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想要的恰好在身邊。和女朋友在一起她

2021-08-03 03:47:30 字數 1876 閱讀 7971

1樓:在地壇玩三國志的海星

不一定要什麼都擁有,想要的就在身邊應該在說你,有你就是最好的。

時光不長,光陰荏苒,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邊。大家怎麼理解這句話的意思?適合熱

2樓:阿狸先生陽陽仔

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你覺得哪個聽過後他會更開心呢?手打望採納。

3樓:無悲無喜

時間雖然短,無論時間怎麼變化,重要的不是你擁有了全部,而是你最想要的剛剛好在你身邊

4樓:柳玉景

我理解為我想要的剛好我擁有,這就是幸福!適合情侶,也可以用來安慰人

5樓:尼羅河畔半生

絕對適合 就是說 現在在你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你最想擁有的

6樓:未末

平淡是福,知足常樂,熱戀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也可以平平凡凡細水長流!

7樓:一諾千金孟小倩

最美好的事,你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你。

8樓:手機使用者

暗示ta對你一片真情

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想要的恰好在身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世界有太多東西其實是我們不需要的擁有的,輕鬆前行才是最好的選擇。

而你說的恰好想要的就在身邊,那更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

如果人生真能如此,那就要好好珍惜了!

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邊。 女孩子發的,什麼意思

10樓:

意思是說不想擁有太多,只想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在身邊就是最好了

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想要的都在身邊,怎麼理解這段話?

11樓:我在為你等待著

我理解的是,不一定要擁有全部,你愛的需要的都在你的身邊,這樣就足夠了。

12樓:在徽園看世界盃的茄子

如果你所想的物質,或者親情都在你身邊那麼你的一生就覺得滿足了,那決對是一種錯誤的理解,物質和親情雖然重要,但人活在這世上一定還要有良好的心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生活,那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啊!珍惜現在?

14樓:手機使用者

東西再好再重要 你不喜歡也是白搭

15樓:手機使用者

物質需求不等於精神需要...

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 而是你想要的恰巧都在身邊。這是什麼意思

16樓:熱血青年

可能她覺得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應該陪在她身邊

而不是需要你的時候你卻離她很遠

幸福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想要的在你身邊

幸福不是你什麼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就在身邊,是啥意思?

17樓:v校園先鋒

孤獨的時候有人陪,生氣的時候有人陪,可能什麼都沒有但是依靠和陪伴永在身邊,那是如此的溫暖,是什麼也換不來的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是幸福

時光不長,光陰荏苒,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都在!

19樓:霏辭娘

理解不錯,知道那就這樣做吧。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要學會知足。

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邊是什麼意思呢

在我看來。不是你的註定不是你的,是你的總會來到你身邊。最重要的。也指直知足常樂吧 重要的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你想要的恰好都有 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邊。女孩子發的,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不想擁有太多,只想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在身邊就是最好了 時光不長,光陰荏苒,重要的...

人世間最痛苦的不是擁有,而是擁有後失去,那才是最痛苦的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多少物質,而是陪伴你身邊的人。但是我現

人都是從陌生人來的,或許熟悉的人背叛過你,或許深愛的人離開了你,但那隻證明,現在你有的並不是最好的。前方的路還很漫長,不能因為一次挫折就停在原地,人還是要向前看的 加油吧!你未擁有,擁有亦是自我營造來的。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樓主我給你推薦部電影,海街日記 看完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