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是什麼心態,女生這是什麼心態?

2021-08-02 14:17:03 字數 4231 閱讀 6664

1樓:

剛開始可能是對你有點好感吧,不然不會一直問你喜歡誰,一般女生問你喜歡誰,絕對是對你有好感的,可能她覺得你不喜歡她,所以她就不想和你來往了,你這時候去追還是也可能追到的,

2樓:本部君

看的出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說話也很直接了,也可以說此女生向你攤牌表達愛意了,現就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哦!

3樓:

剛開始可能喜歡你,但你的回答不直接,其實你知道她喜歡你,可你故意不好好回答問題,因為你不喜歡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心裡一直沒放下你。如果你願意那就和她交往。如果不願意就推掉。也不要傷害別人

5樓:

對你有好感啊,這麼簡單都看不明白,如果不是對你有好感,就不會問你了?問了,可能就死心了吧

6樓:我愛我家

你的回答對她來說很重要,也正是因為你給出了這樣的回答,她才沒有了聯絡你的理由!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有好感,所以問問你對她的感覺,結果你反應太遲鈍了

8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如你上述感覺是正確的,她喜歡你是肯定的,甚至她以為你們已是戀愛關係。

9樓:

她喜歡你不好意思說破,你主動點肯定能得手

10樓:知了叫禪

你要是喜歡就說,別後悔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這好看不出來

12樓:

一般女生問你喜歡誰,絕對是對你有好感的,可能她覺得你不喜歡她,所以她就不想和你來往了,

女生這是什麼心態? 210

13樓:

不管他是什麼心態,只要你喜歡就去爭取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一樣的,人與人之間靠的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吧

14樓:

不管他什麼心態,你喜歡就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爭取的,人在一起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好好珍惜吧,人與人之間相處在一起靠的是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冷漠主要在於 一是不喜歡對方,不願意與對方交往。又不好拒絕就只能以這種方式對待。二是這個女孩不懂世事,不懂情意以自我為中心,是一個難以溝通的人,心胸狹隘,這類人做事難以理解很難相處

16樓:

在戀愛當中女生故意氣男生,這是一種叛逆的心理。也是想討好你的,心裡喜歡跟你接近,希望得到你的曖昧。由於女生面子矮,有些話說不出口,只有一些行動來表達。

17樓:你愛我惜

一種矯揉造作的表現而已。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更加厲害!

18樓:修悠皖

正常心態,首先你得明白:女性和男性的荷爾蒙是不一樣的

19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女生故意冷淡男生或氣男生,是想引起男生的注意,是想讓男生在意她,是想激起男生的征服慾望。這是女生欲擒故縱的手段。

20樓:葉丹

一向如此,肯定是不喜歡,煩他!如果只是偶爾一次,應該是撒嬌

21樓:似一凡

相反應該是女孩兒在意男孩兒。不喜歡是不理睬的。只有喜歡至深才會表現如此。類似於打是親罵是愛的感覺。

22樓:

並不是不喜歡,而是故意引起男生的注意,這是小女生的心態,同時也是心理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表現,所以碰到這種情況的男生,要多注意關心自己的女朋友,多陪陪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這樣,感覺越有希望追到,裝都要裝高冷

24樓:湯鵬

作為一個女生 站在一個女生視角上回答這個問題 個人認為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那個妹兒多半已經發現你對她有意思 而且那個妹兒並不想在按照你的意思發展下去 所以才會冷淡吶 這個時候 你就要酷下去不care 因為你就算在熱情 那個妹兒多半不會回頭 所以順其自然 不瘟不火 就ok補充以上 她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你就對她怎麼樣 ,望採納謝謝

25樓:星辰運氣

這有可能是你對這女孩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情,所以導致女孩對你不理不睬的。

26樓:扯淡獅

享受被追的感覺?想讓男生哄他?不喜歡這個男生?都有可能,不是本人,只能說可能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沒有聽說過女人說不就是是的意思嗎?

28樓:紫藍

女生是個特別感性的動物,所以不一定是因為男生惹生氣也有可能是外部環境讓她心情不好,所以男生要時刻關注自己的女朋友,開解她讓她心情愉悅,這樣一段感情才能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29樓:明月清泉之月

不一定,或許這是女生的一種策略,欲擒故縱。

30樓:小驢驢阿

如果女生故意冷淡男生的話,很有可能是有些請求,男生更沒有達到,或者說,在女生心裡有一些目的,男生並沒有給予。這是個男生就要了解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對症下藥。

其實出現這種心態,男生應該感到慶幸,畢竟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對你還有所期望,所以要努力。僅代表個人觀點。

31樓:

要麼喜歡你,吃醋了,故意氣你,要麼不喜歡你,這是她的正常應用行為

32樓:念平瑩

一切都有可能,如果是故意冷淡氣男生,應該是想由此引起對方對她的注意也說不準了。但也有可能是本人的性格脾氣如此。說不上喜不喜歡的!得需要用心去觀察,才能看出到底屬於那一種。

33樓:

考驗他吧,其實她很在乎他愛他,若有一天我遇上了,我來個反擦,上笑容的語言帶敝,其實我內心也愛她!

女生做這個行為是什麼心態?

34樓:慕容白公子

噢,只是現在單身,單身嘛,看到身邊從雙從對,女孩子心態就不一樣,至少你還不是她討厭的人,看起來還可以湊合的那種,所以你也別太開心,從你說的事,你想追她,分分鐘就追上,至於她喜歡你多少,估計也就呵呵了,也許是孤單寂寞的替代品吧。備註,我男的,我只是說了我的見解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子就是愛玩曖昧的一種型別,可能他對你也的確有那麼點意思,但絕不深刻的愛,這種女孩子最好要遠離,不要認真,當然也許本人看得片面,不過你要擦亮眼睛看清楚真相,不要做出害人害己的關係當中。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女的和你之間有點兒曖昧。總感覺這個女生給我的感覺很做作一點都不是真的可愛,如果你喜歡他,這種曖昧感覺你會很喜歡,如果你不喜歡他,你也會打破這種曖昧的氣氛,其實這個女生就是在裝可愛,很有心機,如果我是這個女生,我都不會在理這個男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知道你曾喜歡過她吧。不然在這種場合她是不會用初中時的套路來跟你撒嬌的。這時候你若有心你就該去哄哄她,畢竟是初中同學,又是大學同學,並且還互相表白過。

也算得上是青梅竹馬啊。大膽的去吧,相信會有驚:等著你!加油!

38樓:手機使用者

重點是你喜歡他嗎?你喜歡他那就去追啊!管她什麼愛不曖昧呢,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當他是個普通朋友就好了~或者就當是個陌生人就好了~

39樓:

我估計這個女生喜歡你,但是出於羞羞開不了口,故意露出馬腳,希望你能主動表白,博取愛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顯然她是想和你重敘舊情,只是一再被你不軟不硬地拒絕,當然會不開心啦。也有做給你和別人看的成分,希望你搭理她呀。如果你也喜歡她,就不要再刺激她,與她在一起吧。

她倒是確實喜歡你的。

41樓:廣東摩羯猴

想上就上,那來那麼多費話,還什麼心態,走那麼多彎路幹嘛,對她沒意思就直說,有意思就直上,還費話個球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我要是這樣做就是想撩你嘍

4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唄,閒的。你覺得有必要就去追啊。

女生朋友心態是什麼,女生朋友心態是什麼

我記得有一次回答這個問題的業主昨天。今天看到命運。這名女緊張文章大大咧咧的,所以你總是把你的前女友臭。二,她因為喜歡你只能得到你的前女友臭。據我猜測,她還是喜歡你,她覺得你沒和她在一起是因為a女,她覺得你還喜歡a女,所以說你交的女朋友她會酸你,說像a女,她酸你,可能就想把你逼急了說你已經不喜歡a女了...

這是什麼動漫?什麼人物女生簡介

星夢天使 還有那個粉頭髮的是男的.簡介。天川泉 原名泉平太郎 宙人 圖中黑髮 的青梅竹馬,喜歡宙人,以天川泉的身分出道望採納純手打誤抄襲!偶像宣言 月島希良梨 漫畫 偶像宣言 中的女主角,個非常活潑開朗的超級美少女,雖然經常被風真宙人叫做笨蛋,有時做起事來莽莽撞撞,但卻有著一顆非常美好的心靈,有著讓...

女生形容男生可愛,是什麼心態,女生形容男生可愛,是什麼心態?

1.長得真的可愛 2.性格說話真的可愛 3.你很可愛到不是我的菜,我對你沒興趣 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話就是對你像弟弟一樣 幼稚不懂事。就叫可愛 女人說男人可愛是什麼心態,其實有時候女生說一個男生 帥 只是對他的長相表示肯定 但是可愛就不同了,它代表的是一種好感,也許打動她的已經不僅僅是外表和氣質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