樣做都會被封號。版 2.多人的話就不權用說,本來線上就等同於有人數限制的網遊。lt鍵 鎖定目標 lb鍵 輪盤 選單 back鍵 切換視角 左搖桿 移動 摁下左搖桿 隱匿模式 十字鍵 使用手機 十字鍵 手機鍵位左移 十字鍵 切換角色 需要搭配右搖桿...

想組裝一臺電腦主機,可以玩GTA5的,價格3000左右的配置

處理器bai 主機板 r3 2200g搭華擎a320m 829散熱du 九州風神玄冰zhi400 99顯示卡 技嘉 gtx10501ti 899記憶體dao 金士頓 dr4 2666 8g 279 固態 三星250gb 860evo sata3.0 339機箱回 先馬黑金剛 139 電源 答酷冷至尊...

求可順暢玩GTA5和刺客信條大革命的筆記本,價格大約在5000左右

中特效暢玩大革命和gta5,5000塊下不來的 型號不說了5000左右配置較好的就神州系列了 推薦一個臺式電腦,能玩gta5和刺客信條全系列 包括大革命 在5000以下,i54590 1290 元 gtx660 1200元 8g記憶體300元 加上主機板 技嘉599元 硬碟 1t 300元 一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