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爾 凡爾納出過什麼書,凡爾納的所有作品收集在什麼書裡

2021-08-02 05:30:57 字數 1828 閱讀 7723

1樓:孤與月酌

牛博士、神祕島、海底兩萬裡

2樓:

儒爾.凡爾納是不是jules verne

如果是回答為《地心遊記》《海底兩萬裡》其餘就不知道了

3樓:陰吟

複合型打好基礎發揮好

凡爾納的所有作品收集在什麼書裡

儒勒凡爾納都有哪些書

儒勒凡爾納一共出了多少本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折斷的麥稈》、《冰川上面過冬》、《氣球上的五星期》、《奇異的旅行》包括《地心遊記》《從地球到月球》《環繞月球》《海底兩萬裡》《神祕島》等等、《80天環繞地球》、《太陽系歷險記》(中譯《大木筏》)、《兩年假期》、《卡爾巴阡的古堡》、

求儒勒.凡爾納的簡介。和他的所有著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儒勒·凡爾納是19世紀法國著名的科幻**和冒險**作家,被譽為“現代科學幻想**之父”,曾寫過《海底兩萬裡》、《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地心遊記》、《八十天環遊地球》等著名科幻**,其中《海底兩萬裡》、《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和《神祕島》被稱為凡爾納三部曲。其一生信仰科學,是少見的科學作家。

凡爾納有哪些作品?

儒勒.凡爾納的主要作品

6樓:御剛捷辜才

儒勒·凡爾納(1828.2.8~1905.3.24),是19世紀法國著名**家、劇作家及詩人。

凡爾納出生於法國港口城市南特的一箇中產階級家庭,早年依從其父親的意願在巴黎學習法律,之後開始創作劇本以及雜誌文章。在與出版商赫澤爾父子合作期間(2023年至凡爾納去世),凡爾納的文學創作事業取得了巨大成功,他的不少作品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受到了各國讀者的喜愛。

凡爾納一生創作了大量優秀的文學作品,以《在已知和未知的世界中的奇異旅行》為總名,代表作為三部曲《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裡》《神祕島》以及《氣球上的五星期》《地心遊記》等。他的作品對科幻文學流派有著重要的影響,因此他與赫伯特·喬治·威爾斯一道,被一些人稱作“科幻**之父”。而隨著上個世紀後葉凡爾納研究的不斷深入以及原始手稿的發現,科幻學界對於凡爾納的認識也在趨於多樣化。

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資料,凡爾納是世界上被翻譯的作品第二多的名家,僅次於阿加莎·克里斯蒂,位於莎士比亞之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最近的統計顯示,全世界範圍內,凡爾納作品的譯本已累計達4751種,他也是2023年世界上作品被翻譯次數最多法語作家。在法國,2023年被定為凡爾納年,以紀念他百年忌辰。

7樓:易12天

儒勒.凡爾納一生創作了大量優秀的文學作品,以《在已知和未知的世界中的奇異旅行》為總名,代表作為三部曲《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裡》《神祕島》以及《氣球上的五星期》《地心遊記》等。他的作品對科幻文學流派有著重要的影響,因此他與赫伯特·喬治·威爾斯一道,被一些人稱作“科幻**之父”。

而隨著上個世紀後葉凡爾納研究的不斷深入以及原始手稿的發現,科幻學界對於凡爾納的認識也在趨於多樣化。

個人簡介:

儒勒.凡爾納出生於法國港口城市南特的一箇中產階級家庭,早年依從其父親的意願在巴黎學習法律,之後開始創作劇本以及雜誌文章。在與出版商赫澤爾父子合作期間(2023年至凡爾納去世),凡爾納的文學創作事業取得了巨大成功,他的不少作品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受到了各國讀者的喜愛。

8樓:續汀蘭焦琴

代表作為三部曲《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裡》《神祕島》,

主要作品還有《八十天環遊地球》《地球上的五星期》《地心遊記》《飄逝的半島》等20多部長篇科幻歷史**

凡爾納被公認為什麼凡爾納人物介紹

凡爾納被公認為 現代科學幻想 之父 儒勒 凡爾納 1828.2.8 1905.3.24 是19世紀法國著名 家 劇作家及詩人。凡爾納出生於法國港口城市南特的一箇中產階級家庭,早年依從其父親的意願在巴黎學習法律,之後開始創作劇本以及雜誌文章。凡爾納一生創作了大量優秀的文學作品,以 在已知和未知的世界中...

凡爾納的代表作品有

三部曲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 the children of captain grant 海底兩萬裡 20,000 lieues sous les mers 神祕島 the mysterious island探月兩部曲 從地球內到月球容 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探險 八十日環...

法國作家儒勒 凡爾納的科幻三部曲是哪三部小說

代表作為三部曲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 海底兩萬裡 神祕島 儒勒 凡爾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83439納 jules verne,1828 1905 是19世紀法國作家,被譽為 科學幻想 的鼻祖 1828年,凡爾納生於南特,1848年赴巴黎學習法律,...