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老公離婚後能不能得到報應,渣男會不會有報應呢

2021-08-03 06:06:09 字數 3776 閱讀 5388

1樓:天智v光雪

渣男離了婚之後再婚的話,往往婚姻也不會幸福,這跟他自己的性格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2樓:花姐遊中泰

渣男老公,離婚後能不能得到報應,如果一個人太渣太壞,肯定會有相對的報應,但是也不是咱們所想的,立馬就會怎麼怎麼樣,總會遇到一個收拾他的人?

3樓:阿憶老師**解答

不好說,我也遇到過人渣糟報應的,不要看現在,5年為期限。有可能會報應在他的工作上,或者健康上,或者後代,真的不好說,不要看現在過得好,也許你只看到表面。我現在還沒看到沒糟報應的。

但是如果你遇到了人渣,也要倒過來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不是指虧心事,有些事情你已經做了傷害別人了,但是可能你自己還沒意識到

4樓:海離薇

離婚與前妻有關,渣男也是前妻給的定義。

再婚後,若找到好的妻子,在好妻子的激勵下,渣男會激發出內心所有的潛能,會變成一個有成就的好男人。

5樓:清水一寒

既然選擇離婚,那他的好壞,與毫不相關,不用在操心!讓自己幸福快樂起來,才是你的人生新起點,新方向!!

6樓:

人都要死!!好人壞人都銼骨揚灰

7樓:

說不定的,他找到新歡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再婚。你也可以再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應這種東西只是弱者的無能怒哄罷了。根本不存在因果報應,警察擊斃罪犯是在做好事,所以要定義一個壞人首先他必須是損害無數好人利益的,也就是要成就一個壞人首先就要犧牲好人,好人總是比壞人先遭受到報應!

這是上帝創造的邏輯和規律,誰也改變不了,在邏輯上講渣男並不會得到報應!報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做什麼!

渣男會不會有報應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無論什麼人,壞事做多了,老天的眼睛是明亮,早晚會有報應,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11樓:風幻靡颯

相信天道輪迴,渣男肯定會有報應的,他怎麼對人家,最後他也肯定會受到同樣方式對待他,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有句話叫做,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輪迴,風水輪流轉,他會有應得的,你只需要做好自我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是被他傷害了嗎?其實,傷害你的

不一定是渣男,對你好的也不一定不是渣男。傷害你的人可能就是不愛你而已,他有自己捧著手心裡的小姑娘。而對你好的也不一定就是大暖男,也可能是**空調矇蔽了你的雙眼。

所以說沒有任何例子的情況下,我們不能妄定一個人到底渣還是暖。所以說被傷害了,就放下過往繼續前行吧,總有一天回過頭來,你會發現你變得更好了,曾經逝去的傷痛已經不值一提。相信你會找到那個屬於你自己的人。

另外,如果人品不好,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畢竟沒誰能偽裝一輩子。所以不用擔心,如果那個人真的渣,總有一天姑娘們會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他不會有人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因果不虛的因果定律來說,肯定會有報應,但這報應卻也有應得快和應得遲的區別,快的今生今世就可以看到了,遲的不知何生何世,當然今生這雙眼睛就看不到了。所以說啊,還是有雙識人的慧眼,遠離渣男才是最重要,不要被渣男傷得體無完膚然後寄希望於渣男得到報應換一點點心理上的慰籍'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錯了就回頭,瀟灑的放下。人在做天在看,做任何事情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不要花時間去琢磨渣男會不會得到報應。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

16樓:行凡

當你在糾結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還沒真的放下,這才是渣男最愜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不必放心上,既然是渣男,能躲多遠就躲多遠,不要讓渣男髒了你的眼。

18樓:舊巷少年

這個不好說吧,俗話說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做好人就未必有好報,壞事做盡的人也未必會遭報應

19樓:行珍惜愛無

會有報應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渣男都是壞人,女孩子要帶眼識人啊,會有報應的,會有報應的,會有報應的,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0樓:小妖雪姬

寶貝你想多了 你問的問題你自己心裡有數啊 你活在現實裡 你怎麼能相信報應這句話呢 人做壞事是沒有報應的 報應都是安慰自己的說辭 他以後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他好與不好 都跟你沒關係才是正常的

21樓:擺渡

萬物都是這樣

因果迴圈屢試不爽

水滿則溢月盈則虧

雖然很少相信古代的專玄學

但是得失對等不屬

相等這點我還是比較認同的

至於你所描述的報應

更應該辯證的去看待

報應是什麼

應該是看他最後得到了什麼

會不會在失去的時候

幡然悔悟

不然沒有意義

22樓:市民生活報

把自己過的漂亮了,等回頭失去你就是渣男最大的損失是最好的報應(永遠得不得真心,就是渣男人品多報應嘍)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做,天在看,做了有損德行的事,遲早會有報應的。如果作為一個女生遇到這樣的人的確不幸,雖然你懲罰不了他,但你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堅強,讓他覺得你是他高攀不起的,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

24樓:gu天羽

該來的躲不掉,

改躲的藏不住。

青春任性了時光,

衝動迷失了眼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報應的 這種人到最後身邊一個真心的枕邊人都沒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相信那句話:天道好輪迴,蒼天繞過誰?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身邊有很多這樣例子:—渣男有女友,後來又找了—女友,並己同居,這時前女友還是相信他的花言巧語,不想分手。現女友吵著要分手,渣男不同意,他的意思是要分手也必須是我提出來。

渣男和現女友結婚了,前女友寫信給他們狠狠的咒罵,咒罵他們的後代,男的世世代代為奴,女的世世代代為娼,沒多久,他們也離婚了,但沒生下—子半女,這仲渣男明白前女友恨他入骨,離婚後,半年後,又打**想復婚,妻子當然不同意。這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真人真事。

27樓:恪谷

這個是不一定的。

渣男也不是絕對的。

28樓:周梓石

您所說的渣男一定是傷害了您的利益。但從佛學來解釋,他怎樣傷害的您您就明白了之前上世紀或者再早您就怎樣傷害過他只是如此冤冤相報惡性迴圈,如果這個渣男也接觸到了佛法他就會終止對您的傷害就比斷電惡性迴圈。那您現在看到了我說的您能做到放下,原諒!

嗎?祝福您從此幸福美滿好運連連。

29樓:無所不知之正直

肯定會有的。你稱之渣男不正是他的報應嗎

渣男欺騙了那麼多女人的感情,他們是不是將來會得到報應?

30樓:火力大地

不一定,世界上百分之30都是渣男。他們會有報應嗎

報應就是人心裡的對自己找的一個藉口

31樓:

不 ,要看你所謂的渣男是什麼渣男了,不喜歡你了跟你分開你就說是渣男的話,他們會找一個比你更好的女人結婚

32樓:小語晨露

不會,因為他是純爺們男子漢。

結婚後發現老公是渣男你會怎麼辦,結婚後發現老公不愛自己怎麼辦?

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就離婚,要不然女方太痛苦了,要是有孩子了,就要看試著引導他讓他成熟有擔當 離婚,單身好好過自己的日子,總比天天對著一個渣男強 要麼改變他,要麼變成他!結婚後發現老公不愛自己怎麼辦?那麼他愛的是什麼?他當初願意和你結婚,總會有原因的吧?是因為你的 內優越的家境?是因為你 容的家庭所能給...

離婚後女方的戶口沒遷出能不能獨立辦戶口本

離婚後,女方可以單獨設立一個戶口簿。離婚後雙方的戶口就要分開,也就是你們每人一個戶口本。原因 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五條規定,戶口登記以戶為單位。同主管人共同居住一處的立為一戶,以主管人為戶主。單身居住的自立一戶,以本人為戶主。居住在機關 團體 學校 企業 事業等單位內部和公共宿舍的戶口...

訂婚了能不能去男友家住幾天呢,訂婚後去男朋友家好嗎

男友家住可以,但是如果男友父母思想保守,你兩不能 會壞事 想去就去嘍,只要你願意就行。那就要看你們 的習俗了 大部分地方一去都不一樣 也不是不可以去 最好不要,矜持點好。可以的,但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 最好問一問長輩 能不去不,牽扯很多事,回家吧,都訂了婚了,住男友家父母雙方怎樣的意思捏 訂婚後去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