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人真的很難。我們相識相知相戀剛好兩個月,我就深深的愛上他,他是有家庭的人。我回歸理智,不得

2021-08-03 20:10:23 字數 3147 閱讀 8872

1樓:田從壘

如果你是單身你做的對,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對自己沒一點好處。不管你現在有多麼痛苦,隨著時間的流逝,新朋友的到來,你會慢慢淡忘他的。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2樓:無戰無戰無佔

果斷的離開表明你是理智的,愛是沒有錯的,你心地那麼善良,更愛你的人在等你,呵呵

3樓:萊斯利麗絲

你本來就錯了,有家庭的人,你還放入感情,這樣是不對的,比起痛苦,你何不反思你自己?想想會給他的家庭帶來了什麼?為你自己感到驕傲吧,因為你選擇了離開,你會遇到更好的。

4樓:

進入新環境,讓自己忙起來,轉移注意力是最後的辦法了,你試試吧。新環境會有新的值得你愛的人的

5樓:蒲公英隨風的家

痛苦只是暫時的,你做的對,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6樓:都鷗裙略懦嚴賴

他是有家庭的人,如果你真正愛他,希望他過得好,就不要去破壞他的家庭了

7樓:在魏源湖跳鎖舞的蘆筍

愛一個人沒錯,只要要他幸福,放手又怎樣,,喜歡就讓他幸福

8樓:秀我樂享

把自己投入到忙碌的事業中去吧,女人不是除了感情就沒有別的了,有了事業的基礎你就會有更多的動力,沉溺過去只會淹沒自己,讓自己做個知性女人何愁沒人愛你?

9樓:

這個結果是睡出來的,換一個可以甩掉的男人睡一段時間,你再回頭看這個男人,不過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下場很慘,你做得對,他如果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也不會在外面偷腥吧。所以他可能也不值得你愛

11樓:

做法很對,你可以給自己放假去散散心,去遠方旅行,多聽些安靜的**

12樓:

充實自己的生活,或者。再。談一個男朋友

13樓:餜埛鋦忦焾氾笍

能理解你這種感覺,再找個男朋友就會忘記他了

14樓:菸灰是雪

時間會沖淡一切,將他深埋心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值得愛,家裡人老婆還搞婚外情騙女孩。

16樓:興德明

你做得很對,時間長了就會忘掉一切

17樓:曲湃成念寒

果你是單身你做的對,你會慢慢淡忘他的。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對自己沒一點好處。不管你現在有多麼痛苦,隨著時間的流逝,新朋友的到來

我是有家庭的人,卻深深的愛上一個人,心裡真的放不下他,整天活在痛苦中。

18樓:紅帆船

這個家,還想要不,想要就放下。不想要就離了吧。去找你的幸福。多好啊

19樓:溫柔的刺鬆

你可以試著跳海,這樣你就不痛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愛法?有什麼理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一種幸福你認為呢

22樓:張霞

你想一下你可以找一個沒有結過婚的,還可以找一個沒有小孩的,還可以找一個願意真心喜歡你的,哪點不好?

我有一個異地網友,他已離異,而我卻有家庭。我們相識相知,我是因為老公的家暴而有叛逆之心,我們相戀二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等你跟了他又是另一個結果,無非是一個坑跳進另一個坑吶,你還是保持點理性吧。現在的網路各種利用心思。女人最起碼的節操還是要有。再考驗一段時間吧。因為你輸不起。

相識,相知,相愛,相守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識是美好的開始!相知而是美好的過程!

相愛則是幸福的開始!

相守是相愛的兩個人最終的目標!

可在現在的時代同時能擁有這4項的有情人畢竟還是不多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現實太過於現實

相愛容易

du相守zhi

難如果相愛兩個人就能dao在一起

那麼這個世界上內就不會有那麼多容的遺憾了!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一份這樣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極少的.現在的人不管認識多久了總會分離了.

當我和他都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孩子後,我們相識、相知、相戀、相愛了。兩人均為一見鍾情相見恨晚的感受。那

27樓:餘人白痴

呃!你又怎麼知道和現在他(她)一起生活久了!會不會又遇到個你認為是相見恨晚的他(她)!

我們從陌生到認識, 從熟悉到相識 從相識到相知,  從有緣相遇到相識相知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在愛情面前,說誰錯,說誰對,外人是沒有資格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多溝通,理解,包容,愛一個人是愛他的缺點而不是他的優點,雙方都給彼此留點空間,人類本來就渴望自由,找愛人是為了享受愉悅,和快樂,不是在一起監守,當罪犯一樣看管。也不要試圖去控制對方,改變一個人很難,但改變自己很容易!說了這麼多,希望你幸福,去珍惜愛的人,記住多去包容和理解,不要去質問,在一起了就要相信他!

說了這麼多望採納

想要忘記人真的很難嗎,想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嗎?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 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已經發生了。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隨著時間 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

求好的方法,忘掉人真的真的很難,越是想忘記,越是想起他,真的好痛苦

切 都是假的,越想戒菸的人幾個能戒掉?而真正戒掉煙的人說不抽就一根也不再抽了。你一定要說自己就是忘不掉的鬼話那就去再找個優秀的吧,當然你要有那個本事 不然就活在回憶中當可憐蟲吧。忘掉一個人,沒有管用的方法 時間會給你答案 新人取代舊人 新環境取代舊環境 慢慢在潛移默化中 新的生活中 忘掉一個人 出去...

要去忘記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難

我認為沒必要離開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其實答案很簡單 問問你自己心裡是不是真的愛他 我想結果是肯定的 對吧 那就不要讓自己去難受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那是以後的事情 好好的釋放自己對他的愛 不要有遺憾 有一份值得珍惜的感情 在以後的時光裡 回味起來 不會覺得很美好嗎 你也不想讓以後的自己為現在優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