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需要每天都在聊天嗎,情侶之間必須要天天保持聯絡嗎?

2021-08-03 13:28:34 字數 3883 閱讀 2435

1樓:樂樂你看見

你認為情侶之間需要天天聊天嗎?

我覺得既然已經成為情侶了就代表你們的關係就已經在朋友以上。如果你們不天天聊天,不天天陪著那跟沒在一起也沒什麼區別。

互相陪對方

經常聊天

多溝通

但是最最重要的。如果不見面,一定要發訊息,起碼兩個人要有起碼的互動。因為你們是戀人,而不是朋友,同事,陌生人。

2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最後經常聊天會讓兩個人更加註重彼此。經常聊天就能夠認識到對方是一個重要的人,對方也會跟自己養成一個習慣,最後就會讓兩個人在生活當中形成一種默契,那麼才有可能讓兩個人長久的生活下去。

3樓:9點說史

情侶之間有必要每天聊天;語言是傳達感情的重要工具,聊天可以讓彼此更好的進行感情交流,特別是對於異地戀來說,這樣不僅可以培養感情,也不至於因為異地而讓對方沒安全感,因為距離而讓這段感情變得疏遠。

如果你們是異地戀,所處的環境都不一樣,對於眼界和思維模式都有所不同。這時,如果你們能為彼此留出一些時間,好好的聊一下,告訴對方生活中的小美好,小抱怨,小悲傷,跟對方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這何嘗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呢?只有通過聊天,你們才能真正的走進彼此的心,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加牢固。

4樓:詮釋那一天

這個看情況的,剛開始的時候是情侶最親密的時候,基本都會膩在一起,那就是熱戀期。那時候見不到面會特別想念對方,所以會天天聊天。當然不排除有一些理性的情侶不靠天天聯絡維持感情,他們彼此心繫對方,但偶爾聯絡。

5樓:

有人說,兩個人在戀愛時候的聊天,只有在想念的時候,在心情不好的的時候,再有遇到高興的事情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每天兩個人抽出空閒時間聊天也很正常吧。

兩人在一起需要每天都聊天嗎?其實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如果是對方一刻都想要知道你在哪,你們聊就是了。不過一般情況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不能因為你談了戀愛就什麼事情都不做,所以一般都是抽對方空閒的時間來聊,這樣往往會加深彼此之間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我認為不需要每天聊天

7樓:邢暢

這個要看你們怎麼相處的了

情侶之間必須要天天保持聯絡嗎?

8樓:小夏在深圳

可以天天保持聯絡,更加了解對方。

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肯定不會特別的瞭解對方,並且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呈現出來的大多數都是那個偽裝的自己,真實面目是不會這麼快就展示在對方面前。

但是如果沒有真誠相待的話,感情也就不會那麼的濃烈,只有兩個人特別特別的瞭解了之後,才會願意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出去,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之間才會真的享受愛情。

對於正處於熱戀時期的情侶來說,一天不聊天,便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感。因為在戀愛初期,彼此都有很多未知的領域,等待對方去探索,去分享,所以聊天的話題自然也很多。

但是當兩個人相處到一定階段了,話題度包括熱情度都在逐漸的減少,聊天的慾望和需求似乎沒有之前那麼的強烈了。那麼就說明,這就進入了感情溝通的瓶頸期。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想要聊天一直聊下去,聊天話題就應該從對方的興趣愛好入手,對於對方不懂的話題,千萬別去聊,不然只會加快聊天的結束。

例如有些男生很喜歡用遊戲跟女生聊天,通常很少有女生去了解遊戲,所以,遊戲對於女生來說,不感興趣,感覺無聊。

9樓:惱虤鬃肆墨綌

不一定要天天聊,可以讓自己或物件慢起來,變得充實起來,就不這樣了,所以才有古人說的,小別勝新婚,這種感覺之前在伴心邀約異性的時候就行,而且很強烈。

10樓:風兒和沙

聊天對於情侶來說,是一種情感交流,是維持感一段感情的基本必需品。

現在人們把絕大多數時間都給了工作,留給愛人的時間根本沒多少。

沒時間陪伴侶,要是再沒時間聊天的話,這段感情也基本涼涼了。

我記得當時有朋友問,你們哪來這麼多要說的話。後來時間長了,兩個人總是黏在一塊都會膩,慢慢地聊天也就減少了,固定的是互道早晚安,要讓對方感受到彼此的關心。就算工作再忙,抽空看下手機發個訊息的時間還是能騰出來的。

如果兩人沒有同居,每天各自上班工作,幾天甚至週末才見一次,平時不怎麼交流的話,那些上班發生的事情,要跟誰來分享。而且當天發生的趣事或者要吐槽的事情,過幾天說不定也就忘了,再分享也沒有當時的心情了。還有可能對方生病你也不知道,還要伴侶有什麼用呢?

不如一個人過,還輕鬆自在呢。更別說那些異地戀的情侶了,每天要是不聊天交流,靠腦電波維持這段感情嗎?

雖然說聊天過程中也可能會因為某件事起爭執,惹對方生氣,感情可能在這些小事中升溫或者涼涼,但總不能害怕麻煩就不聊天。聊天其實是對方想在難過的時候聽你的安慰,高興的時候跟你分享喜悅,不過是所有的話都想跟你說而已。當然了,也要適當給對方空間,沒必要要求對方二十四小時都對你的資訊秒回,不然的話再好的伴侶遲早都會被你給作沒的。

如果伴侶長時間不主動找你聊天,跟你說廢話關心你,那麼你被綠的可能性比較大。

11樓:夜魅

我覺得情侶之間沒必要天天聊吧,有的時候沒有話題了還適得其反,只要你們兩個互相喜歡,沒有話題也是不尷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情侶嗎?聽你的敘述感覺你們的關係怪怪的。如果是情侶就無所謂誰打給誰,誰找誰了。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會在意你的感受的,不用擔心什麼,要是不在意,你做什麼在他看來都是沒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喜歡上別人了吧~

14樓:亮炭雀遺

熱戀的情侶要注意:千萬不要和對方每天都聯絡!

情侶之間是不是要每天都聊天聊天 10

15樓:小把戲繕畝

這種東西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的,樓主我擔心信了某篇文章所說的要或者不要,有的說不聊會生疏,可以聊的短一點。有的說不能每天聊,會膩,或者說覺得你太黏。

每對情侶情況都不一樣,你需要根據你們的情況來決定,像你們這樣把問題拿出來溝通就很好!你們可以先嚐試著比如稍微減少一些,一點點的尋找最佳的頻率,找到那個又不至於把關係變得很淡又不至於很頻繁的那種,當然這是你們想不頻繁的情況下,彼此覺得可以就行了。

他是在為你好的,說的是事實,我覺得你應該尊重他,嘗試一下,你現在花費這麼長時間聊天能保持成績,一直這樣還能保持嗎。

16樓:惱虤鬃肆墨綌

沒必要天天撩,給彼此一點距離和空間,有機會就見面聊,像我在伴心軟體邀約同城妹子,見面很容易擦出火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只有在想念的時候,在心情不好的的時候,再有高興的事情的時候,

18樓:keira小仙女

不用的,我和男友也是異地戀,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也會聊天但是頻率就沒有和閨蜜的多,每個月他都來看我,比我大的他每個月都來看我,他家鏡很好,所以才能這樣,以前我老是吵他,他說不想耽誤我學習所以聊天就少了,但是一見面還是一樣親,所以不用老是聊天,

19樓:宜興海之聲

其實我覺得每天有空了就聊很正常吧

20樓:不理我的魚

未必吧...哪有那麼多話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異地戀

我們有時間就會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想分手 沒明說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情侶之間怎麼聊天的,情侶之間都是怎麼聊天的

找一些共同喜歡的事情做,那麼才有共同的話題說。這種東西不能很刻意的,兩個人相愛的話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不會覺得無聊和悶的,就像我在伴心上和女朋友打遊戲認識的,現在有時候一局遊戲下來都不會說話,但彼此還是十分默契,不要給自己壓力,好好談談心,也許她也這麼想著。望採納 聊的是對方想聊的 你只要多聽少說就好...

情侶之間聊天都說些什麼情侶之間聊天要聊些什麼

愛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專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屬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

情侶之間必須每天都聯絡嗎,情侶之間必須要天天保持聯絡嗎?

要的。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擁有幸福感,因為這個人很可能就是要陪你走一輩子的人,不希望有人拿感情當兒戲,雖然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過於偏頗,但是還是有幾分的道理的,愛情是美好的事情,應當讓我們每個人都重視。有些女孩子是缺乏安全感的,當男友不在身邊的時候,便開始胡思亂想,要是一天沒有聯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