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生一共見了兩次面,然後我就約她出來玩,怎麼才能把關係更近一步

2021-08-02 10:57:47 字數 2512 閱讀 8163

1樓:烏盟人在海南

請她吃飯,愉快聊天,放鬆心情。

2樓:霂杍浠

經常與他在網上聊天,每晚與他到晚安。時常關心她,他發的動態絕對秒贊,除了一些特殊滴說說。祝願樓主大大幸福哦

和一個女孩見了2次面了,第2次是約她出去玩的,玩的挺好,就是和她的話少,下一步應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可能是抱著應付事情。

第二次可能覺得你動心了,而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或者對你還沒有安全感,畢竟才見過兩面,不像同學什麼的!

你再多處級次,反正就是談麼!

4樓:dan丹

你可以和她表明一下你的心思呀 就告訴她你對她印象挺好的 問問她對你有沒有感覺 畢竟是相信 合則來不合則去 很正常的 不要拖拖拉拉!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女人就是這樣啦,需要軟磨硬泡。如果你要早點有實質的發展,不如更坦率一點。

6樓:藍艾

慢慢來嗎 再約幾次看看 再說

現在說什麼都還早加油哦

一個女孩很多人追,然後我見了一面,然後約她出來就談了,怎麼知道她是不真心喜歡我的

7樓:小懸鉤

你好逗,才見一次面就覺得對方是喜歡你的?臉真大。你是不是還想過你們的小孩叫什麼名了?

8樓:愛就只愛一個

你和她先處處看吧!日久見人心吧!

第一次約女生,怎麼約她她才會出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和你認識她差不多,我也很含蓄,他約了我好久我才同意和他出來玩的。他的不斷努力和關心人以及真誠打動了了我

10樓:笑的布

樓主哇,我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2333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送禮請吃飯玩啊,開個豪車啊,不過,我泡 妞 一般靠 粵懷網的助青液,好使的很。

12樓:揭換

沒有完美的辦法,主要看女生的想法, 畢竟不是每個女生都像伴心軟體上的那麼開放,送點小禮物就能約出來一起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她的姐妹入手。賄賂一下她的姐妹。

然後你帶個兄弟,叫她的姐妹把她約出來。4個人一起出來玩一次

下次就可以單獨約她了。

14樓:東東虎

找個你一定輸的事情和她打賭請吃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吧,先了解女生喜歡什麼,然後再送她禮物,記住,千萬不要直接送,用快遞,等她收貨後肯定很高興,這個時候再約她,肯定一約一個準。我在租柚上撩妹都慣用這招,而且玩彌戀的女生本來很多奔著yue來的,所以成功率更好。

16樓:茄薇姓

妹,活,好,可,鄉勺。bbaa 1312 徽

認識一女生一個月了見了三次面,每次約她都出來,最近兩次都不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一個月就大半夜約女孩出來,你若是女孩你會出來嗎,她和你只是普通朋友關係,還沒發展到男女朋友關係呢,想要要女孩喜歡上你,就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修養

18樓:愛

甭費勁了,你們沒戲了,她如果對你有意思,三天不睡覺都能出來,如果你不是她的菜,她會找任何理由搪塞你,趕緊換個女人追吧!!!

19樓:啥都可以

對你不是很上心,可有可無的地步。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興趣了,或是有新目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十二點約她太晚了,要約早點

見完面之後,第二次多久約出來 10

22樓:泉秋梵璧

五天之內,三天以後。

23樓:韋

等有時間,等時機成熟,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們就在一起玩過一次,還是朋友把她叫出來的,這週末晚上想約她出來玩,該怎麼約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跟她熟悉,平時沒事聊聊天~熟悉了才有可能約出來,換一個只見過一面的陌生人約你,你會去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一查她有甚麼喜好,(如睇戲、行街、運動之類)跟著直接約她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然後她約我出來玩,是把我當普通朋友嗎

26樓:小奈

說明人家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一般女生知道之後如果不喜歡的話是會避免獨處的,是在給你表白的機會啦,傻瓜!

27樓:天空e戀

活該你沒女朋友,這麼明顯了還不知道?

我和男網友認識半年了,一共見了兩次面,第二次見面發生關係了,現在好像是老夫

網戀也可以,關鍵你要學會辨識他有沒有其他物件以及他對你是不是也是真心的 是不是說自己現在很猛的意思?這個很正常。性是人人都需要的。你也太快了。就不怕。還是現實點好。不能太快 啊。不可信滴 現代人都不一樣了沒什麼 電腦上顯示網路3 internet訪問是什麼意思?說明是名稱是網路3的網絡卡連結了int...

我最近在追求女孩,我們只見過兩次面,然後我就像她告白了,第一次她拒絕了,第二次她既沒有同意也

這說明你有成功的希望了。第一次拒絕你應該是對你不太瞭解,熟悉後她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你的行為方式使她產生了好感。加油吧小夥兒,祝你成功.慢慢來 你太急了 女孩子總歸要矜持一下的嘛 意思是你有戲,只不過她還不能把自己交給你。這個時候你的行動直接決定了結果,她是被動的。建議你用心的去了解她需要什麼,而不...

我和相親女孩在老家認識見了兩次面,後來我回成都上班了,叫她過來玩,她說要等幾天看看,我們天天在

見了一次啊還見一次,證明想進一步瞭解,天天聯絡就是想深入瞭解,如果覺得合適的話就表白吧!或者可以再等等看,讓大家都多點時間考慮 既然已認定此人就勇敢的去表白,去追吧!不要有顧慮。興許她就是你的白雪公主 肯定能,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準備一束花,穿的正式一些 相親邁開了緣分的第一步,聊的投機,就趁熱打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