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如果我喜歡高三的男生該怎麼辦

2021-08-02 23:33:39 字數 5296 閱讀 5258

1樓:我是神人

還是讓他以學業為主,畢竟一年後高考

2樓:信仰的裂痕

【別耽誤人家高考你愛咋滴咋滴】

3樓:樑家三少小童鞋

直接今天去表白,如果沒拒絕就在一起啊,女孩也可以主動的,不過不要影響各自的學習,其實大學才是戀愛的天堂,你可以去他那個城市讀大學啊

4樓:小夭

追啊,不知道學妹更可愛嗎,只要喜歡就告白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七夕,約著去七天什麼滴

我喜歡上一個高二的男生,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比較重要 把喜歡的感情埋在心裡 去默默關注他 又有什麼不好呢? 看到他 就很滿足了 不是麼`

小丫頭~ 想要變得優秀 才能讓他注意到你喔 先做朋友也不錯

7樓:94隱

為自己製造機會,比如說偶遇什麼的,然後接近他,不要亂告白,像這種男生很多人喜歡,胡亂告白只會適得其反,對他很好很好才是王道,讓他離不開你,你就算成功了

8樓:華陽中學

先設法和他同班女生做朋友啦,女生之間更容易交流,然後再通過她們接近你的物件。祝你成功!

9樓:葩瓿

跨級的,一般是有點困難,但是,你應該會克服的吧~~~~~不認識當然是找機會認識啊,最好是有牽線的人,最好是你有認識的高二的哥哥,然後自然的認識,這樣會比較好。

如果,沒有這樣的牽線人,那麼,你就得靠自己了。你要去了解他的一切,如果他是學生會的,那你當然也要進學生會了,製造多的機會讓你和他見面,這樣會比較的好。

但是見了面,千萬要剋制住自己,不要讓自己的花痴表現出來,那樣是讓人很反感的,表現的越自然越好。

希望你成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界限

如果很喜歡那就告訴他吧

留下遺憾就不好了

11樓:

你該暗戀

要是你去找他

會使自己很難堪

因為他沒有注意到你說明對你沒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一點地告訴他~

沒什麼好怕的!

不說的話是會留下遺憾的哦~~!

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的愛埋在心裡,自己回味一下就好了,畢竟跨年級,不會有太多的相處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處於感情不成熟期,所以你要以學習為先,他既然是個各方面優秀的人,肯定有很多女孩歡迎,你要明白自己的優勢所在?如果你很平常就不要嘗試。再說男孩一般不會喜歡比自己小的女孩的。

尤其還是高一的女孩。各方面都沒有發育完全。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嗎》?

15樓:雪海的楓林

那就找機會讓他認識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接近他

向他介紹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啊,但是一定要注意,千萬別影響學習了雖然高中感情成功機率比較小。

呵呵~還有,愛要自尊,不要為了他而放棄你自己的很多東西:比附貞操,學習時間。時刻你要記得,你還是一個學生,學習是你的第一職責

還有,既然他學習很好,你也可以找他聊學習

這樣你們可能學習都有進步呢

高三了,我喜歡一個男的,那男的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8樓:

如果能互相促進學習就可以在一起。如果耽誤學習 千萬不要在一起。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大學的世界和高中不同。接觸的人和事也會改變。

哈哈親。我也高三。我有一個大學的男朋友(也不算好吧)。他會管我學習。我成績也上來的很快。但是 我也做好充分心理準備 他某一天在大學有女朋友的話 還得靠我自己。

高三不是開玩笑的。你自己想想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努力,考一所大學,然後畢業結婚,我遇到一姐們就是這樣的額

20樓:霹靂小風

先考上大學再說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 高考完 如果沒在一起 百分百分開

21樓:蘇小七

其實我本人不贊成學生戀愛,特別是高三之後,各奔東西,也許能在一所大學,也許不可能。

學生時期的戀愛不夠成熟,到最後能在一起的很少。但是感情是沒法控制的,順其自然,喜歡就積極在一起,考慮一起進步,一起完成學業,別荒廢了學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是好事呀,繼續喜歡他吧,但是如果他考上了大學走了,你沒考上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過後就能在一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愛情為動力努力學習,畢業了你們就能在一起了!

25樓:走了解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哈。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但卻喜歡上一個男生,怎麼辦呀

26樓:甬江的魚

呵呵 美麗的感情

先藏起來 以後再說 讓它發酵,沉澱 像釀酒一樣時間越長越美好

如果將來碰見 還有感覺 說明你們有緣 不妨試試如果沒有機會 也許是命中註定 將來老了回憶起來 也是一份美好的感覺有個朋友說 上次碰見少年時暗戀的人 卻發現早已變化 甚至覺得奇怪--為什麼會喜歡他呢?真可笑呀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吧

27樓:臘月

只要你不是一名男生,只要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喜歡就喜歡唄,大膽的表白吧

28樓:乾絲琪

喜歡就喜歡咯,趁現在放假的時候跟他說啊,不說以後要是別的女生跟他說了,怎麼辦啊?錯過了就沒有了,加上高中的戀情是最美的,緊張學習生活中的甜蜜啊

29樓:熾龍傳說

其實學習跟談戀愛沒關係

喜歡就表白

fear no one 無所畏懼

30樓:狂神

去向他表白!不要到失去時才後悔!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以學習為重啦~

我現在是高3學生,離高考還有那麼110多天,高中拍拖一般都很難長久哦~

我覺得你還是把他放在心裡更好,或者乾脆忘了。努力學習吧~

32樓:小雷子

拖一段時間看看你還喜歡他不?都是的,那個年紀見一個只要不錯的都會有感覺的,後來漫漫換男主角,也不是說話心,正常的生理反映

33樓:

可以肯定的是,你這方面的身心是不太健康的,發展下去不太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才能有用喜歡別人的權利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說,同性戀嘛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 她高三我高二 我該怎麼辦 我們在一起挺開心的 但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我也 10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多數時候

37樓:滿天星

那就一起努力考上同一大學,到那時就安心的追,既不耽誤了她,也不會誤了自己

38樓:埃及宰相約瑟

那就好好學習!所問非所答!

39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的是個很空洞的問題。

我高二喜歡高三的一個學姐,如果保持挺好的關係大學該怎麼表白?

4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理由約她出去,比如說“我這裡有張多出來的電影票,要不要一起去看?”。最好買愛情,或者恐怖片,之後一起去河邊或者綠地裡散步,最好是傍晚,然後表白

41樓:家住百花

就保持目前這種小曖昧的關係就可以了,好好學習吧

等畢業了爭取留在一個城市打拼,這樣你的機會就大大增加了

42樓:雲珺俐

等你大學面對那麼多漂亮學姐還喜歡她再想怎麼表白吧!

43樓:亦謊言亦紅顏

確定自己

勇於表白

失敗之後

死纏爛打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了她一直到大學,那麼直接跟她說吧!

45樓: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你現在想好的詞語,可能到時候就用不上了。努力學習吧,未來的媳婦在等著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表白。常和她聯絡。一塊萬。如果他喜歡你。不會拒絕你。

47樓:媚媚

保持常聯絡.最好每天要聯絡一次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高二他高三隻有最後一百天他就高考了,我要不要和他告白?

48樓:天橋下撿破瓶

沒必要,人家大學了 你高三你的學業呢? 大學帥哥美女多著,有心情還是好好考所好的大學

49樓:夏簡薰

嗯是這樣的,我建議你等到他畢業典禮的時候再告訴他。這樣又不會耽誤他考試也不會讓你遺憾。就算他拒絕又能怎麼樣!我就是這樣的。你拒絕了我,那我就可以放手了。

50樓:淡煙流水飛花

趕緊的,加油,努力了才不會有遺憾y(^_^)y

我喜歡一個高三的男生,他快畢業了,我該怎麼辦 5

51樓:夜不安逸

既然是這種情況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適當的時間告訴他或寫信給他 說出你的愛慕和內心的想法 然後告訴他不會打擾他的學習 讓他好好高考 等考完了 你們再商量你們的未來

52樓:王子之歌

不管怎麼說,先表白吧,說了總比沒說好

53樓:請永遠記住

放棄吧,畢業了以後你能保證你還喜歡他嗎。時間久了也就談了。

除非你們還在同一個地方,不然感情很容易變質的。

這是前車之鑑。

54樓:小俠婉兒

他馬上面臨高考,以後要走的路連他自己都不能確定。何況是你呢?兩人若是分隔兩地,時間久了共同語言也少了,況且就算你們現在在一起了,這麼短的時間他會愛你多深呢?

到時候還是會分開,即使不捨也別讓自己受傷。

我喜歡女生,她高三,我高二,告白時她說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所以拒絕了我,之後她還看見我和別的女

你確定她是因為你跟其他女孩子走在一起後才不理你的嗎 高三了,她不想感情扯她成績後腿,她是理志的 可能有一段時間是喜歡你,只是那喜歡不能讓她放開自己的夢想 同時見到你跟別的女在一起,還是更別想了 讀書重要,就不把時間分在你身上了 建議你現在別追她了 她讀大學,你高三,除非你跟她同上一所大學 肯定是看見...

現在高二,我想去英國留學預科。如果高三休學一年,還能使用高二

是這樣,我先給你提供個新思路。有些高中可以在高二會考結束之後開出畢業證,內所以如果你能容 拿到畢業證再轉頭攻雅思,雅思成績到手之後就可以按常規流程申請英國大學了,直接讀大一可以去排名一般的學校,如果讀預科,就可以追求更好的學校了。儘量不要休學,因為學歷的斷檔會造成不好的印象,學校會認為你說你在學雅思...

我是個高二的男生,我喜歡上了初三的男生,我們彼此不認識

感情的事慢慢來,你可以主動找他和他接觸,先交談聊天,看看他到底是不是你心中喜歡的那種人,如果是就更加努力的加油,但是因為你們都是男生,你也要問問對方願不願意。如果對方不接受的話,最好也就放棄,畢竟一個原本不認識的人,在你生命中總是個過客,只是留不留得住的問題而已。加油!想泡妞就得膽大心細!想泡就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